-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0-12-28 / 标签: 推理 悬疑 全年龄 都市传说
91h除实况模式100%完成度,也是目前为止最满意的同人作品,挺感谢群友的安利。说实话一开始听到要打80-150小时的时候我是挺抵触的,后来因为好奇终于开了这个坑,结果发现真的是格外满意的一部作品,除去跌宕起伏和感染人心的主线剧情外,各种精心设计的参考资料、事典以及谈话室的杂谈更是能让玩家深入的去了解这部作品里更多的细节,不愧是作者历时3年半的作品,每一个地方都体现出了作者的良苦用心,总之我粉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5-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悬疑
第一部接触的IG作品,总体来说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游戏整体的悬疑气氛十足,剧情的衔接程度也很流程,最终的TE将整个故事的谜团一口气的揭开,让人感觉非常的爽快。唯一要说不太喜欢的地方就是猎奇成分多了点,还有就是h场景感觉也是可有可无的样子...最后就是由良教主真可怜,另外77这个妹妹好厉害....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7-1-1 / 标签: 恐怖 悬疑 老吴
总体来说老吴的写作水平比上一作要好不少,基本上剧情流程没有什么冷场的地方,序章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整个故事也没有什么拖沓的地方,除了经常会冒出吓人一跳的cg之外。个人线结局也基本能够接受,唯一遗憾的就是TE有点太微妙的感觉,说不出好与坏来,而且剧情需要反复推敲才能理清楚,实在有点费脑子。总之有兴趣的话还是值得一玩的,期待前作的续章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5PC
- 5雰囲気がいい
- 5GAL
- 4GIGA
- 4七尾奈留
- 4同人
- 4妹控
- 4狂气
- 4NTR
- 3AB2
- 3拔
- 3悬疑
- 3纯爱
- 3全年龄
- 3治愈
- 3麻枝准
- 3key
- 3燃
- 3CLANNAD
- 2软房子
- 2Lass
- 2废萌
- 2幼なじみ
- 2猎奇
- 2ACT
- 2新海诚
- 2妹ゲー
- 2AKABEiSOFT2
- 2家族
- 2青春
- 2SMEE
- 2大小姐
- 2RPG
- 2末世
- 2瀬戸口廉也
- 2minori
- 2CL補完計劃
- 2死生観
- 2拔作
- 2伪娘
- 2催泪
- 2妹
- 2丧尸
- 2戯画
- 2幼驯染
- 2健速
- 2推理
- 1感動
- 1终末
- 1fortissimo
- 1さえき北都
- 1终末系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SAGA
- 1露娜莉亚才是女主
- 1罪恶王冠
- 1好基友一辈子
- 120+的结局
- 1颜艺
- 1暖人心田
- 1怪奇
- 1SORAHANE
- 1濑名爱理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梱枝りこ
- 1LOLI控战线
- 1BCYC
- 1ASaProject
- 1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