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19
ゆさの的第一部galgame作品,总体来说表现还是很出色了,ATRI画的真的非常可爱,cv虽然不熟悉,但也配的很出色,把角色性格表现的很还原。剧情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绀野的青春故事,前半段青春日常,后半段成长物语。主角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的成长,蜕变,完成度确实很高。但是整体故事的把控并不能称之为理想,世界观设定的也并不算成功,综合来看只能算是一部中规中矩的普通作品。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0-5-29
故事本身来说没有太多意料之外的东西,题材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剧情整体的完成度很高,末世氛围的塑造和人物的感情描写也比前两作要好,而且这次的男主终于不是那种心理有问题的憨憨了,给人的观感会比前两作好不少,另外两个女主也挺讨喜的就是。总的来说虽然氛围我更喜欢第二部,但这部才是前三部里我最推荐的一部。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5-27
剧情来说比起第一作改善了不少,虽然也不是什么特别精彩的故事,但是剧情反转也算是做到位了,男主虽然还是性格有问题,行为也比较渣,但是情感描写还是挺真实的,比一代那个莫名其妙的感情线好了不少,最后雫这个幼驯染塑造的真的不错,作为一名幼驯染党感觉还是挺满意的。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0-5-27
虽然对拔作不应该要求太多,但这玩意槽点实在是有点数不过来,而且这男主挺讨厌的,感情发展也是莫名其妙,除了雾枝永远的神之外也没啥特别值得一提的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5-23 / 标签: galgame
无论你抱着怎样的心态去玩,这个故事都会给人带来不少感悟和收获。整个故事环环相扣,每一章节都会给人带来各种各样的感受。而个人印象最深刻的果然还是Zypressen篇,大概除了惊艳外我很难再找到更贴切的形容词去描述这个美丽的故事了...最后希望幸福王子能在樱之刻中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
天降虚拟偶像 電子処女が現れた!コマンド!?
2020年4月24日 / PC / バーチャルアイドルがもしモニターから飛び出してきたら!?なADV
2020-5-8
比想象中长一点。题材还是挺少见的,电子生命体的女主+打电竞专业的男主,里面也提到不少游戏的梗,甚至还有动物之森,感觉还挺贴近现实的,不过日常方面就太白开水了,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波折,除了那个基佬电竞选手很搞之外也没啥印象很深的地方了。兔子配的女主还是挺可爱的,颜表情也很萌,算是一处优点吧。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0-4-26
流程挺短的,不过这女主可真的是给我恶心坏了,为了补贴家里经济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出轨,完全没有考虑过这种原因是她自己亲手造成的,我真是吐了。另外有一点就是最后这个证据选择我也没搞太明白意义,照着攻略选就完事了。(期待那个侦探有什么内幕以及剧情反转的我大概是想得太多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5
本作比起前三部的节奏来的更快更紧凑,故事简洁明了,寻找破局方法的那段表现的特别精彩,让人印象深刻。noa的反差萌也是非常可爱。要说缺点的话果然还是剧情过于都合,かずきふみ的想法还是不错的,但是掌控剧情的能力还是欠点火候,导致后面的发展比较粗糙。不过总体打下来还是比较爽的,私心给个8吧,也算是没白追这个系列。最后还是心疼都,不过续作有可能会有个好的交代?(另外作为ED1插曲的Squall真的很好听)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ALLSTAR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4-23
老师线流程很短,剧情把中间的战斗部分删掉了,留下的都是撒狗粮的日常,总的来说没什么大的问题,有些地方还是比较有趣的,也算是给这个系列画上句号了。 -
パニカル・コンフュージョン
2015-03-27 / PC / 恋愛ADV
2020-4-14
打了全线,如果说给这游戏7分的话,那ほのか至少占了6分,白樱的人设加上小仓结衣的cv把ほのか这角色塑造的简直没谁了,说是一个角色撑起这故事也没啥毛病(虽然テオ也很可爱就是)。故事本身还是偏向萌拔,展开非常的套路和王道,如果喜欢废萌的玩家应该会挺吃这套的。另外发现extra里还有个专门的staffroom,有画师画的通关贺图和staff的访谈之类的东西,感觉还蛮用心的就是了。 -
命运交织的塔罗牌 不運と幸運と恋占いのタロット
2017-01-27 / PC / ADV
2020-4-9
整体故事情节让我有点想到strawberry nauts的みかも线,相比之下这作的设定更完整,结尾也让我印象更深刻一点。"不管是怎样幸福的未来,都比不上多年来一直陪伴身边的你" 作为幼驯染控来说本作也是很值得推荐的一部作品了,有这种尽心尽力的幼驯染人生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最后想吐槽下あにぃ在这作画的明显没其他的作品那么出彩,不过也还能看的过去。 -
フルキスS
2020年2月28日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4-5
十分王道向的短篇恋爱故事,虽然故事整体没有很大的起起伏伏,但是总体给人的体验也不会太差就是了,两位女主的设定都很可爱,发狗粮的场景很好,经常送助攻的姬友也挺有意思,当做纯粹的狗粮作打就好。 -
きらら★キララNTR 魔法少女は変わっていく
2020年3月27日 / PC / 魔法少女寝取られADV
2020-4-1
首先伞先生的感情描写我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剧情实在有点太套路了,白给的魔法少女,二五仔qb,再加上强的犯规的反派,整出了这么一出烂活,而且感觉end1的纯爱转折也有点太突然,前面铺垫了很多的ntr过程最后居然成了完全的纯爱作,实在有点迷惑..最后心疼下这男主,明明对幼驯染倾注了一切,最后还是可能会一无所有,太惨了。 -
Nightmare×sisters ~淫狱的献祭~ Nightmare×Sisters~淫獄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20-02-28 / PC / 拘束精液まみれADV
2020-3-5
还是一如既往的guilty风格,实用性还可以,剧情还是很老套的先被虐再反杀的套路,除了这次多了个有脸的男主,虽然依旧没啥区别就是了..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0-3-1 / 标签: 2020 SMEE
全线clear了,应该说作为smee的作品来看有些难以让人满意,虽然每条个人线路里都有些不错的段子,最后一章也会讲一些跟主角们有关的故事情节,不过总觉得分5条线的这种结构并不是很感冒,如果能把5条线里有趣的地方糅合在一起的话可能我的评价会更高一点吧..最后能有个这样的实姐真的挺好的,可惜我并不是姐控..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2-29
一场天马行空的冒险,一段寻找自我的旅途。游戏整体还是值得一打的,故事的展开比较王道,风格倒是比较独特,虽然有的时候无厘头要素插入的时机让人觉得有些奇怪。游戏里的插入动画质量也很高,还整了几个小游戏,至少看着的时候不会很闷。有些场景看着也蛮感动,吹一波还是可以的。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2-28
挺甜的百合向小品作,说起来这也是我第一次玩这种比较正规的百合题材作品,感觉还不错,故事题材挺王道的,发糖场景也看着很舒服,要说问题就是流程太短了,感觉发糖量不太足,而且标题画面这cg游戏里没有啊,还挺想看婚纱的,有点遗憾。 -
天命~短篇集~ ノルカソルカ ~短編集~
2008-1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20-2-28
补全了本篇中没有详细介绍的妖怪们的故事,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雪樱和姥舍山两篇,整体的氛围体验还是挺不错的,最后的天之风篇也算是给故事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
天命 ノルカソルカ
2008-0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20-2-27
有趣的群像剧,先给你讲述每个角色各自经历的故事,再通过最后的22日来让玩家改变每个人所经历的命运,打的时候有种428那种感觉,一个人的选择影响其他人的命运,攻略起来很有意思。最后的结局也算是比较圆满和治愈向的,总体感觉不错。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27
比起1来说已经好很多了,虽然战斗描写十分魔幻影响了一些游戏体验,不过总体的剧本看着还是比较舒服的,每一章的展开都比较对我的胃口。游戏的音乐也很出色,每一章都有独特的op或者ed,而且各个都非常好听。最后追加的Z线也算是给这部故事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总之对喜欢大逃杀题材的人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 -
想瞬谱 想瞬譜 —そうしゅんふ—
2004-08-15 / PC / ADV
2020-2-25 / 标签: 同人 PC 纯爱 全年龄
被群友们推荐打的,打完之后整体的感觉还不赖。首先这种素描风的cg看起来非常舒服,角色的人设我也都挺中意的。剧情方面也是很少见的三段故事都采用了女主作为主视角,描绘了三段非常青春,非常青涩的学园恋爱与成长的物语,看着看着就不自觉得想到自己当时的学校生活了,哎真是怀念啊。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0-2-24
——航迹云描绘出的,是与你共度的人生轨迹。(9分给瑛莉线后日谈,升华了整个主题,把所有感情都释放在了这里,看的人热泪盈眶)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2-20
题材是个好题材,不过写出来的故事其实很一般。游戏最精彩的地方还是op前的那一段,后面的故事和TE就都偏向于王道了。说实在的優しい的男主表现实在和他的决意相去甚远,给人一种在废萌与剧情作之间摇摆不定的感觉。个人线水平也是很普通,除了アイル之外其他女主的表现力实在不够强。不过轮回部分和细节的描写还是很到位的,挽回了一点场子,至少让整个游戏有一种打了不算亏的体验,可能这样就够了吧。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2-16
比2要好一些,日常中规中矩,剧情也还是跟前两部一样的王道向展开,填上了之前没有提到过的一些东西,发糖方面也是分量挺足的。主要かのこ这种性格的后辈真的太对我的喜好了,而且最后的婚纱cg也挺好看的,满足满足。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5PC
- 5雰囲気がいい
- 5GAL
- 4GIGA
- 4七尾奈留
- 4同人
- 4妹控
- 4狂气
- 4NTR
- 3AB2
- 3拔
- 3悬疑
- 3纯爱
- 3全年龄
- 3治愈
- 3麻枝准
- 3key
- 3燃
- 3CLANNAD
- 2软房子
- 2Lass
- 2废萌
- 2幼なじみ
- 2猎奇
- 2ACT
- 2新海诚
- 2妹ゲー
- 2AKABEiSOFT2
- 2家族
- 2青春
- 2SMEE
- 2大小姐
- 2RPG
- 2末世
- 2瀬戸口廉也
- 2minori
- 2CL補完計劃
- 2死生観
- 2拔作
- 2伪娘
- 2催泪
- 2妹
- 2丧尸
- 2戯画
- 2幼驯染
- 2健速
- 2推理
- 1感動
- 1终末
- 1fortissimo
- 1さえき北都
- 1终末系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SAGA
- 1露娜莉亚才是女主
- 1罪恶王冠
- 1好基友一辈子
- 120+的结局
- 1颜艺
- 1暖人心田
- 1怪奇
- 1SORAHANE
- 1濑名爱理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梱枝りこ
- 1LOLI控战线
- 1BCYC
- 1ASaProject
- 1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