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8-8-2
应该是我玩过的最舒服的一作战棋rpg了,整体难度适中,节奏也不拖慢,最后决战那里真的燃爆,除了几个be第一次看可以把人看自闭之外真的没啥挑的了,兰斯牛逼 -
兰斯8 Magnum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2012-02-24 / PC / RPG
2018-7-26
资料片有了很多补充的内容 包括AL教法王选举、引导者组织等等的东西,最主要是终于能收女儿了...整体的剧情比起本篇来说合理了不少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8-7-26
游戏系统挺有意思的,系列之前很多配角也都给了不少的剧情,蛮有诚意的一作,就是本篇的剧情有点划水,很多东西没讲明白就过去了,配合资料片才是个完整的游戏(ps:女儿太可爱了) -
悪堕ラビリンス ~囚われ魔王と奈落の狂人~
2014-12-26 / PC / ダンジョンディフェンスSLG
2018-6-11
黄油版的地下城守护者..整体感觉还可以,就是最终boss实在有点难打,另外这男主真的有够鬼畜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18-5-25
麻保志学园的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安定...游戏总体来说还行,虽然剧情是有点太王道系,不过当做小品作来打还是不错的(sd画的很萌)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8-5-6
缕清整个故事的时间轴花了我一番工夫..不过感觉这部作品还是可圈可点的,包括每个人的支线故事,ありす和たくみ的灰姑娘童话,end1最后的真相。但是end2挺让人失望的,整了个半成品就出来了,如果没有psv版补完的话真就想给个差评了。另外本作的几个ed和砂漠の花这首bgm真的好听,强烈推荐。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18-5-4
中规中矩的剧情补充向作品,看多了末世场景之后来看看日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几段故事还是有点意思的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5-3 / 标签: 丧尸 末世 雰囲気がいい
深月在vol3里表现力爆棚,简直帅爆了 另外就是这次终于没有那烦人的闪退了,满足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4-26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生肉 末世 丧尸
时隔好久的续作。总体的末世气氛还是塑造的跟前代一样棒,男主在这作中的表现也比较的精彩。但是不知道为啥这次玩着玩着经常闪退,导致最后游戏体验很差。。。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4-25
第一次接触谈判题材的文字游戏,确实感觉非常有意思,谈判的时候也有很多要注意的细节,配上bgm感觉特别的紧张惊险,剧情也比较跌宕起伏,唯一不足可能就是结尾的表现有些不足吧。喜欢悬疑类作品的人非常推荐这部作品。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4-5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打的,剧情很紧凑,在共通和个人线埋下的伏笔也都好好的在te里进行回收了,觉得不满的地方大概是对这作的期望值太高了吧,然而te并没有想象中那种惊艳的感觉,让我印象深刻的反倒是那几个be,特别是yui的...有点震撼的感觉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8-3-8
剧情方面还是没得说的,兰斯时常展现出的傲娇一面看上去真的挺有趣的,主线也蛮燃,最后和魔人决战时的bgm真的好听。系统方面采用了挺经典的3d迷宫视角,玩起来感觉还可以,不过刷玉和sp值的出现使得攻略整个游戏变得很累。。总之还是很满意的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8-3-2
太赞了,可以说这部作品是继夏娃之后我打过的最满意的rpg作品了,比起前两部来说系统和难度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剧情上也大气了很多,让人玩起来非常的舒服。总的来讲除了自动存档系统只会在大地图保存这点有点不舒服之外,其他方面我个人觉得都很完美。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8-2-26
流程挺短的。。死一个人就gameover和前期只能买到回10hp的世色癌这两点让人感觉有点头疼,另外就是金色哈尼那里刷了半天级才过去..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8-2-25
开始填兰斯系列的第一作..游戏性方面还是没得说的,一些支线和调查的系统都挺有意思的,人物塑造也很棒,唯一觉得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后期难度太高了,经常死来死去有点烦。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8-2-23
saga这次有认真在做te了..虽然效果如何还是见仁见智吧..不过角色塑造还是很棒的 あーちゃん和りく都超可爱的 日常也还都说得过去 总体还是值得一玩的 -
戯ィ牙~ファンリューゲ†クリフォト~
2017-12-22 / PC / 支配による不均衡な貞節と血を巡るADV
2017-12-24
一般般吧,比起男主和女主,感觉那中途改邪归正的黄毛同志才是最大的亮点,虽然中途被灭口了... -
彼女は天使で妹で
2017-10-27 / PC / 僕と天使たちの恋愛ADV
2017-11-14
虽然剧情不差...但玩过之后有些扎心,连没打过サツコイ的我也体会到打完那作的人的感受了...不过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像春季限定和无视未来那样气氛欢快点的作品啊..也不知道蜂巢最近在干嘛..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0-31
TE通关...被戏画这次的系统秀了一脸,故意刁难人的任务,纯粹靠杂兵海和变态伤害来提升的难度,还有时不时卡顿 有时直接无响应的优化....真是佩服自己居然能打完这东西,剧情方面感觉还是可以的,但这烂系统实在太影响游戏体验了。 -
忘却管家与恋爱大小姐的回忆录 忘却執事と恋するお嬢様の回想録
2017-10-27 / PC / AVG
2017-10-28
依然是安定的campus小废萌,るび様的画很不错,要是能多画点这种废萌作品就好了..另外剧情也太王道了点,感觉看到开头就知道结尾了,不过我不反感这种就是了。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7-8-17
流程不长,不过还是蛮有意思的,仄暗的主角也过来帮忙了,虽然没有立绘..这次的男主更厉害了,不但体术无敌,还送了一波助攻,有种bsd的即视感,まどか能有个好结局也算是比较完美了,不过本篇那harem看着有点无话可说..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5PC
- 5雰囲気がいい
- 5GAL
- 4GIGA
- 4七尾奈留
- 4同人
- 4妹控
- 4狂气
- 4NTR
- 3AB2
- 3拔
- 3悬疑
- 3纯爱
- 3全年龄
- 3治愈
- 3麻枝准
- 3key
- 3燃
- 3CLANNAD
- 2软房子
- 2Lass
- 2废萌
- 2幼なじみ
- 2猎奇
- 2ACT
- 2新海诚
- 2妹ゲー
- 2AKABEiSOFT2
- 2家族
- 2青春
- 2SMEE
- 2大小姐
- 2RPG
- 2末世
- 2瀬戸口廉也
- 2minori
- 2CL補完計劃
- 2死生観
- 2拔作
- 2伪娘
- 2催泪
- 2妹
- 2丧尸
- 2戯画
- 2幼驯染
- 2健速
- 2推理
- 1感動
- 1终末
- 1fortissimo
- 1さえき北都
- 1终末系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SAGA
- 1露娜莉亚才是女主
- 1罪恶王冠
- 1好基友一辈子
- 120+的结局
- 1颜艺
- 1暖人心田
- 1怪奇
- 1SORAHANE
- 1濑名爱理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梱枝りこ
- 1LOLI控战线
- 1BCYC
- 1ASaProject
- 1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