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2-7-8 / 标签: RPG CRPG PC 神界原罪2 Larian_Studios
我的crpg的游戏启蒙,游戏性极高,前两章游戏丰富程度极高,后期内容稍少点;文本量巨大;上手之后就很难停下来,带来的魔幻世界的体验感也是极佳。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1-3 / 标签: 悬疑 AVG galgame PC 轮回 推理 2017
虽然后期的收尾高潮没有超出意料、也略有拿起的较轻的感觉,但是整个游戏过程的体验都相当惊艳,是一部一旦上手便无法忍住不通关的游戏,一些篇章也在悬疑之余保留了推理空间,搞笑的地方也做得有趣。小春好好好 二刷的时候,觉得其中的神话方面的内容写得实在是详尽,整个游戏的完成度高到无可挑剔了。并且对于游戏的结局也认可了 -
SD敢达 Capsule Fighter Online
2010年3月29日 / PC / MMORPG
2022-7-8 / 标签: 高达 第三人称射击 激情对战 PC 射击
童年各种方面的启蒙作品。关服后怀念了一阵子,前两年又颇为沉迷地玩了一段时间,快节奏加上比较高的可操作感真的能轻易地让人燃起来。射击与格斗的别具一格、舒服的手感恐怕是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现在各服倒是有点遍地开花的感觉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1-10 / 标签: CRPG 龙与地下城 LarianStudios PC RPG 博德之门 2023 奇幻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2-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脏翅膀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秽翼的尤斯蒂娅 PC
用极高极高的完成度去讲述古典的故事,让人一旦开启故事便沉浸得不能自拔,舞台搭建得太过完美了,角色的刻画过于彻底,音乐画面文本浑然一体。立绘非常棒,cg相对弱一点。配音无可挑剔。 -
骑马与砍杀:战团 Mount & Blade: Warband
2010-03-31 / PC、Linux、Mac OS X / ARPG
2022-9-5 / 标签: PC ARPG 战争 骑马与砍杀 自由度
-
索拉斯塔:法师之冠 Solasta: Crown of the Magister
2021年5月27日 / PC / Tactical RPG
2023-6-1 / 标签: CRPG PC RPG SOLASTA STEAM
原本拿来入门一下dnd,没想到还挺上头的...爬墙和飞行挺眼前一亮的,方格战棋的游戏效果也可以..本体一周目能提供二十多个小时的时长(打折买怎么都不亏)。UI比如法术和附赠动作非常顺手。不上dlc的话本体的内容量还是稍微少了点,并且比较缺乏正经的支线内容。剧情没有需要注意的,非常纯粹(其实就是剧情近乎于没有)的冒险与战斗。有中等程度的解密,还有某个支线任务我不会做...另外战斗略慢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10-24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新岛夕 きみしま青 PC 治愈 Us:track
画好,bgm好。彩音、结衣线一般,星奏线+te,一气呵成到最后还可以,有种气质。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4 / 标签: PC 国产 独立游戏 养成
11.8h。有继承的话二周目已经完全是无双了,数值似乎不大支持多周目。中期到后期都有点玩法疲劳。玩的过程中还是挺想一直点下去的,所以每次打开都连着玩了好几个小时,初体验还不错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4-11 / 标签: miHoYo 手游 开放世界 国产 米哈游 PC
在前人号的基础上玩了一年多,氪了6k吧,游戏内外都有一定程度的体验。游戏质量中规中矩,大地图玩法上探索量比较大,从须弥后期开始大地图的宝箱多了很多新意与独特体验,可惜开放世界大地图把须弥全100%后确实有点累了。战斗玩法也算有独特魅力。剧情基本12+,个别剧情写得很不错。角色塑造我只能说真的篇幅太短了,很多角色没有办法塑造印象深刻。音乐、美工、地图风景相当好,小活动小游戏算能保持新意。在演出上,偶尔还是有一点点呆了,3d动作模组重复。另外结合大量且质优的二创,能在一个生态圈内享受到非常多且齐全的内容,构建了完整的游戏外体验与角色塑造等。只玩这一个游戏,就能体验大量内容到饱,但是如果不只玩这一个游戏,可能会对游戏内容量渐渐力不从心。 -
神界:原罪 Divinity: Original Sin
2014年6月30日 / Windows、Mac OS X、Linux等 / RPG / Larian Studios
2022-7-8 / 标签: RPG PC LarianStudios CRPG
难度比较高,如陷阱,有些解密看了攻略也一头雾水(我好像是就着神界3贴吧的贴子打完的。。)。战斗游戏性倒也还可以,不过肯定还是原罪2玩起来更舒服。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1-16 / 标签: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FD sprite galgame 雪碧社 PC
边喝白开水边服用糖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4-4-13 / 标签: roguelike 卡牌 PC STEAM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23-5-25 / 标签: galgame overflow PC
全动画的gal,但是动画制作是实实在在的烂...蜜汁插入3D,垃圾分镜,迷之水时长 部分选项的描述与我的想法偏离太多选错了好几次。正常选倒也基本能平安地选出纯爱言叶线什么的。另外里面的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实在是令人感到难过 -
骑马与砍杀2:霸主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2022年10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9-5 / 标签: PC 骑马与砍杀 沙盒 战略 ARPG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8-29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近江谷宥 2022 澤田なつ 石原舞 PC 汉化 GAL
-
反恐精英2 Counter-Strike 2
2023年9月27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 / FPS
2024-3-5 / 标签: FPS PC Valve STEAM 网游 竞技 射击 CS2
-
帝国时代 I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I: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10月15日 / PC / RTS
2023-7-9 / 标签: STEAM 帝国时代 历史 RTS PC 即时战略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21PC
- 15国产
- 14key
- 13汉化
- 11龙骑士07
- 11寒蝉鸣泣之时
- 10全年龄
- 10手游
- 9拔作
- 8废萌
- 8GAL
- 7FD
- 6妹控
- 6橘子班
- 6RPG
- 6CRYSTALiA
- 5纯爱
- 5妹
- 5水月陵
- 5和泉つばす
- 5炒饭
- 5调色板
- 42020
- 4新島夕
- 4きみしま青
- 4CRPG
- 4STEAM
- 4竜騎士07
- 4田中ロミオ
- 3新岛夕
- 3音游
- 3ARPG
- 3催泪
- 3萝莉
- 3麻枝准
- 3SCA-自
- 3高达
- 32022
- 3悬疑
- 3白毛
- 3枕
- 2R18
- 2宮坂みゆ
- 2CUBE
- 2水鏡まみず
- 2射击
- 2骑马与砍杀
- 2甜作
- 2沙盒
- 2萌拔
- 2狗神煌
- 2短篇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Cabbit
- 2桐谷华
- 2rewrite
- 22017
- 2カントク
- 2sprite
- 2miHoYo
- 2宮坂なこ
- 2LarianStudios
- 2养成
- 2战争
- 2大宇
- 2GLOVETY
- 2AVG
- 22023
- 2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