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6-17
官方说这是个动作游戏,但是动作成分简直少,战斗相当无聊,剧情非常之简单,画面一般,人设不错,完成度不高遇见两次bug,合成系统也非常简陋,估计制作方把良心全都放在还原秋叶原上了。总之这就是个烂游戏,唯一的卖点就是扒衣,作为绅士游戏和闪乱比差太远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3年2月14日 / PS Vita、PSP / ゲーム制作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5-14 / 标签: PSP
比较有特色的文字AVG,Live2D的效果非常好,两个结局都结局略显仓促。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4-4-29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4-4-29 / 标签: 100小时俱乐部 PC
-
链锯甜心 Lollipop Chainsaw
2012-06-12 / XBOX360、PS3 / ACT
2014-4-29
入这个游戏时本来没抱太大希望,冲着妹子去的,玩了之后觉得还行,打击感、配乐很不错,台词搞笑,妹子激萌,但剧情相当一般,游戏性也比较低,无意思的重复太多。有一些很好看的服装,比如这个是僵尸吗里面的魔装少女。 -
爱丝卡&罗吉的工作室 ~黄昏天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2013年6月27日 / PS3、PSV / 旧約錬金術RPG
2014-4-21 / 标签: PS3
调和系统改动和雅兰德三部曲比起来改动非常大,方便很多,更具操作性,其他的没什么改动,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嘛,这个系列卖的是人设,不要求太多,人物对话的时候对话框旁竟然没有人物的画像,败笔。(最终BOSS解放形态打了十几次才过,累死我了) -
雷霆回归 最终幻想13 ライトニング リターン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13年11月21日 / Android、iOS、PC等 / RPG
2014-2-12
已白金,整体来说因为开放世界和战斗系统的修改,可玩性上比前两作强多了,超多的支线任务也增加了耐玩度。不过剧情还是不行,很牵强,略平淡,我想对于最终幻想系列,剧情应该是最重要的才对。。。还有雷霆依然这么帅呀。 -
女神异闻录3 ペルソナ3
2006年7月13日 (日本、港台) / PS2 / RPG
2014-2-8 / 标签: PS2 神作 配乐赞
第四周目通关。3代游戏设计和4代几乎一样,不过风格迥异,4代阳光,3代黑暗,不过两代都非常棒难分高下。神BGM就不多赞了,PSP版多了很多音乐更出色一些,虽然PSP版砍了大部分3D场景和动画。 -
神次元游戏 海王星V 神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
2012年8月30日 / PS3 / RPG
2014-1-31 / 标签: PS3
粉丝向游戏,人设同约会大作战,剧情很多地方是暗指当年的主机大战,还算比较有趣。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4-1-15 / 标签: PS3 神作 画面赞
即使已经抱有极高的期望值,看遍了各大媒体超高的评价,这个游戏的出色也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1-13 / 标签: PSP
总体来说比一代赞很多,文本量大了不少,但是结局和一代一样,还是稍微来得有点突兀。。。另外这代的女主角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