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6-11-6
剧情的薄弱性以及伏笔设置的不足让TE的演出效果大打折扣,但是总体来讲柔和的音乐以及华丽的画面都是我个人非常喜欢风格,最后的ED确实赚了我一把眼泪,哪怕只是为了看看ed,也请大家玩一下这游戏吧,不敢说神作,至少也是今年拿的出手的佳作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6-10-26
最后的结尾回应了二代的那首恋梦,这不是梦幻,我一直在你的身边——光是这个王道的结局就足够我给这作游戏满分的评价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6-7-25
进入线后内容真的非常饱满,但是有些段子来回使用就没意思了,但不得不说这部游戏确实是佳作,日常的描写真的是直戳内心的发笑。个人非常喜欢王女线,亲情友情以及男主的矫情都具备了,而且结局有点童话的意味,不管怎么说,这部游戏真正优秀的地方都值得大家亲自去体会一下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6-24
逆转6,真的很逆转,终章的大革命真的是大呼精彩,曲折的发展很有3的味道,可以说这场大革命不仅颠覆大家对3以后系列的认知,也是系列作一次伟大的尝试,最后作为情怀党的一点私情,这个游戏打个9分还是没问题的。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6-12
对比前两作而言,秋篇的故事还是比较苦涩的。从小就和会长一起长大的ネリー,事实上对会长的感情非常敏感,慢慢成熟的爱恋,其实早已察觉。但是从小就学会掩饰自己感情的她,无法确认这份爱恋的真伪,对于会长的直白,只能辗转反侧的逃避。另一方面,えりか和千鸟的支线可以说充满恩爱,在这种苦涩的气氛中更显得药味十足,这也是我要给9分的一个原因。至此,秋篇的故事已经结束,冬篇大概就是苏芳找老公的故事了,姑且期待一下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6-3-22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6-3-19 / 标签: sprite 2014
音乐和作画毫无疑问的A+..剧本比较参差不齐,折中打个B++好了。个人排序是 misaki>asuka=masiro=rika。总的来说没有特别触雷点的地方,四位女主角都很可爱,对应的四个end内容非常饱满。要说不足的话,就是夏季篇过于拖曳,基本是迷糊快睡着按的,让个人线缺少一气呵成的感觉。四位天翔的少女,四重交响的乐曲,给这个小镇的夏天带来不一样的故事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6-2-14
相比2代缺乏了点新鲜感...总体来说还是好游戏,期待第四作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16-2-10
赶着过年把TE打完了,为了不影响大家的体验,关于剧情的感想这里就不多写了。但我能说最后sub-con那段演出真是把我震撼的不行,无数的思念最终都汇聚到一点,看着一个个熟悉的场景简直让我泪流满面,人们在寻找着sub-con的痕迹,最后sub-con回应了大家的呼唤,TE给的这个描写,就是游戏最想传达给玩家的信息了吧。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1-31
容我破一次例,这是2016最好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53DS
- 4PS3
- 3水月陵
- 3口袋妖怪
- 2InnocentGrey
- 2Eushully
- 2#A社#
- 2暁の護衛
- 2PSV
- 2Gust
- 2八宝備仁
- 2传颂之物
- 2GAL
- 2SRPG
- 2leaf
- 2任天堂
- 22014
- 1sprite
- 1工作室系列
- 1May-Be_Soft
- 1游戏性
- 1怪物猎人4
- 1黑丝
- 1雰囲気がいい
- 1八宝备仁
- 1正田崇
- 1Sugar
- 1恋騎士Purely★Kiss
- 1工作室
- 1司田カズヒロ
- 1FAVORITE
- 1憂姫はぐれ
- 1ガスト
- 1科学妄想ADV
- 1Lump
- 1无夜之国
- 1葉山こよーて
- 1新岛夕
- 1てぃ~ぐる
- 1桐谷华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手游
- 1lovelive
- 1裤袜
- 1换装play
- 1黑絲
- 1一定要入
- 1Purplesoftware
- 1新島夕
- 1シャリーのアトリエ
- 1鈴平ひろ
- 1qoobrand
- 1基4
- 1ユニゾンシフト
- 1PS4
- 1泣
- 1调教系
- 1狗神煌
- 1柚子社
- 1悬疑
- 1SEGA
- 1みつみ美里
- 1SLG
- 1ATLUS
- 1伪娘
- 1TECMO
- 1杉菜水姫
- 1AKABEiSOFT2
- 1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