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19-12-17 / 标签: 中澤工 田中ロミオ
角色塑造根本配不上这条枝枝丫丫的感情长链,更配不上这套框架体系.这么好的硬件愣是把角色给写得让人恼火…不过中澤是真的刚,全作爆点精髓尽在E线尤其是taowa部分的解决,直接骚得我后半程兴致缺缺动力不足.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19-12-10 / 标签: 金月龍之介
不管写手有意无意,这作品都成了一个瓶装地狱式的逻辑陷阱,似乎在控诉、讽刺和宣泄着什么,却又无法让人思路整然,但我觉得只要有被其中的一个碎片戳到就非常有意义.思考的罗列,概念的狂欢,美少女游戏的本质.「もう、そんなことは関係ないんだ。設定なんかどうでもいい。俺はお前が好きだ。」世界诞生.落幕.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19-12-8 / 标签: MORE
荻浜ゲー。黄金时代,模模糊糊的○○系,还算是有种「荒削りな美しさ」感觉的作品,荻浜真好.但是各方面细节有点差………话说一个补丁没打,听到了不少橘猫和鱼的NGボイス,感觉赚了(?)w -
Love Split~5番目の季節~
2003-08-08 / PC / 高密度恋愛ADV
2019-12-5 / 标签: 鏡裕之
7.5 唉我超受不了小范围内人际关系洗牌啊换我我可能会尬尬尬到死☆~.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渐变惹人惆怅唏嘘,恋爱感情这东西真可谓是表面光鲜实则相当脆弱.整体设计胃疼难受别扭不痛快,但无疑很有那么一丝油腻的现实味,某些细部内容描写不错也能有所共鸣,鏡裕之可以的.另,樹里和老妈你们可真能说,青山你可也真彳亍. -
さくっとパンダ ~鬼蛇~
2007年3月9日 / PC
2019-10-28 / 标签: 画用紙
8.5 真的是日了狗了,我最担心和不想看到的环节还是出现了233…喜欢ラヴィッツ,想看作者画饼画的三毛猫bad end,还有鬼蛇到底是个啥w -
ダブリーな彼女 ~エッチな女難かどうかはさておき~
2010-08-14 / PC / ADV
2019-10-25 / 标签: はと noncolor
回头补个小对比样本.虽同是日常搞怪好手,hato文本流畅,阅读舒适节奏强;竹井的东西要get到他点的难度不小,可要单说天马行空的文本傻屌度和那种操控语言文字与对话的天赋(一时想不出什么贴切的表达了orz)或许还是竹井要高些.个人感觉staff roll后那段内容不如不要,一期一会的感动瞬间散了好吧…嘛写手有个性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是好事. -
ひまわりのチャペルできみと
2007-08-24 / PC / ADV
2019-10-25 / 标签: 竹井10日 Marron
近40h长流程,磨了近半年终于通了…恐るべし、竹井イズム。本作精髓绝不在于剧情或主题如何如何而在于这绝对顶级的无厘头日常剧本本身,自行车赛这段更不是随便拉个写手就能敲出来的,写一次就足够让人吃惊,何况他居然一条线来一次,叹为观止wtf.纵观栗子三部曲打个一句话总结吧,竹井当个键子真是屈才了,在这么浓厚的日常面前key式核心可以说反而成了败笔累赘.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9-9-29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かずきふみ
嚯嚯,小巧玲珑的馆物,从前两作中偏偏抽了这两种展开来构建个if也是有点刁钻,即便中盘就能猜个七八成,能戳人的点它始终还是能戳人啊 -
真昼の暗黒
2018-08-18 / PC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ノベルゲーム
2019-9-9
哎哟……这可真是黑得不行…口区…还真像某位名写手会喜欢的东西…其他水平不论,要说比那位更突出的点的话,就是各种意义上角色都病态到了没法洗的程度,或者说已为时已晚了吧,这种晚期角色很难移情或产生好感(?)就是了.只论黑度的话这程度可真是不轻…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9-6 / 标签: 戯画 科
这玩意儿通下来真累了orz.喜欢最后橙毛线的暴力整合,但讨厌便秘式高潮,挤了点还剩点;喜欢各种作为201X年黄油来说比较激进的要素,但讨厌事无巨细,强行锁剧本要求二周目和需要拖n久战斗时间才能看的某ed真是操了.反正好坏都很突出.满足感有点,可更多还是一个字累,但感觉打个低评有点对不起花的时间so…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9-8-25 / 标签: 戯画 科
40h+长流程.摸着良心说,科写的剧本挺用心的,有股子匠气,但真实费劲,枯燥的文风,角色说话转弯,连玩个梗搞个笑说个相声开个黄腔都能联系上下文老远,不仔细读很难弄清楚,或许这就是标准的费力不讨好吧,再加上被诟病的系统,极差的战斗平衡,没怎么做出来guro表现,嘛 反正很难有痛快感,获取快乐的门槛有点高.还有,科你有多喜欢蕾啊草!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8-25 / 标签: 戯画 卑影ムラサキ
蕾真的是……系列宠儿啊… -
さまぁ☆ソルト
2019-05-16 / PC / ADV
2019-8-25
太劲了…这才是琢磨不透的夏天,这才是半带幻想半带现实味似是触手可及的逃避行,夏日盐巴锤爆夏日口袋(???).续作快来,期待能有想定范围外的拔高内容. -
ままはは2
2018-09-28 / PC / 義母に未亡人に人妻。そんな大人な女性達とLOVEエロしちゃうAVG
2019-8-13
泪痣,下垂眼角,奈子大,屁股翘,典型的抓住重点就算崩成狗还是将就可以看,可我感觉进○宫play还是太肥肥妄想了草w…黄油世界观下的普通人不好当,心疼唯一的正常人,遁走我朝的老爹.
玩过的标签
- 20田中ロミオ
- 15おるごぅる
- 15戯画
- 13Nitro+
- 12ELF
- 10key
- 10片岡とも
- 10HAIN
- 9土天冥海
- 9Liar-soft
- 9新島夕
- 8麻枝准
- 8山野詠子
- 8はと
- 8ALcotハニカム
- 8アリスソフト
- 7鏡裕之
- 7瀬戸口廉也
- 7画用紙
- 7丸戸史明
- 6noncolor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5桜井光
- 5Waffle
- 5SCA-自
- 5渡辺僚一
- 5Anim
- 5瀬尾順
- 5卑影ムラサキ
- 5D.O.
- 4葉山こよーて
- 4かずきふみ
- 4元長柾木
- 4下倉バイオ
- 4虚淵玄
- 4インレ
- 4rúf
- 4OVERDRIVE
- 4竜騎士07
- 4FrontWing
- 4うつろあくた
- 4深沢豊
- 3和泉万夜
- 3正田崇
- 3Marron
- 3Guilty
- 3アパタイト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蛭田昌人
- 3竹井10日
- 3菅沼恭司
- 3大槍葦人
- 3SAGAPLANETS
- 3ごぉ
- 3LittleWitch
- 3涼元悠一
- 3打越鋼太郎
- 3鋼屋ジン
- 3LIGHT
- 3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3FAVORITE
- 3都乃河勇人
- 2Lass
- 2porori
- 2那倉怜司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るーすぼーい
- 2久弥直树
- 2七烏未奏
- 2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