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7-12-16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没有像漆黑那样塑造略显疲软的男主,没有像白光那样半生不熟的群像,于我个人在系列中是比肩赫炎的逸作,嗯,果然这篇幅就适合这么个搞,玩下来就两个字舒坦. -
白光的伐鲁希亚 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What a beautiful hopes~
2009年11月20日 / PC / アラビアン・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7-10-20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白き死の仮面。 それさえも、果てのひとつに過ぎない」「時に、空覆う人型の鋼鉄ともなろう。 時に、産声上げる悲しみともなろう。 時に、明日を望まぬ黒の城にさえ変わる」「それは、いずれ必ず訪れる。 ひとの導く罪と過ちの“かたち”だ」呃 很强大 自带总结w 这篇幅做群像剧好像略显勉强啊,即使是有历史人物打底,角色塑造还是偏弱,还是更喜欢赫炎那样有一对贯穿全文主角的设置.去了小游戏省心,用语辞典懒人福音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7-10-3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欣赏但不推荐 故事讲得还是很不错的但作为黄油来说真是不合格 首先不色情(以后这个系列不说这个了w) 然后对我来说主线的感情线甚至不如分集有吸引力 男主(?)塑造很糟糕. 还有蒼天的ゲームパート有助于了解世界构造 赫炎也在简评下说了是补足说明 这里感觉没有什么加成完全是折磨玩家了. 本作没有让我一口气到底的欲望,每到过场二人转就松口气点叉叉,回过神来下次开游戏不知过了多久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7-9-16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大世界观下选小切入点钻出来的作品 感觉慢慢系列优势就展现出来了 节奏和完成度感觉比蒼天高到哪里去了,这次的ゲームパート也用得挺巧,多的世界观啊名词解释啊心理啊一股脑塞进去不影响正剧本氛围w 硬要说点不满的话就是不够h吧w不管是桜井老师的文还是大石竜子的画.唉 前几天又嫌蒼天hs太激进...反正我也觉得自己性格挺别扭的www -
苍天的塞雷纳利亚 蒼天のセレナリア 〜What a beautiful world〜
2006-07-07 / PC / ADV
2017-9-14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呃 每章小故事读着都还行但连起来就略显支离破碎 第一次接触该系列 世界观不熟 所以懵的时候比较多 隔一会儿一段的御伽噺更是想在脑壳上打三个问号 所以只能单论该作评价一下.简单说就是轻小说味比较重而且还是中途咔嚓的那种,反派的弱鸡和hs的無理矢理的对比也很微妙 但意外玩得很投入...挺喜欢开飞机跑商的部分的w
玩过的标签
- 20田中ロミオ
- 15おるごぅる
- 15戯画
- 13Nitro+
- 12ELF
- 10key
- 10片岡とも
- 10HAIN
- 9土天冥海
- 9Liar-soft
- 9新島夕
- 8麻枝准
- 8山野詠子
- 8はと
- 8ALcotハニカム
- 8アリスソフト
- 7鏡裕之
- 7瀬戸口廉也
- 7画用紙
- 7丸戸史明
- 6noncolor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5桜井光
- 5Waffle
- 5SCA-自
- 5渡辺僚一
- 5Anim
- 5瀬尾順
- 5卑影ムラサキ
- 5D.O.
- 4葉山こよーて
- 4かずきふみ
- 4元長柾木
- 4下倉バイオ
- 4虚淵玄
- 4インレ
- 4rúf
- 4OVERDRIVE
- 4竜騎士07
- 4FrontWing
- 4うつろあくた
- 4深沢豊
- 3和泉万夜
- 3正田崇
- 3Marron
- 3Guilty
- 3アパタイト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蛭田昌人
- 3竹井10日
- 3菅沼恭司
- 3大槍葦人
- 3SAGAPLANETS
- 3ごぉ
- 3LittleWitch
- 3涼元悠一
- 3打越鋼太郎
- 3鋼屋ジン
- 3LIGHT
- 3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3FAVORITE
- 3都乃河勇人
- 2Lass
- 2porori
- 2那倉怜司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るーすぼーい
- 2久弥直树
- 2七烏未奏
- 2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