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den
2008年1月25日 / PC / AVG / CUFFS
2018-2-4 / 标签: 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说实话不如樱花结.一样细腻的剧本,水般的剧情,不过少了狠戳我点的几句话.就说一个最大的遗憾吧,各女主没有一个有真正的回忆加成.樱花结写得已经有些闷了不过还有点微弱的剧情伏笔吊着,此作仿佛沦为厨子游戏,比上作更考验玩家心境,更玩氛围,没点耐心不对味很容易就搁置了.出乎意料的是对我来说最大爆点来自剧本外,ed的cg让我寒毛直竖.たかが箱庭されど箱庭。ホントの世界はこんなに優しいはずがない。 -
樱花结 さくらむすび
2005-08-05 / PC / ADV / CUFFS
2017-8-24 / 标签: 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画野朗 CUFFS
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作剧本的话,我想 细腻 二字应该是比较贴切的吧,说得不好听点就叫做散发着乙女臭的小众(?)男性向作品(笑).缓缓地剧本节奏,伴着强得不行的bgm,细细品味,着实是一种享受.让人宣泄着现实不常有且不能有的情绪,我想正因为时不时能邂逅这些名作,我才对屏幕对面的世界恋恋不舍 「どうしたら、兄妹じゃなくなれる?」
玩过的标签
- 20田中ロミオ
- 15おるごぅる
- 15戯画
- 13Nitro+
- 12ELF
- 10key
- 10片岡とも
- 10HAIN
- 9土天冥海
- 9Liar-soft
- 9新島夕
- 8麻枝准
- 8山野詠子
- 8はと
- 8ALcotハニカム
- 8アリスソフト
- 7鏡裕之
- 7瀬戸口廉也
- 7画用紙
- 7丸戸史明
- 6noncolor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5桜井光
- 5Waffle
- 5SCA-自
- 5渡辺僚一
- 5Anim
- 5瀬尾順
- 5卑影ムラサキ
- 5D.O.
- 4葉山こよーて
- 4かずきふみ
- 4元長柾木
- 4下倉バイオ
- 4虚淵玄
- 4インレ
- 4rúf
- 4OVERDRIVE
- 4竜騎士07
- 4FrontWing
- 4うつろあくた
- 4深沢豊
- 3和泉万夜
- 3正田崇
- 3Marron
- 3Guilty
- 3アパタイト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蛭田昌人
- 3竹井10日
- 3菅沼恭司
- 3大槍葦人
- 3SAGAPLANETS
- 3ごぉ
- 3LittleWitch
- 3涼元悠一
- 3打越鋼太郎
- 3鋼屋ジン
- 3LIGHT
- 3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3FAVORITE
- 3都乃河勇人
- 2Lass
- 2porori
- 2那倉怜司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るーすぼーい
- 2久弥直树
- 2七烏未奏
- 2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