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6-24
不得不说这游戏好多选项和剧情真是相当恶趣味…做选择时那种揪心不是看视频能体会得到的,还有某个奖杯一路下来就是心灵拷问。全球数据对比这个系统还蛮有趣的会发现某些沙雕结局也就那么点人跟你一样蠢(。不过个人觉得这作的科幻设定非常浪费,不怪乎康纳人气那么高只有他的路线才有那么点仿生人在变异边缘挣扎的味道,个人认为他才比较符合变人这个副标,其他两位已经是人了靴靴。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18-6-24
热烈庆祝本篇中文化!顺便期待下PS4版!(上次打分打错到pc版去了233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7-21
许多东西需要靠支线任务补完,音乐再加一星 -
阴阳师 阴阳师
2016年9月2日(中国大陆) / PC、iOS、Android / 卡牌 / 角色扮演
2016-10-15
各种意义上都是个看脸的游戏,然而我看中的脸几乎都没抽到(翻白眼)肝能救非在这里似乎不太适用,用最后几张符抽出两只白狼简直了…………但是拦不住我删游戏,债见。 -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2016年8月4日 / 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0-15
充满期待而又非常遗憾的一部作品。高木小姐对剧本的掌控力还是不够,特别是这种大题材,历史的无可奈何并不能成为流水账的理由。女主嘛…典型的高木女主,华族时还没那么明显这作看得有点イライラ。路易和萝卜两线分别从贵族和平民视角展现了比较完整的故事,也特别虐,其他三人就…随便看看吧。反正我要做路易手里的玫瑰花(。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6-7-5
初次接触金线系列吃得非常满足!角色虽然多但是萌点不重复,日常写得超棒,双箭头攻略方向的分差也很有趣,加不同好感的选项非常值得品味www仲间event+q版画面萌得打滚!自由度高的最直接后果是白金不易啊(泪)东金大大真·难度巅峰(斜眼看六甲山)最后咆哮一句幼驯染真棒啊啊啊啊!!! -
吉原彼岸花 吉原彼岸花
2015年9月25日 / PC / ADV
2016-3-30
感想微妙。女主性格前后反差略大,开篇还很冷静自持进入个人线就不知道在做什么了,这是一谈恋爱就狗带的节奏…HE太都合主义尤其是朔夜,一般BE还都挺喜欢的,但是为病而病的几个BE相当反感(主要还是朔夜)本身就病的楼主真相线太毁三观了……全通之后喜欢的角色都只能喜欢一半(。音乐不错,攻略限制有点麻烦,CG水平不稳定,【】CG的绝大部分我都觉得很好笑啊这是为什么(扶额)但是我还是要给画面加分的 -
疾走王子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2015年7月30日 / PSV / 青春疾走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12
感受不到一点燃,运动乙女两边都半桶水,出场人物过多笔墨均摊导显得角色苍白,剧情完全白开水……心电感应我已经不想吐槽了,训练和比赛系统没什么意义只是让多周目变得更难快进而已。虽然比赛一开始还觉得有点有趣但是超过两场还是债见吧…哦日常漫才其实还是不错的(。 -
绝对阶级学园 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2015-05-28(PC) / PC、PSV、PS4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9-15
本来想给6分想到最后题文不符的神棍结局还是再扣一分。阶级学园这个主题虽然老但是没想到能被写得如此白开水,而且最后还偏离了主题。线路设置也让人非常不愉快,真相线中途强行截断出石子end让人有种电影看一半被换台的不爽感…外加角色描写实在谈不上好,特别是有立绘的角色路人化花瓶化这点,何苦给他们立绘(翻白眼)最后每个人的结局都是一模一样的模式剧本娘偷懒太严重 -
下天の華 夢灯り
2014-02-27(psp) 2016-09-08(psv) / PSV『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PSP『下天の華 夢灯り』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3-8
-
花合 姬空木篇 華アワセ 姫空木編
2014-02-26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14-3-5
依然是打牌打得可爽(。公主黑了自己为其他人增添无数萌点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