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0-8-16 / 标签: Nitro+ galgame FD 奈良原一鉄 PC
邪念篇最大的看点其实是搞笑向的剧场版,严肃风格的几个篇章补全的几乎都是本篇提到但没明说的设定,本身质量也如同鸡肋,补不补都可以。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4-3-14 / 标签: galgame 同人 电波 Chloro PC ADV
6h全线通关。非常纯粹的、剖析自身心理/精神/意识的一部电波作。2236的游戏过程,其实是不断剖析心理,解构、再重塑的过程。玩家追随ヨツバ的脚步,借他的视点来深入内心世界,一路深入,直至充满“从未想过”的欲望底层。2236不但是ヨツバ的自我反思,也是一场针对玩家的拷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许多空洞,而2236就是由点及线再及面的“几何原本”,把曾经的创伤与空洞进行剖析。止于此的设计避免了说教臭い,后续是只有也只能一人面对的风景。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さようなら。如此最好。但对我个人来说,ごうめん、やはり、あなたのこと好きです。 -
貴方ハ私ノモノ -ドS彼女とドM彼氏-
DL版:2016年7月22日 / PC / ADV
2024-3-17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ADV ソフトさ~くるクレージュ
封面非常棒但是立绘很崩,HS画风算是平衡了一些,女性视角的调教作,选项和结局的设计我很喜欢,白浊质量算是值回票价,女主乱交过后喊男主来舔干净的情节请多来点。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5-7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GAL
-
遗作 遺作
1995-08-25(PC-9801、DOS) / DOS、PC-9801、Windows等 / ADV
2024-3-10 / 标签: galgame PC ELF 蛭田昌人 悬疑 凌辱
3h主线通关。有趣的解谜与阴暗的氛围是本作的一大亮点,剧情虽然简单但也有些出乎意料的惊喜,但地图辨识度太低,使得凭记忆跑图有些折磨(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菜),原画色气但是人设有些过时,不时出现的福利很棒,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去玩的名作。推荐解谜和考古爱好者游玩。//开头的字按esc跳过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24-1-1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狂气 PC 猎奇 AVG
补标,画风抽象,剧本也很短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
鏖呪ノ嶼
2024-05-31 / PC / 呪術伝奇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1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2024 昏式龍也 PC はましま薫夫
15h全线。过往元素缝合而成的意外演出作。先评价一下实用性,薰夫的味道比のりざね突出得多,实用性满点,玩法也出乎我意料,回归了以往的血肉横飞Play,赞得不行;カノ的人设非常棒,可惜本作更偏正剧HS发得太少还过于突兀。剧情方面可以看作是钟表过往几作的结合,民俗+咒术传奇观感其实还不错,但咒术战斗描写实在是千篇一律,只有咏唱有点意思,民俗相关的几个伏笔回收得倒是还可以。脚本依旧散发着都合风,起承转结的承很差转不错其他只能说是合格水准,人设方面几个主要人物塑造不错其他人直接脸谱化,依旧保留着描写牛逼P事不干的弊病,几个女角色除了贡献CG就是花瓶,反倒是偲全程在C,看看男人之间的羁绊得了。演出方面虽然把友爱到夏之锁的背景和音乐用了一遍但是新BGM还是很棒的,配合上考据过的咏唱还真有咒术传奇那味。最后是龙爷的私货,批判日本民族性的同时还讽刺了下军国,乐。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0-8-17 / 标签: leaf 狂气 电波 galgame 高桥龙也 兄妹
配乐非常棒,电波程度比我想得小的多 -
音無き世界その代わり
2016-08-14 C90 / 言葉無き者たちのための断罪ADV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PC ADV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可能是羊叔口味最轻的一部,也是我打起来最犯困的一部。这部是羊叔的不完全燃烧,或者说太过温柔的一部作品。在这部里面没有了羊叔一贯的狂气,取而代之的则是贯彻始终的无力感。诡计非常简单,人文关怀很强烈,不是羊叔核心受众也可以来玩的一部。//游戏标题很不错 -
鬼作 鬼作
2001-03-30 / PC / ADV
2024-4-8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PC 拔作 堀部秀郎
7h主线剧情通关。臭作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潜入制药公司一步步收集素材拿下妹子,后半部分在前半部分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个小女孩,两部分的发展方向可以说是截然不同。鬼作的确是纵观三部曲最好的一部,前半部分呈现出的人间冷暖让游戏充满黑色幽默和戏剧性,而后半部分小女孩的亲近则让玩家切实感受到了鬼作心中的坚冰在一点点融化。“最好的利己便是利他”,鬼作便是这样的功利主义者,他会为自己的欲望与快乐去威胁他人,也会因看不顺眼掏出刀子救人于水火,正所谓“善恶表里一体论”,鬼作既不是善人也不算恶人,他是一个既混沌又纯粹的“人”,由此得以同遗作臭作区别开来,赢得玩家的喜好丝毫不意外。前半部分很有诚意,甚至到了有些冗长的地步,而后半部分则篇幅过短,想看更多小女孩与臭作之间的互动。 -
魔世中ハ我ノ物
2002年4月12日 / PC / 監禁陵辱アドベンチャー+捕獲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3-24 / 标签: galgame たっちー 凌辱 2002
2h主线完结。魔人星四郎系列的起点,相比第一部,这个系列的第二部更出名一些,不过质量哪个更好就不好说了(笑)。考虑到たっちー的玩法,画风卡通化也是情理之中,但是立绘实在是有些太差了。玩法相对硬核,极端抖S可能会玩得非常爽。一些HS质量意外地高,被蹂躏过的众女主和下属结局的众女主非常棒,为了这个就值得玩。//34天的日常实在是有些长了 -
魔世中ハ終ワラナイ
2005-04-15 / PC / 外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3 / 标签: 2005 たっちー チャック雅 鬼畜 星四郎
大约3-4h通关单线,其他线除了结局内容,不一样的只有HS的内外差分。作为系列第三部,与前作最大的不同就是抛弃了前两部若有若无的游戏性,改为全选项推进。与第一部的全刷满好感再鬼畜的流程不同,这作是一边鬼畜一边刷其他女主好感度(笑)。剧情延续了前作的无厘头黑暗风,特对室葫芦娃救爷爷式的行动实在是让人放弃思考,还是安安心心看HS吧。实用性方面依旧鬼畜抖S,但是人设方面实在是有点乏味,一群人加起来没女儿一个人色,第一部非常棒的下仆结局CG也少了许多狂气,只有音乐比前作进步不少,氛围烘托得很不错,建议冲着女儿或者制霸系列来玩。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3-7-29 / 标签: 同人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galgame 毒鸡汤 抑郁 全年龄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7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Type-Moon PC 型月
-
魔法少女カナタTS
2013-05-24 / 戦うヒロイン淫辱TS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26 / 标签: 拔作 BLACK_LiLiTH Lilith ADV PC
在B lilith那里没搜到,这一部触手非常多,虽然是白毛紧身衣但是实用性比我想象中差一点,黑皮更色一些
玩过的标签
- 202galgame
- 140PC
- 52ADV
- 43拔作
- 29悬疑
- 27猎奇
- 26同人
- 17RPG
- 17解谜
- 16狂气
- 15手游
- 15GAL
- 14Nitro+
- 14alicesoft
- 14AVG
- 13全年龄
- 13独立游戏
- 11RustyLake
- 11Android
- 11推理
- 10凌辱
- 9PC98
- 9CLOCKUP
- 9电波
- 8みなとそふと
- 8燃
- 8FD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ELF
- 7Liquid
- 7竜騎士07
- 7兰斯
- 6FrontWing
- 62020
- 6脑洞
- 6百合
- 6NTR
- 6WINTERS
- 6神作
- 6命运石之门
- 6致郁
- 5key
- 5塔防
- 5meta
- 5宫崎英高
- 5田中ロミオ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FROMSOFTWARE
- 5RPGMaker
- 4弹丸论破
- 4龙骑士07
- 4Type-Moon
- 4桐谷华
- 42019
- 4瀬戸口廉也
- 4ACT
- 4ARPG
- 4灰色系列
- 4平井次郎
- 4妹控
- 4R18
- 4纯爱
- 4分割商法
- 42005
- 45pb.
- 45pb
- 4重口
- 4蛭田昌人
- 3昏式龍也
- 3Flying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