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FFLE!
2004-01-30 (Win) / PC、PS2 / AVG / Navel
2014-12-20
54/100 还是塑造出了一个讨人喜欢喜欢的女主角(虽然名气都是来源于tv动画),对于一个卖萌作来说也算是成功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4-12-20
73/100 游戏前半段的氛围营造是很成功的,主角的无数次死亡在增加一丝恐怖气氛之余也引发了玩家拯救女主角的热情,但是进入真理之门以后一改之前的基调,变成一部玄幻龙傲天剧。如果能够处理好游戏后半段的节奏,收一个好尾的话应该能得到更高的分数的。比较可惜。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14-12-20
55/100 如果在那个年代的话作为一部不错的萌作会比较推荐,然而到了现在就很过时了。无论哪个方面都并不值得特意推荐。给个情怀分吧。 -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4-12-20
75/100 健速的作品总让我有一种画了个大框架但是故事本身却十分局限的感觉。不管设定、剧情、人物刻画,都让人有一种如鲠在喉的感觉:也许是可以做的更好的。 不过其几首OP和ED却都十分耐听。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4-12-20
60/100 标准萌二作品,并没什么特别可提的,喜欢女角的就可以玩。不过不失。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4-12-20
70/100 クロエ线玩家和学姐相濡以沫的剧情让人感觉挺温馨的,但是其他支线就比较差了。主线相对也差一点,对人物的感情的描写倒是很好,但是剧情本身给人一种神经质的感觉,不是很舒服。 -
沦为回忆的你 ~秋之回忆~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2002年11月28日(PS2,DC) / DC、PS2、SL2000等 / AVG
2014-12-20
67/100 其实MO3的剧本不能说差。主要是主题本身要阐述的东西很让人郁闷,所以玩起来没动力,最后的结局给人的感动也不够。而且剧情锁这个东西是很让人烦躁的,特别是在支线并不强的情况下。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4-12-20
65/100 整个游戏气氛较为诡异。情节发展和给人一种强迫感,矛盾的解决也是依靠“奇迹”,总之个人并不喜欢。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4-12-20
68/100 玩完三部曲以后重新看这个FD,没想到出了三作中对世界观描写最深刻的一条线……剧情本身在三部作品里也是最好的一条线。我莫名的不行。 -
秋之回忆#5 安可 Memories Off #5 encore
2007-07-12(PS2) / PS2、PSP、PC / AVG
2014-12-20
72/100 作为MO5的后日谈,这个尾巴续的非常好。通过新角色一条秋名的一个小故事对MO5的主题进行了一个点题,短小精悍。唯一的问题就是对主线的交待不太够。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999年5月28日 / PC、DC、PSP / AVG SLG / Leaf
2014-12-20
65/100 其实养成系统才是本体,剧情基本上反而是个辅助。说回养成系统本身其实玩法还不错,在那个年代画面也算是小品作里很不错了。 -
初音岛2 D.C.II~ダ・カーポII~
2006-05-26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12-20
72/100 人物塑造和音乐方面较前作强了很多。画面也有该有的进步,总的来说算是可以一玩了,不过还是没有特别的推荐。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4-12-20
70/100 本来以为剧情和世界观会进一步深化,结果是相声3.0……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4-12-20
55/100 原画的可爱风格算是讨喜,但是剧情却也像是原画的风格一般天真。其魔改fandisk的剧情反而深刻许多。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4-12-20
75/100 设定有一些新意,演出也很好的配合了设定做到了不错的氛围,可惜剧情本身较为薄弱。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14-12-20
82/100 游戏性方面敌人策略设定过于简单,算是有硬伤。剧情上深度不错,但是本应是大格局的世界大战背景却硬生生写小了。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4-12-20
70/100 各方面来说素质都较高的一部萌作,没有什么特别可以指出的东西。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3key
- 25pb
- 2leaf
- 2AB2
- 2AKABEiSOFT2
- 2催泪
- 2KID
- 1narcissu
- 1妹控
- 1eden
- 1空想科学ADV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SecretGame2nd
- 1片岡とも
- 1館川まこ
- 1G线上的魔王
- 1绝望
- 1哲学
- 1雨何时会停
- 1初心者回避
- 1《逻辑哲学论》
- 1新海城
- 1友情
- 1科学幻想
- 1水树奈奈
- 1WA2
- 1狂气
- 1るーすぼーい
- 1科幻
- 1minori
- 1LB
- 1水仙
- 1麻枝准
- 1AUGUST
- 1AVG
- 1CLANNAD
- 1星之梦
- 1planetarian
- 1泣きゲー
- 1丸戸史明
- 1Ever17
- 1车轮
- 1丸户史明
- 1秋之回忆
- 1悬疑
- 1打越鋼太郎
- 1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