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8-2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ACT
挺好玩的,但是后期有点重复感,然后就是对于手残真的太痛苦了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0 / 标签: Switch NS JRPG 任天堂
剧情就是那个年代的王道rpg的风格,又长又臭。人物中规中矩,世界探索真的好玩。战斗刚开始不习惯,突然被莫名的中级怪打死,习惯了就好。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5-12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开放世界 神作 RPG
完全停不下来,找回小时候喜欢玩游戏的感觉,这开放世界设计的太棒了,很喜欢这探索感,写完作业就去解谜神庙特别有成就感,特别我喜欢爬山,虽然一直没玩过塞尔达系列,但是这作让我了入坑了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5-27 / 标签: N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战棋
战斗很爽,剧情很普通很短,而且这次是全角色都可以结婚,满足了基和百合控需求。可惜个人剧情展开太少了,可能人物太多的原因。但是缺点是很多角色进队伍已经是高级兵种,转职系统没前作有意思。完全没兴趣二周目。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18-12-25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多人
几个人一起玩对战挺有意思的 -
马力欧网球 王牌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
2018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 Camelot(キャメロット)
2018-12-25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网球 马力欧
打的太激动,手都打到墙上了,和朋友玩对战挺不错的悠闲娱乐 -
符文工厂5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5
2021年5月2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IM(ファンタジー生活ゲーム) / HAKAMA
2022-6-26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活了活了 百合
画面跟wii时期的海洋差不多,可以说优化更差,城市虽然大了,但是很空洞,村里也没几个人。但是可以百合婚,我忍了。剧情也是挺无聊的,很快把主线攻略完,我这懒得种田的人发现没事干了。主要能追加个时间快进的功能会比较好,不然后期有花嫁的事件在19点发生,我就现实两秒游戏时间里1分钟的干等。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