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污:月之诅咒 Bloodstained: Curse of the Moon
2018年5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Platform
2021-12-14 / 标签: NS
还好能选casual…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2-8-9 / 标签: NS
-
向下走 Going Under
2020-09-24 / PC、PS4、Xbox One等 / Dungeon Crawler, Roguelike
2021-11-13 / 标签: NS
人物软绵绵,手感像布娃娃,战斗晃悠,锁定和视角难受得不行。 几个boss唯一比较喜欢的是马弗,bgm也不错。 总觉得女主长得像一颗番茄。 脑子里面也有建模的。 最好还是xgp // 技能:winkydink燃烧目光;生人勿近、个人云可以控一下。很多技能要配合用起来比较有效,结果还只能钉一个 -
舞力全开2021 Just Dance 2021
2020年11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MUG / Ubisoft Paris (Ubisoft Entertainment)
2022-3-1 / 标签: NS
意识到Dance Monkey的好听,不过这首编舞比较简单 -
怪物圣所 Monster Sanctuary
2020年12月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22-1-4 / 标签: NS
好玩,刷到晕厥。 虽然队伍都是瞎配的。 扑翼机真是无敌啊 -
她面有愠色 She Sees Red
2019-07-11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2-6 / 标签: NS
第一遍应该肯定都是懵逼的,因为前面也没有铺垫,剧情又短到琢磨出怎么回事的时候都过了该惊讶的时机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2-6 / 标签: NS
数学小课堂,容易沉迷。 (关于我当初战士暴毙几十次没赢过一把,换平台开新档一次过又觉得低进阶其实没有很难的事情……(原本还不知道能sl什么的,是真的又菜又爱玩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3-30 / 标签: NS
倒是很难说是简单还是难,虽然是有一些比较宽容的机制(限时读秒收集的星星可以点触什么的…很多关卡完全没有一命满星印章通关的自信(关于11-3第2个星…。主线通关之后难度陡增。 角色区别感受很大,卡的时候换个人就跳过了。 3d视角好难判定跳跃落点,但是这个对跳准的要求还挺高,充分体验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27 / 标签: NS
110h通关。怪物少,战斗系统操作更加繁琐了。 井洞窟立牌子送朋友这几个东西搞麻了,后期烦不胜烦。 远处视野细节看不清,引导就是看地图。开五个英杰掉帧得不行。 几个空岛都纯雷同,好多复制粘贴。 地底到底是为了什么整这么大一个地图,探索内容却相当重复,奖励也撑不起来,除了火山其他地方的美术没有区别性。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3-1 / 标签: NS
开始是比较沉迷的,但是塔都开完后乐趣下降,玩几天想开了 通关后就没兴趣继续打开探索了。 眩晕,遇到解谜智商立刻下线(其实就是觉得神庙这个元素和外界也没什么联系,挺没劲的。 相较而言的大型地图,怪物种类却很少,和哥布林相看两厌,打起来也没意思。实话说对于某些机制感到特别腻烦。结束后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回味的东西。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9-30 / 标签: NS
日常和战斗一半一半吧,支线任务地图有点随便了,一个图打几次,虽然也没办法,中后期除了主线也没事干,关卡设计有点一般。 库罗德实在是魅力上天,每当被称为きょうだい的时候就一直在思考这个词所蕴含的可能性…最后有一种舔了很久终究还是没有舔到的惆怅感…(本来预定多周目的,但是想到换别的线没有库罗德喝茶就不想走了呜呜 -
马力欧高尔夫 超级冲冲冲 マリオゴルフ スーパーラッシュ
2021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2-6 / 标签: NS
冒险模式只是一部分地图,内容也不够多。 打高吊球还要qte… 被越野赛折磨了一下,后面就简单通了。 休闲打球还行 -
马力欧网球 王牌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
2018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 Camelot(キャメロット)
2022-1-13 / 标签: NS
boss难度都不高,就是卡美克打了一下午,故事模式就这个最难了。 //感觉匹配不到人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1-27 / 标签: NS
不知道为什么同种类小boss放那么多个,一两次还挺乐呵的,后来就嫌弃了,特别通关前红黄鸟人,emmi最好也能区分度再大一点。 // 不线性,但也不开放,只是有很多岔路。没想到乱钻/拿完某些技能后流程被锁死,莫名其妙被破序也太神秘了,都不敢乱跑,还去学习速通小技巧。前期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被牵着鼻子遛的感觉,困兽之斗啊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2-5-22 / 标签: NS
気炎万丈! // 上百小时感觉游戏也才开始。虽然是可以继续,毕竟换武器其乐无穷,但内容确实不够多,有时候也有点乏味了 // 本来不该玩ns版的,想想也算是个休闲游戏,适合日常刷一刷。 // 单人百龙夜行,虽然死了也无所谓还是被折磨到了,只有这个非得逼我线上摇人… // 让来玩的人根本就不会跟我一起玩。 // 取消了以前那些折磨人的设计,还是非常舒服的 -
世界游戏大全51 世界のアソビ大全51
2020年6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桌面游戏
2022-1-13 / 标签: NS
买后真香了,有的和ai较量也挺有挑战性的,直到和ai飞行棋突然觉得单人玩这个真是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