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6-23 / 标签: KID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时间系 逃生 ADV
玩完之后心情复杂,个人实际游玩体验不咋地。听说是各种吹爆的穿越类作品,所以期待度很高,然而作品的前四条线比较普通,也基本没有穿越要素,心情落差导致推起来没多大意思。最后一条线不同视角的重复内容略啰嗦,而结尾的爆点我由于以前看过某石头门的动画,所以没怎么被震撼到。这么看来我太早听说这游戏多人吹爆的盛名反而是个debuff,或许早个几年玩我会有不同的感受吧(苦笑)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18-11-3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ADV 纯爱 时间系 历史
前期感觉还不错,但是后劲不足,设定不够严谨,后面有些地方令人捉急,而且结局有强行结束的感觉,不过拉比线的确有点出乎意料。男主塑造不太行,智商跟不上全程打酱油,妹子莫名的被攻略。但是这会社给人的印象还不错,后续作品也支持一下 -
ステルラ エクエス コーデックス~黄昏の姫騎士~
2009-05-29 / PC / 変身ヒロインたちがさらに危ない!ADV
2018-7-26 / 标签: C:drive. 克 时间系 战斗 触手 魔法少女
虽然有着轮回的设定,但是剧情却不咋地,中二又多余的嘴炮和设定太多,使得剧情有点杂乱。樱线感觉还不错,但是每条线后日谈都短得要命,遗憾的是居然没有树的个人线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8-4-8 / 标签: galgame ADV PurpleSoftware 纯爱 校园 超能力 时间系 克
克老师的画风就是赞!!彼方没有个人线有点可惜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8-1-18 / 标签: galgame ADV minori 纯爱 幼驯染 时间系
刚开始就来青梅竹马三角关系,后来还有事故失忆什么的,感觉好狗血,令我刚开始时对这作印象并不好,后面的剧情还是挺能吸引我的,但杏铃线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内容。虽然有很多不严谨的地方,但结局还行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7-8-3 / 标签: galgame ADV 纯爱 校园 时间系 机器人
个人感觉日常做作,设定模糊,剧情一般,CG倒是好看。 可能我对时间系的作品期望带来的落差太大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17-7-17 / 标签: galgame ADV Purplesoftware 妹 纯爱 时间系 校园 克
设定很有趣,但老实说有点坑,感觉クロ一次性NTR了四个女主。虽然结尾挺美的,但这条线太不友好了,心疼其他女主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17-5-23 / 标签: galgame ADV 纯爱 时间系 治愈 感动 死生观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明明男主的命运每条线都不同啊,但是诗乃的命运却改变不了,虽然有很多事是无可奈何的,但这样就放弃,总感觉无法释怀。另外神OP循环了无数遍
玩过的标签
- 253ADV
- 241galgame
- 99ACT
- 82战斗
- 78同人
- 78后宫
- 73校园
- 64纯爱
- 57拔作
- 53架空世界
- 38动态CG
- 37RPG
- 35PC
- 30妹
- 24喜剧
- 23手游
- 22治愈
- 19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 18萌
- 17FC
- 15FD
- 15横版
- 14同居
- 14魔物娘
- 13超能力
- 13田园
- 12国产
- 12传奇
- 11横版射击
- 11兽耳
- 11冒险
- 11WingedCloud
- 10萝莉
- 10休闲
- 10穿越
- 103D
- 10末世
- 9社团
- 9FTG
- 8全年龄
- 8丧尸
- 8Capcom
- 8アトリエかぐや
- 8时间系
- 8日常
- 8SNK
- 7Rosebleu
- 7漫改
- 7日系
- 7Lass
- 7历史
- 7战争
- 6回合制
- 6八宝備仁
- 6whirlpool
- 6漫画改
- 6异世界
- 6佐野俊英
- 6轮回
- 6福利
- 6MBS_Truth
- 6NDS
- 6G.J
- 6STG
- 6触手
- 6横版过关
- 6ぺこ
- 6爽文
- 6幼驯染
- 6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