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1-10 / 标签: Nitro+ galgame ADV 致郁 战争 机战 猎奇
竖版阅读好累,剧情很精彩,思想过于偏执,不过这TE反而感觉药力不够,换个角度来看不就是建立了个武装宗教集团吗,另外茶茶丸的个人线跟其他女主相比基本等于没有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8-8 / 标签: 戯画 ACT galgame 机战 战争 致郁 虐妹 ADV 凌辱
剧情还好,人物塑造比较薄通完感情没啥波动,CG的种类太少,除了H外有大半都是男女主抱在一起的CG,各种夫目前犯和凌辱真是恶趣味,最终boss各种大范围连击加瞬移打得眼睛有些花,另外双机枪真好用,直接用到通关 -
机甲轰鸣 デデンデン
2012-12-14 / 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ACT / One-up
2017-8-20 / 标签: galgame ADV 拔作 战斗 STG 末世 机战 オギン☆バラ
战斗不怎么好玩,只能在战斗前存档是个问题,剧情比想象中的要有趣一点,CG很好看,就是胸太大晕奶 -
Figurehead
2007-04-06 / PC / シネマティックADV
2018-11-18 / 标签: galgame ADV 战争 机战 双子
总体来说这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这沙雕男主开局的神操作(青梅竹马不得已要卖身了想把第一次给男主,男主啪到一半居然跑出去看飞船,被她打了还问为什么)让我对这游戏好感度直接归零。坚持玩下去发现男主在其他线表现还是可以的,在一周目剧情锁トゥイン线反而各种迟钝拖后腿。这游戏CG和剧本还不错,但系统体验极差,6分吧
玩过的标签
- 253ADV
- 241galgame
- 100ACT
- 82战斗
- 78后宫
- 78同人
- 73校园
- 64纯爱
- 57拔作
- 53架空世界
- 38动态CG
- 37RPG
- 35PC
- 30妹
- 24喜剧
- 23手游
- 22治愈
- 19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 18萌
- 17FC
- 15FD
- 15横版
- 14魔物娘
- 14同居
- 13田园
- 13超能力
- 12国产
- 12传奇
- 11WingedCloud
- 11兽耳
- 11横版射击
- 11冒险
- 103D
- 10休闲
- 10穿越
- 10末世
- 10萝莉
- 9Capcom
- 9社团
- 9FTG
- 8日常
- 8时间系
- 8全年龄
- 8アトリエかぐや
- 8SNK
- 8丧尸
- 7Rosebleu
- 7Lass
- 7漫改
- 7战争
- 7日系
- 7历史
- 6触手
- 6麻将
- 6感动
- 6福利
- 6漫画改
- 6MBS_Truth
- 6回合制
- 6佐野俊英
- 6NDS
- 6轮回
- 6STG
- 6爽文
- 6G.J
- 6whirlpool
- 6悬疑
- 6异世界
- 6ぺこ
- 6横版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