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魔术和科学的群奏活剧 とある魔術と科学の群奏活劇
2013-02-21 / PSP / 群奏クロ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 ガイズウェア
2020-4-11 / 标签: PSP AVG 轻小说改 后宫 校园 战斗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1-7-22 / 标签: galgame 动画 田园 Jellyfish ADV
重复动画有点拖 -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 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2014-10-31 / PC / 双界流離ADV / Lass
2017-5-29 / 标签: galgame ADV Lass 战斗 萝莉 架空世界 穿越 超能力
-
紫电~圆环之绊~ 紫電~円環の絆~
2009-11-26 / PC / 和風伝奇バトルADV
2020-7-9 / 标签: 唯々月たすく galgame ADV 战斗 hibiki_works 奇幻
剧情有点拉,不过每条线除了共通大BOSS以外还有各女主对应的最终BOSS可以说是料很足了,这种模式挺喜欢的 -
アエリアル・ライフ
2018-09-28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9-2-3 / 标签: ADV 网游 纯爱 galgame プレカノ
恢复记忆改变人格这个设定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剧情有点平淡,而且没有关于现实的描写差评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18-11-3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ADV 纯爱 时间系 历史
前期感觉还不错,但是后劲不足,设定不够严谨,后面有些地方令人捉急,而且结局有强行结束的感觉,不过拉比线的确有点出乎意料。男主塑造不太行,智商跟不上全程打酱油,妹子莫名的被攻略。但是这会社给人的印象还不错,后续作品也支持一下 -
失落的遗迹 Lost Ruins
2021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2D横向卷轴生存动作游戏
2022-12-4 / 标签: 像素 ACT 横版
手感不喜欢,前期容错率真的低,有了盾和回蓝回血后根本两个游戏,像素动画挺流畅的 -
南国搾乳みるくアイランド娘。~発情篇~
2013-12-20 / PC / 南の島の天然系少女達と爆乳搾乳孕ませイチャラブAVG
2018-6-11 / 标签: galgame ADV 拔作 孤岛 动态CG 赤木リオ 后宫 MBS_TRUTH
-
Milking Farm
2020年1月31日 / PC / 脱出を目指すRPG。
2023-5-27 / 标签: 同人 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这点游戏性可有可无吧,不过动态像素H挺瑟的,挺佩服能设计这么多play的脑洞 -
战国婆娑罗 戦国BASARA
2005年7月21日 / PS2 / ACT / CAPCOM
2024-4-5 / 标签: Capcom ACT PS2 日本战国
无双剧情风格是过家家,这边则是中二。玩到后面重复度很明显,不同路线的战役没什么区别,通了几个人物就腻了,再加上某些势力强经常存活到最后,就经常要跟他们打,让本就重复的流程雪上加霜。前期升级的反馈没有无双C技的解锁来得直接,战场的任务有点意思也有点蛋疼,还有队友感觉比无双的还没用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21-1-11 / 标签: softhouse-seal 动态CG ADV 后宫 架空世界 galgame
-
时间奏响的圆舞曲 時を奏でる円舞曲
2011-07-29 / PC / ドラゴン少女と恋するAVG+『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追加パッチ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17-12-2 / 标签: galgame ADV FD 山本和枝 萝莉 架空世界
-
麻雀幻想曲3 麻雀幻想曲III
1995年9月14日 / PC98、DOS、Windows / AVG
2021-2-16 / 标签: 麻将 凌辱 聖少女
带了个有点鬼畜的公主,风格跟前两作不同,H多为凌辱 -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2014-03-28 / PC / 3PハーレムAVG
2017-8-29 / 标签: galgame ADV 拔作 后宫 战斗 异世界 穿越 INO 裸足少女 坂上海
-
サムライホルモン
2013-09-27 / PC / 痛快!お色気剣劇あどべんちゃー
2021-12-2 / 标签: lune-soft 战斗
整体是比较欢乐的后宫向,两个女主一直在争风吃醋,但女忍有个被轮的,还有男主为了过关口送女主去被视奸这两个H属实有点多余,另外这游戏的选项和后期剧情玩得我迷迷糊糊的,连冥府都出来了
玩过的标签
- 253ADV
- 241galgame
- 100ACT
- 82战斗
- 78后宫
- 78同人
- 73校园
- 64纯爱
- 57拔作
- 53架空世界
- 38动态CG
- 37RPG
- 35PC
- 30妹
- 24喜剧
- 23手游
- 22治愈
- 19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 18萌
- 17FC
- 15FD
- 15横版
- 14魔物娘
- 14同居
- 13田园
- 13超能力
- 12国产
- 12传奇
- 11WingedCloud
- 11兽耳
- 11横版射击
- 11冒险
- 103D
- 10休闲
- 10穿越
- 10末世
- 10萝莉
- 9Capcom
- 9社团
- 9FTG
- 8日常
- 8时间系
- 8全年龄
- 8アトリエかぐや
- 8SNK
- 8丧尸
- 7Rosebleu
- 7Lass
- 7漫改
- 7战争
- 7日系
- 7历史
- 6触手
- 6麻将
- 6感动
- 6福利
- 6漫画改
- 6MBS_Truth
- 6回合制
- 6佐野俊英
- 6NDS
- 6轮回
- 6STG
- 6爽文
- 6G.J
- 6whirlpool
- 6悬疑
- 6异世界
- 6ぺこ
- 6横版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