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3-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炒饭 STEAM 全年龄
一部神奇的作品,到头来内核竟然是一个有关婚姻恋爱匹配的实验,男女主从头到尾其实都是两个工具人或者实验品,感情这种东西真的简单到可以人为操控吗?番外真的成功把我恶心到了,不知是作者的纯纯恶意还是有其他什么想表达的东西,可惜我恐怕get不到了。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3-2-14 / 标签: 橘子班 国产 炒饭 STEAM galgame 全年龄
略微有些小致郁的短篇故事,整篇看下来背景有点刻意模仿Eden的痕迹,前半段很多灌水日常,只有故事最后被遗弃的太空飞船上的小广播触动了我的心弦。总的来说一般般,不值得推荐。 -
吸血鬼的旋律 Vampires' Melody
2020年10月03日 / Windows、mac OS / 文字冒险AVG
2022-12-13 / 标签: STEAM 国产 galgame 2020 纯爱 全年龄
这个会社一共就玩过这两部,这一作整体给我的观感比之前的狐狸要好一些,至少当时我一口气玩完了,总时长大概5-6个小时吧,吸血鬼小姐最后跑到中国靠吃毛血旺填肚子笑死我了 -
Fox Hime Zero Fox Hime Zero
2018-05-24 / PC、iOS、Android / ADV / AsicxArt
2022-12-13 / 标签: 狐娘 国产 galgame STEAM 纯爱 全年龄
应该玩过快两年了,而且也没玩过前作(看评论没有配音),但是光是可以在平板上玩还有live2d就已经很满足我了…时长大概就3小时,剧情不算好也不拉垮吧,但这背景设定既然是中国怎么会有神社呢。寿命论什么的一直觉得蛮可惜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2-9-29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2018 新岛夕 galgame 全年龄
第一次玩新岛夕主笔的作品(可能被麻枝准压着)印象意外的不错,尤其是鸥线真相大白的时候给我带来的震撼与遗憾。bgm不多说无脑循环,槽点感觉也不是很多。ALKA和pockets线观感体验也不错,除了最后母女一台戏了。要说最喜欢哪一条线,那当然是乒乓球线!要说最喜欢谁,我永远喜欢空门苍!(其实入坑晚只玩过RB版本)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9-29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催泪 纯爱 麻枝准 全年龄 galgame
新个人线里小识的线太虐了,催人泪下;野美希的线比较日常温馨,做梦也有趣;静久的线感觉中规中矩;羽未的线玩的时候觉得没啥后头才发现不停在埋刀子。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9-29 / 标签: 松本文纪 全年龄 FrontWing galgame
室友推荐的gal,当时作为萌新(现在也是)体验非常棒,知道亚托莉的日记以后心拔凉拔凉的,但后面很暖。主题曲被我用作来电铃声长达一年之久,Days of Love更是让我捡起许久没有碰过的钢琴。唯一感觉不太好的是TE,这简直对不起水菜萌啊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纯爱
- 8STEAM
- 7全年龄
- 6国产
- 5柚子社
- 5废萌
- 5催泪
- 5RPG
- 4AVG
- 4历史
- 4RTS
- 3手游
- 3新岛夕
- 3橘子班
- 3桐谷华
- 3兽耳
- 3萝莉
- 32015
- 3SRPG
- 2麻枝准
- 2音游
- 22020
- 2八月脸
- 2炒饭
- 22014
- 2韩国
- 2Kiwiwalks
- 22008
- 2暖人心田
- 2片岡とも
- 2丧尸
- 2治愈
- 2互动剧情
- 12005
- 1FrontWing
- 1QuanticDream
- 1玩蛇
- 1性感美女在线掉分
- 1排队枪毙
- 1帮派
- 1小太刀
- 1末日
- 1沙盘式
- 1狗神煌
- 1战争艺术
- 1lowiro
- 12013
- 1类魂系列
- 1孤独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记忆轮回
- 1艹猫
- 1きみしま青
- 12019
- 12017
- 12016
- 1松本文纪
- 1结局感人
- 1小鸟居夕花
- 1交互式电影
- 1艹火车
- 1二人的白皇
- 1华哥
- 1开放世界
- 1樱花
- 1童话
- 1水月陵
- 1桐月
- 1动态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