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11-3 / 标签: 催泪 柚子社 2008 记忆轮回 galgame
看得出来早期柚子社尝试了很多风格,可惜故事中有很多细节逻辑经不起推敲,但是足以赚得我一波眼泪了,悲剧就是把最美好的东西慢慢地摧毁给你看啊。茅羽耶线个人觉得end1还是优于end2的,二人彼此的救赎和挽留凝聚成了最为坚实的感情,以及最为珍贵的回忆。即便最后仍然会迎来残酷的分别…至少他们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幸福。但是,这命中注定是一场悲剧。能真正得到救赎的,还是end2啊。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2-9-29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2018 新岛夕 galgame 全年龄
第一次玩新岛夕主笔的作品(可能被麻枝准压着)印象意外的不错,尤其是鸥线真相大白的时候给我带来的震撼与遗憾。bgm不多说无脑循环,槽点感觉也不是很多。ALKA和pockets线观感体验也不错,除了最后母女一台戏了。要说最喜欢哪一条线,那当然是乒乓球线!要说最喜欢谁,我永远喜欢空门苍!(其实入坑晚只玩过RB版本)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9-29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催泪 纯爱 麻枝准 全年龄 galgame
新个人线里小识的线太虐了,催人泪下;野美希的线比较日常温馨,做梦也有趣;静久的线感觉中规中矩;羽未的线玩的时候觉得没啥后头才发现不停在埋刀子。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9-29 / 标签: 催泪 音乐美 galgame 片岡とも 7F
游戏时常虽然短,经费不足,但是玩完印象深刻。感觉就像是读了一个沉重的小故事一样,感觉作者不是说要告诉你一个道理,是想让你珍惜自己剩下的时间,并坦然接受一个必将到来的事实。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2-9-29 / 标签: planetarian 星之梦 催泪 机械 galgame
非常棒的关于末世废土风格的gal,梦美作为一个机器人正可以体现曾经这座城市的繁华,和街道形成鲜明的对比,至于梦美最后有没有感情,这部作品我感觉巧妙地避开了这个话题,因为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对和平愿望的传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纯爱
- 8STEAM
- 7全年龄
- 6国产
- 5柚子社
- 5废萌
- 5催泪
- 5RPG
- 4AVG
- 4历史
- 4RTS
- 3手游
- 3新岛夕
- 3橘子班
- 3桐谷华
- 3兽耳
- 3萝莉
- 32015
- 3SRPG
- 2麻枝准
- 2音游
- 22020
- 2八月脸
- 2炒饭
- 22014
- 2韩国
- 2Kiwiwalks
- 22008
- 2暖人心田
- 2片岡とも
- 2丧尸
- 2治愈
- 2互动剧情
- 12005
- 1FrontWing
- 1QuanticDream
- 1玩蛇
- 1性感美女在线掉分
- 1排队枪毙
- 1帮派
- 1小太刀
- 1末日
- 1沙盘式
- 1狗神煌
- 1战争艺术
- 1lowiro
- 12013
- 1类魂系列
- 1孤独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记忆轮回
- 1艹猫
- 1きみしま青
- 12019
- 12017
- 12016
- 1松本文纪
- 1结局感人
- 1小鸟居夕花
- 1交互式电影
- 1艹火车
- 1二人的白皇
- 1华哥
- 1开放世界
- 1樱花
- 1童话
- 1水月陵
- 1桐月
- 1动态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