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8-27 / 标签: 2023 NS
剧情精巧,完成度实在是少见的高。配上风格强烈的画风和人物,能够不停的吸引人玩下去。只是整个故事太过玄幻,解谜玩法又难又无聊,影响了观感。BGM意外的很赞。这一作让我有点想玩GBA/DS上的老游戏。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2-3 / 标签: NS 任天堂 2017
美丽而精巧的游乐场。关卡设计严谨又充满想象力,把大量不同阶段开启的要素错落有致的安排在一起,还加入了满满的情怀。无论玩家做出什么举动,都能得到周致妥帖的回应,完美诠释了何谓箱庭游戏。对我来说,解密/探索过多,883个月亮有一部分是比较无聊的;详细的对话和过场动画反而削弱了马里奥的神奇感,算是两个小小的不满。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8-13 / 标签: NS 2023 任天堂 SRPG
一周目困难封盘了。剧情本身就一泡污,联动合家欢更把任何沉浸感都破坏了。社交系统都砍没了结果就这?下棋本身还行,但浮动等级和无限转职是真难绷。每场战斗之后疯狂扫街,结果钱/材料还是不够花,整个游戏过程突出一个憋屈。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10-26 / 标签: NS SLG 2019 黒沢ともよ 加隈亜衣
一周目金鹿、二周目皇女通关。世界观有一定的深度,但并没有很好的在剧情中体现,史诗感不是很足。无论是同窗相残的悲壮还是跨越千年的历史感都显得太轻了。但平心而论,把四条线都梳理完好,每个人物在每条线里都有说得过去的经历,制作组已经做得很好了。众多的人物带来了额外的乐趣,他们之间的关系和情感似乎变成了游戏的核心,相比之下战旗的部分倒不太重要了。
玩过的标签
- 132galgame
- 15RPG
- 13RTS
- 122012
- 11blizzard
- 10AUGUST
- 10PS4
- 9STEAM
- 9北都南
- 92019
- 9GBA
- 9ACT
- 92014
- 8FD
- 8SLG
- 7ARPG
- 7PC
- 7PSP
- 7alcot
- 62017
- 62011
- 6種﨑敦美
- 62013
- 6桐谷华
- 5丸戸史明
- 5KID
- 5福圓美里
- 4Type-Moon
- 4PUZ
- 4feng
- 4JRPG
- 42016
- 4NS
- 4FAVORITE
- 4拔作
- 42015
- 4IOS
- 3nintend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fandisk
- 3妹
- 3alicesoft
- 3GIGA
- 32018
- 3leaf
- 3Capcom
- 3CIRCUS
- 3南條愛乃
- 3PSV
- 3任天堂
- 3門脇舞以
- 3佐藤利奈
- 3ωstar
- 3たぬきそふと
- 3奈須きのこ
- 3MMORPG
- 3Fate
- 2Lass
- 2MUG
- 22009
- 2erogame
- 2Jellyfish
- 2Gust
- 2Rosebleu
- 2脳内彼女
- 2八宝備仁
- 2westwood
- 2ensemble
- 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