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9-2-11 / 标签: 130cm
舞台剧/话剧式的脚本,是全作最吸引我的一点,省略了冗长的描写,使得剧情能快速推进。想要拯救妹子,却战胜不了这个时代,虽然,从逻辑上来看,完全是男主的作死,以及剧本上,故意把男主往惨了写。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8-7-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神作
氛围神作 可能剧情某些地方薄弱 但是至今为止给我感觉最好的游戏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9-3-24
-
以撒的结合:后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2015-10-30 / PC、Linux、OS X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9-3-24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8-1-20 / 标签: SWEET&TEA 氛围gal
氛围真的很不错阿。剧情虽然算是废萌但还是很打动了,另外剧情基本上都集中在共通。。 -
僕ママ×友ママ交姦ハメップ性活 ~母性あふれる僕らの巨乳ママたちは背徳に身悶えながら甘えん棒を貪り喘ぐ~
2018-11-30 / PC / 二人のママと一緒に愛し合ってハメ合っちゃうAVG
2019-2-3 / 标签: Anim 妈妈 拔作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20-10-2 / 标签: InnocentGrey
因为是照着攻略玩所以没感受到系统的坑爹。虽然剧情偏薄弱,不过正因为短篇小品所以才更容易促成紧凑的节奏,不得不说这种冲突不断又不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的情节很精彩。虽然差评很多,可至少在某方面对我来说是神作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2 / 标签: InnocentGrey 鈴鹿美弥
或许是因为等了太久,并没有达到心目中期待值的那么神。尽管如此作为系列的结尾还是很满足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8-30 / 标签: 政治 社会
还是比较有深度的一部作品,gal的外皮下实质上是对政治与社会的思考。虽说是05年的游戏了,法律体制也和现代社会不同,但车轮之国某些方面确实和近年的某国有异曲同工之处呢...咳咳。。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1-19 / 标签: Laplacian
故事虽然不复杂但很感人,从小的细致的感情大到世界观设定完成度都很高。放到以前我应该会打更高分。 -
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
2019-04-26 / PC / 神様姉妹のお世話をするADV
2019-6-22 / 标签: 2019 田中ロミオ 神话
题材设定非常有意思,剧情感觉稍微划水了点。推个黄油还能了解日本神话故事挺好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0-1-27
格局变大了,侦探系统也依旧是内味。只是没了冬子的壳之少女怎么玩也没第一部的那种感觉了...推完TE此刻我的心情正如标题一样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2-3 / 标签: moonstone
很惊艳。大概是玩的最烧脑的黄油了,虽然思考了很多可打完还是看了好几篇懂哥分析才理清了。虽然也玩过其他的轮回系,但第一次看到脑洞这么大,发展超出我理解。唯一遗憾就是说实话结局太开放了,打完依然不能畅然
玩过的标签
- 30拔作
- 6InnocentGrey
- 6抖m
- 4c过
- 3Laplacian
- 3Ubisoft
- 3エムサイズ
- 2alicesoft
- 22019
- 2Purplesoftware
- 2ま~まれぇど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鈴鹿美弥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BaseSon_Light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INTERHEART
- 1G.J
- 1Waffle
- 1桐月
- 1キャラメルBOX
- 1Lacryma
- 1Guilty
- 1マーブルCandySoft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2018
- 1滚来滚去
- 1Fluorite
- 1とこはな
- 1桜月
- 1館モノ
- 1ましゅまろそふと
- 1みるくそふと
- 1接吻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DOLCE
- 1桐谷华
- 1天津罪
- 1Anim
- 1SWEET&TEA
- 1氛围gal
- 1ひよこソフト
- 1妈妈
- 1和風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社会
- 1田中ロミオ
- 1NTR
- 1政治
- 1姐姐
- 1萝莉
- 1ALcotハニカム
- 1craftwork
- 1麻将
- 1minori
- 1神作
- 1falcom
- 1悬疑
- 1国产
- 1猎奇
- 1AKABEiSOFT2
- 1ケロQ
- 1ELF
- 1うつろあくた
- 1色鸟鸟
- 1Appetite
- 113cm
- 1あっぷりけ
- 1ACT
- 1夜のひつじ
- 1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