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23-8-25 / 标签: 独立游戏
独立游戏启蒙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25
只记得重复性有点高,以及真结局没有想象中的“大的要来了”的感觉,但几条个人线含金量都挺高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8-25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假想科学ADV 5pb. galgame
剧情流畅程度与人物刻画上比前作有所欠缺,有种为了前作结局而没敢放开来写的感觉,作为前作高潮情节的插叙部分而言工具属性较重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8-25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标杆级的轮回系作品,美中不足的是几乎每条个人线都有种即将开始却又立刻结局的感觉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8-25 / 标签: Nitro+ 5pb 猎奇
前期和中期比较迷惑,总体上还行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8-25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科学妄想ADV系列特有的个人线扣大分,但总而言之是非常精彩的作品,最印象深刻的是真结局的叙述轨迹和形同陌路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8-2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rewrite
本来想给9的,可惜龙7发挥太好了(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3-8-25 / 标签: 竜騎士07 龙骑士07 07th-expansion 神作
有CV和演出效果比原版好安利太多 -
白鹳鸣泣之时 キコニアのなく頃に
2019-10-04 / ADV
2023-8-25 / 标签: 龙骑士07 キコニアのなく頃に 07th_Expansion 竜騎士_07
虽然我很想说信龙7等龙7,但我phase2捏?你说世界观照应现实疫情不写后续我可以理解,这都过多久了总该拿点东西出来吧 -
Trianthology~三面镜之国的爱丽丝~ トライアンソロジー ~三面鏡の国のアリス~
2016-08-31 / PC / AVG
2023-8-19 / 标签: 竜騎士07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galgame
country girl部分满昏!校园反套路恋爱部分因为是VNR翻译的所以有些地方没get到点不好评价,龙7的未来战争部分充斥着龙7特色战争以及政治观点,说教味太重且剧情也食之无味,但本作较为巧妙的衔尾蛇式的世界观以及结局部分有点意思,综合起来还行吧,甚至可以只为了口三才的乡村部分体验本作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3-8-19 / 标签: 竜騎士07 全年龄 galgame
这CG和文本真的能算全年龄吗?人设和音乐与游戏本身配合良好,CG猎奇含量稍高但质量都还行,但本作最大的败笔恰恰就在剧情上。前期节奏怪异完全不明所以,中期三个女配的独立篇章个人感觉反而是本作的高光部分,就是节奏稍快并且对某些现实问题仅仅停留在隔靴搔痒的层面,但结局部分过于儿戏,明显为了HE而HE,以及几乎是恶心玩家性质的女主设定导致作品观感进一步恶化,综合来看只能说勉勉强强能玩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3-8-19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悬疑 龙骑士07 神作
龙7的巅峰,也是评价两极分化的开端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3-8-19 / 标签: 竜騎士07 海猫 龙骑士07 海猫鸣泣之时 07th_Expansion
我太喜欢龙绘了( -
彼岸花盛开之夜 第一夜 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第一夜
PC版 2011年8月13日、3DS版 2016年07月27日 / PC、3D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19 / 标签: 龙骑士07 彼岸花盛开之夜 AVG galgame
龙绘风格最怪的一次,单元剧的形式导致不同故事水平确实有所参差,印象深刻的校园霸凌和那个改变认知的都挺不错,有些就是单纯水一个篇章,如果对的上电波体验应该会很好 -
玫瑰与枪的日子 ROSE GUNS DAYS
2012年8月(Season1)——2014年1月(Last Season) / AVG
2023-8-19 / 标签: 龙骑士07 竜騎士07 全年龄
大概是龙7风格转变的开端?RGD及之后的作品越来越带有龙7特色的政治经济见解,导致龙7自己确实写嗨了,但是RGD后面的作品只能说是每况愈下。说回RGD这部作品,个人高度评价,剧情设定人物音乐都很对我胃口,打地鼠(?)的演出提升了代入感(虽然基本上都是选择直接快进),在剧情设定上能够体会到龙7在考虑剧本时相对严密的逻辑性与合理性,尤其是season3中涉及CN的相关内容可以看得出来龙7是有认真设定和考据的(甚至在文本出现了中文),比大多数ACG中有关CN的刻板印象高明许多;不得不提的缺点则是后期剧情的急转直下部分体感有些用力过猛,以及结局部分的虎头蛇尾,总的来说可以算得上龙7除了蝉猫外最值得体验的作品。几年前用VNR配合英译版勉勉强强推完了,目前依然是缺失后面几章的汉化,配合无CG无CV全年龄的特征导致根本安利不出去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8-18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竜騎士07 key 小品
龙7经典负分发挥,剧情设定流于形式,整个剧情缺乏深度与波澜起伏,画风和女主人设倒是不错,作为小品作勉勉强强及格,我的建议是key以后真别让龙7再来写什么东西了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8-10 / 标签: 国产 悬疑 AVG 烂尾
云过烟火全流程后被三伏demo吸引,真正玩上发现整体上高开低走比较严重,演出、画面和音效BGM什么的确实都挺不错,但是作为核心的剧情从第二章结束以后就开始每况愈下,一堆设定和怪力乱神的东西因为孱弱的剧情刻画沦为噱头,鉴定为灵感枯竭写不下去了,只能经典复刻发几个便当草草收场,总之就是很遗憾三伏没有达到心理预期。
玩过的标签
- 29galgame
- 15PC
- 11独立游戏
- 9神作
- 8悬疑
- 8STEAM
- 7竜騎士07
- 7龙骑士07
- 7国产
- 5FPS
- 5全年龄
- 4AVG
- 4同人
- 3汉化
- 3ACT
- 3田中ロミオ
- 3解谜
- 3RPG
- 207th_Expansion
- 25pb
- 2SCA-自
- 2弹幕
- 2打越鋼太郎
- 2历史
- 2枕
- 2都乃河勇人
- 2宫崎英高
- 2横版
- 2轮回
- 2FROMSOFTWARE
- 2开放世界
- 2三角恋
- 2Nitro+
- 2梱枝りこ
- 2命运石之门
- 2STG
- 25pb.
- 2key
- 2Valve
- 2科幻
- 2狗神煌
- 1新岛夕
- 1黑暗之魂
- 1根本停不下来
- 1推理悬疑
- 1松本文紀
- 1P社
- 1烂尾
- 1Novectacle
- 1彼岸花盛开之夜
- 1内容与大小不成正比
- 1Bethesda
- 1有生之年
- 1PS4
- 1孤独
- 1BorderLands2
- 1毁灭战士
- 1志倉千代丸
- 1科学妄想ADV
- 1白色相簿2
- 1步行模拟
- 1CreSpirit
- 12019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三色绘恋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IDsoftware
- 1自动化
- 1平台跳跃
- 1キコニアのなく頃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