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灯花
2023年11月28日 / PC / AVG / 异美工作室
2024-4-16
世界观很迷人,角色塑造很不错,无夜原上不同的灯塔里有不同的光使,大家都有自己的秘密,没有人是绝对的善良或者是邪恶,大家都是基于自己的想法和目的行动。剧情偏慢热,越到后面沉浸越深,从胧月塔一跃而下回到现实放起OP的时候感觉才是这个游戏的正式开始。美术真的很棒,光使服装、装饰、花朵、背景设计画的都很好,色彩看上去很舒服,CG也很多。 缺点还是有的,战斗系统感觉还可以提升,两个角色三种战斗模式有的模式并不是很好用,人物养成强化提升很有限,打到后面感觉角色上限并不高,部分小游戏做的真的有点难,尤其是醉夜那个躲避骇入那个试了不少次。另外自己选主线支线进下一段剧情的模式很容易感觉割裂,往往想进一步推进主线的时候要先看一大圈支线,另外希望操作其他角色的关卡能够多一些,绽夜大人和流夜前辈真的都挺强的。 总的来说很不错的游戏,美术音乐剧情都在线。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1-5
还不错的单人小作品,主要是人设很不错,傲娇白毛花样滑冰的妹妹,初始好感度就挺高的了,两个人还一起去看小玩具什么的。 剧情就是没有深挖,很浅尝辄止,不过还算甜蜜,角色塑造还行,整体感觉还不错,玩法很花。 -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23-9-21
地图就那几张,怪物过于重复,DLC多但没什么用,剧情一般,岸田画风还可以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3-9-21
好不容易地图做的更大,内容更多了,剧情却变得很薄弱了,最后收尾真的太仓促了,新加的帕特丽夏和赛莉倒是都还行,玩到最后DLC的高难岛还真的挺难的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3-9-4
当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生活在一个和谐美好的世界里,不用再为了什么斗争和战斗,好像一场恬静美好的梦。 我的ID的来源之一。 -
莉蒂与苏尔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 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
2017年12月21日(PS4、PSV、NS) / PC、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8-30
最喜欢的一部炼金,双子真可爱,前代不可思议角色也都有出场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2018年4月24日 / Android、iOS、PC/手机浏览器(enza平台) / アイドル育成&ライブ対戦
2023-8-29
虽然缺点有很多,但确实是2D演出天花板级别的游戏,剧情和美术特别在线,很多小偶像的剧情都值得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