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6-2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演出精彩,文笔也不错,可惜是三无游戏(重制版出之前),展开也不算深刻,但还是挺不错的作品,值得一玩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6-24 / 标签: 秽翼的尤斯蒂娅 脏翅膀 八月社
很久没有玩过那么过瘾的作品了,剧情紧凑,世界观完善,每个篇章的展开都惊艳,结局虽然致郁但是也在情理之中,神中神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6-24 / 标签: 桐谷华 分割商法
分割商法第一部,相当的一般,简单交代了下世界观就草草结尾,只能说是带一点点剧情的黄油,5分都感觉给多了 -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23-6-8 / 标签: 国产 SP-time
小仆的文笔是在国gal剧本家比较不错的了,从本境到真恋也都能看出他一直想在游戏中融入中国元素。真恋是sp组完成度最高的作品,但也是剧本争议最大的,三女主塑造都很不错,但是男主渣到可以和隔壁邱诚一比,剧情很多地方都为了狗血而狗血。6.5/10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5-1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绝对神作,人物塑造和情感表达上可以算上一流,剧情逻辑设定也比0更为严谨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4-15 / 标签: 车轮 AKABEiSOFT2 galgame
不愧是批评空间data值第一,故事跌宕起伏,人物刻画深刻,叙诡也相比G弦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