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6 / 标签: 国产 养成 治愈 百合 三人行 六人行
玩了十多年的美少女梦工厂2,终于又等到一个够好玩的养女儿游戏了。当然美2是无法被超越的,因为那种原始的根源性的好玩属于那个时代,现在很难出那种的了,但火山的女儿放现在已经很不错,预见到可能会有很多受不了黑深残来刷低分的,故打了8分,但实际也差不多值了。 -
天作之合的我们 1 私たちマリアージュ①
2022-09-24 / PC / 新スタイル百合群像劇ADVゲーム
2023-1-5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白开水 meta
meta游戏,设定上有良作潜质,但剧情很短而且目前还不太吸引人,看后续发力怎样吧,值得一提的是演出还不错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3-2-24 / 标签: 全年龄 纯爱 小品 幼驯染
清新的短篇小品,即使BE结局也略显温馨,对男主的压力无法完全理解,可能因为我们的成长环境更加高压吧,高中生有时间睡觉、吃饱饭以及和朋友聊天已经是我当年做梦都不敢想的幸福了,但这对日本高中生来说很平常?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7-23 / 标签: 百合 Liar-soft 海原望 大石竜子 雰囲気がいい 剧情 あじ秋刀魚 糖 致郁
百合,学园,花卉,大石竜子的画,都是绝赞的好文明。 最后的结局看似美好却牵强而令人不安。 不同价值观的碰撞引人遐思。 -
神之国的魔法使 神の国の魔法使い
2022-01-28 / PC、Android、iOS / 穿越系 AVG 正剧 / ねこねこソフト、YAMAYURI GAMES
2022-12-8 / 标签: 全年龄 猫猫社 国产 白开水
分几天看完了,最后还是有点感伤。原评价:前三章已阅,剧情白开水且很扯,之所以勉强坚持下去是因为皋月萌得咕噜咕噜滚,能登麻美子掐萌音辛苦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3-6-8 / 标签: FD 甜作 日常
短,全是零碎日常,毕业季题材非常令人向往(现实的高中既没有课余生活也没有放学路)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2-12-3 / 标签: 上田メタヲ 工口猎奇 凌辱 触手 友情
达成了一个end,从标题即可看出,是极度黑深残的魔法少女的故事。整个过程很恶心,结局还算治愈,真心羡慕那三人娘的友情。就算再没救的世界,也有闪闪发光的东西存在着吧。 -
奥兹米可 Orzmic
2021年2月18日 / iPad、iPhone、Android / 音乐 旋律 音乐游戏
2022-8-22 / 标签: 音游 瞎落式 创
作为免费音游相当不错。但大部分高难度谱面依赖于大量塞note,这种做法就像只靠jump scare的恐怖游戏一样屑。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6-8 / 标签: 甜作 废萌 白发蓝瞳 糖
幼驯染线多乃实线和茉莉爱线通关,感觉剧情白开水日常不够欢乐,进线后的发糖也催眠所以跳过了很多,比起玩法相似的优秀甜作friend to lover还是差点意思。虽然部分剧情ctrl过去了,但仍能感到茉莉爱线有点扯,而人设很有特点,一个行动力超强敢于追求的富婆形象,还白发蓝瞳,谁不爱呢?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2-29 / 标签: 全年龄 纯爱 机娘
中篇单线萌作,体量约是普通gal一条线的长度,总体还是以卖萌和发糖为主,剧情中后期有点刀子,结局美满,女主配音好评,虽然很吵但感情传达到了 -
千面 千面
2020年1月3日 / PC、Mac OS X / 百合向、多结局AVG
2022-1-10 / 标签: 百合 国产
比前作甜,比前作短,比前作接地气,剧情却少了些张力(不是说前作剧情好,而是至少有想法),看评论大家都嫌短,但我推完只觉得太长太水,感情描写生硬,且文风无力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2-3-6 / 标签: ASa_Project 世界名画 三角恋
只通了绘未,八纯,椿三线,姑且算是玩过吧。人设还是很讨喜的,画风软趴趴,玩之前看立绘萌那对双胞胎,但游戏里她们实在是太变态了就没推。共通线相比以前的Asa社游戏,爆笑程度有所降低,个人线依旧没营养,大同小异,兴趣点全靠角色支撑。我曾在绘未党和八纯党间摇摆不定,但通关后想起来索然无味,为初级工业化废萌浪费感情没必要。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2 / 标签: tone_work’s 纯爱 废萌 糖
剧情在废萌里算是有波澜的,但没有全线通关的耐心,好在主线剧情在醒着的状态下全看了,通了灯华(主线)、学姐、栞菜三条线,个人观感是学姐线略好于主线,因为情感更细腻些,中期是岁月静好型,还以为会有刀没想到很甜(不同于smee那种齁甜)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6-14 / 标签: 电波 百合 秋野花 雰囲気がいい
氛围作还是要看电波能不能对上,对上了就是佳作,对不上太正常不过了。在我当时看来可圈可点之处还不少,可惜过了一年多记不太清了。唯二能记住的亮点大概是“构成萤的事物一定无比澄澈吧。”这句,我不懂作者想要说什么,但我自己从中找到了一些东西,使我看到这句话立刻心领神会。还有一处是对蓝天的描写,单纯是我喜欢高而远的天空罢了,所以说这种作品其实很私人向。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2-1-10 / 标签: 国产 百合
刚刚写FLOWER系列简评时突然想起曾经于steam上玩过它,由于国产gal处于起步期的发展阶段,故评分较宽松。整体游戏质量并不算出色,立绘中规中矩,CG太少,剧情有波折但剧情架构力不足以更好地展开这个故事,是个理念大于实际水平的作品。也有亮点,比如紫娑很可爱,比如演剧那段充满仪式感的念白,以及结尾“音画不同步”的用心设计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8-8 / 标签: 和风 浅生詠 剧情向 民俗 氛围
语音记录功能很方便,稀世良的声线很诱人,但我只记录下来纱线最后逃走时十子的三句语音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5-21 / 标签: 推理 海原望 花泽樱 姐姐
近几年来难得的剧情作,脚本有着女性特有的细腻笔触,事件的发展基本符合人的行为逻辑。违和之处在于学生们的“能力”方便到了突兀的程度,让事情的解决显得顺利得不自然。天童优衣这一角色极其理想化,精神近乎崩溃心灵近乎干涸时,最需要这样的人在。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1-12-27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艺术 脑洞
与其说是一款游戏,不如说是一个交互式视觉艺术作品,设计精巧,虽不能说脑洞巨大但也有出乎意料的展开,剧情完善度不高,不过这类游戏剧情点到即止也可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1-30 / 标签: 紫社 御影 秋野花 致郁
画面,音乐,文笔优良,剧本只有序章和明理线比较满意,御影也算是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剧本家了,即使没有把故事讲得完美,也能为故事渲染出如同镜花水月般美而神秘的基调,使部分人产生“这剧情很神”的错觉,其实稍微细想就发现除了堆设定和圆设定以外什么都没讲出来。不过个人还是蛮吃这套有超展开且略带仪式感的剧本的,真女主CV秋野花的表现也不错。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3-7-2 / 标签: SMEE 甜作 早瀬ゆう
咲姐、真白两线clear。人物塑造得不错,每人都有一套自己特有的思维方式,并体现在日常琐事上。日常不拖沓这点好,而大家都说的甜对我来说无感。游戏性上,不如FTL的尬聊系统。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2-12-29 / 标签: 音游 百合 偶像 乐队 抽卡
玩过几个月台服,不长时间国服,作为音游可玩性不高,以看美少女贴贴为主,卡面只有四星卡算是比较好看,三星及以下就简笔画的感觉,非洲人永远抽不到四星卡(至少我从未抽出来过)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22-12-27 / 标签: 颜艺 ASaProject 逗逼向 玩梗 妹
具有笑死人和浪费时间的双重效果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2-1-1 / 标签: 糖 甜作 乡村
玩过的第三个smee社作品,画风很清新,但不稳定,CG有一些崩坏,剧本不算有趣,依然是靠人设与恋爱感撑起来的中规中矩的甜作。攻略逻辑略反人类,你若全选加好感度的选项,就会错过一半的日常剧情。柳明日香线结尾明日香放弃了艺术体操是个遗憾。 -
调律诗篇 Lanota Lanota
2016年7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 / MUG
2022-8-22 / 标签: 音游 精品 搓盘子
优秀的圆盘下落式音游,手感不太好,其他都很棒
玩过的标签
- 10百合
- 9白开水
- 9废萌
- 9纯爱
- 9糖
- 7催泪
- 6甜作
- 6致郁
- 5国产
- 4艺术
- 4音游
- 4麻枝准
- 4全年龄
- 3BLACKCYC
- 3柚子社
- 3幼驯染
- 3InnocentGrey
- 3神作
- 3氛围
- 3雰囲気がいい
- 3杉菜水姫
- 2兽耳
- 2田中ロミオ
- 2海原望
- 2秋野花
- 2AUGUST
- 2ASaProject
- 2草香祭
- 2方糖社
- 2颜艺
- 2民俗
- 2治愈
- 2狂气
- 2和风
- 2养成
- 2猎奇
- 2妹
- 1萌木原ふみたけ
- 1紫社
- 1乡村
- 1死生観
- 1蜘蛛
- 1触手
- 1独立游戏
- 1tone_work’s
- 1脑洞
- 1三人行
- 1王道
- 1馆
- 1校园欺凌
- 1SCA-自
- 1萌作
- 1alicesoft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日语白学
- 1机娘
- 1日常系
- 1meta
- 1悬疑
- 1SMEE
- 1猫猫社
- 1睡眠管理
- 1轻微猎奇
- 1工口猎奇
- 1搓盘子
- 1世界名画
- 1獣
- 1瞎落式
- 1白发蓝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