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23-2-24 / 标签: 久弥直树 麻枝准 催泪
季节前三部曲(CL只看过番,故只说前三)我的喜爱排名是kanon>air>one,但one在大方向上仍属于不错的类型,作为泣系始祖级作品,它并非靠严密的剧情而是靠气氛来撑起整个故事,尚不成熟,甚至有些粗糙,但老游戏即使粗糙也是带着野性和浪漫的,而现在精致的作品又有多少能给人以纯粹的感动呢?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3-2-24 / 标签: 麻枝准 久弥直樹 key 催泪 樋上いたる 纯爱
入坑作,我心目中最有冬日童话氛围的作品,音乐很好听,在氛围的营造上起到极大作用,最喜欢舞线。 -
MOON. MOON.
1997年11月21日 / PC / Tactics
2023-2-24 / 标签: 麻枝准 黑历史 狂气 氛围
几年前玩过,沉浸感强,故事虽然粗糙但紧凑,披着猎奇疯狂的外皮,其内里是温柔的,虽然凌辱有些不忍直视(有护眼开关),相比之后的one、kanon还不够成熟,但值得一试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1-12-4 / 标签: 麻枝准 泣きゲー 神作 鸟之诗 催泪
上古催泪作,为数不多我能毫不犹豫给出10分评价的作品之一,后来改成9分,部分音乐好听,妹子们一如既往地带有Key社自带冷笑话的体质,作品散发着古早时期作品的原始,浪漫,略带野性的独特气质
玩过的标签
- 10百合
- 9白开水
- 9废萌
- 9纯爱
- 9糖
- 7催泪
- 6甜作
- 6致郁
- 5国产
- 4艺术
- 4音游
- 4麻枝准
- 4全年龄
- 3BLACKCYC
- 3柚子社
- 3幼驯染
- 3InnocentGrey
- 3神作
- 3氛围
- 3雰囲気がいい
- 3杉菜水姫
- 2兽耳
- 2田中ロミオ
- 2海原望
- 2秋野花
- 2AUGUST
- 2ASaProject
- 2草香祭
- 2方糖社
- 2颜艺
- 2民俗
- 2治愈
- 2狂气
- 2和风
- 2养成
- 2猎奇
- 2妹
- 1萌木原ふみたけ
- 1紫社
- 1乡村
- 1死生観
- 1蜘蛛
- 1触手
- 1独立游戏
- 1tone_work’s
- 1脑洞
- 1三人行
- 1王道
- 1馆
- 1校园欺凌
- 1SCA-自
- 1萌作
- 1alicesoft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日语白学
- 1机娘
- 1日常系
- 1meta
- 1悬疑
- 1SMEE
- 1猫猫社
- 1睡眠管理
- 1轻微猎奇
- 1工口猎奇
- 1搓盘子
- 1世界名画
- 1獣
- 1瞎落式
- 1白发蓝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