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5 / 标签: SMEE galgame
NO.318。其实,今年四月比起万华镜和死馆来说还是更期待smee的这部新作,虽然热度远低于另外俩,但至少这里没有每走一步都心惊胆战的猎奇,而是温馨平和的甜作。哦对了,还没有◯神。//这部量还是挺大的,而且女主角们都很萌。虽然早濑走了,但剧本有意识的在往早濑风格写,不过后面写嗨了也就没多少要素了,而且其实也没必要非要模仿。当然谷山走了那是真走了,尽管新画师人体略差画风偏萌,但称得上赏心悦目。共通线前期还蛮有趣,后面略疲软,个人线也都是比较稳妥的结构,不至于无聊。smee这次绝对是好的尝试,如果以后继续保持这种水准想必风评和销量都不会差。至于新系统玩法……还是再优化一下罢。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4-2-11 / 标签: SMEE galgame 纯爱 花澤さくら 2019
NO.294。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3-1-25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早瀬ゆう 纯爱
NO.218。刚推的时候甚至不知不觉就进线了,这共通线基本等于没有了……早濑的剧本很有趣,但是有些地方较脱线让我的观感略割裂。反反复复进了几条线感觉人设没那么吸引我,妹线还是很不错的。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3-9-8 / 标签: SMEE galgame 早瀬ゆう 糖
NO.265。早濑的作品推过不算少了,他的主角一直是行动力强爱讲荤段子,风格还带一点社会上的沧桑感,虽然日常很有趣但我不是很喜欢。不过也许是因为乡下的舒缓背景或是半夜推的多愁善感,这一部的观感非常的好,这一部的心渐进与先前的心相连不仅浮于标题,而是真正融入到了恋爱过程中。被许多人所指摘的画风问题,确实和雨夹雪的比起来简洁简单了一些,但我意外的更喜欢这种风格。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玩过这么舒适的废萌了,恍惚让我想起了三年前第一次推gal时的心情。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7-4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甜
NO.163,典型的废萌,早濑的剧本确实有趣。虽然是没有挖掘一点深度,但是所谓废萌有趣就够了,不是吗 -
フレラバ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4-08-15 / PC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9-28 / 标签: SMEE galgame FD 甜作 早瀬ゆう
NO.266。短到我还没标在玩就已经玩过了,剧情还是老味道。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6-10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纯爱 甜作 治愈
NO.224。如果有喜欢的妹子的话,在进线后会有一段不无聊且高甜度的体验。不过我说的是进线后,进线前的唠嗑系统想法固然不错,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试错与重复话题的选择时间长了后还是难免厌倦。
玩过的标签
- 191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纯爱
- 17FD
- 14PC
- 13废萌
- 13Capcom
- 11动态CG
- 11萝莉
- 11推理
- 10逆转裁判
- 8HOOKSOFT
- 8whirlpool
- 8同人
- 8SMEE
- 8全年龄
- 8妹
- 7巧舟
- 7国产
- 6甜作
- 6水月陵
- 62023
- 6分割商法
- 5恐怖
- 5幼驯染
- 5猎奇
- 53DS
- 5NDS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PSP
- 52022
- 5SAGAPLANETS
- 5Purplesoftware
- 5汉化
- 4DiGination
- 4moonstone
- 4甜
- 4紫社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弹丸论破
- 45pb.
- 4meta
- 4女装
- 4呉
- 4Eushully
- 4御影
- 3早瀬ゆう
- 3ま~まれぇど
- 3养成
- 3克
- 32019
- 3八月社
- 3しらたま
- 3电波
- 3alcot
- 3触手
- 3GBA
- 3RPG
- 3さかき傘
- 3爱丽丝
- 3糖
- 3手游
- 3实用
- 3兽耳
- 3るび様
- 3伪娘
- 3ASaProject
- 3梱枝り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