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22-9-19
上手难度有些高,看别人玩要比自己玩舒服的一个游戏。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9-11
还不错,肝起来有点上头。接触到的第一款怪物猎人,动作的丰富程度和战斗深度远超预期。不过还是联机最能感受到乐趣,放了一段时间也没有捡起来的欲望了。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28
或许若干年后会被奉为神作?//逻辑严谨,梦境有趣大胆,维持了前作的水平,很难说谁高谁低//但是若干细节有些强行,比起“竟然是这样?”的感觉更像是“不过是这样而已”,这也算是打越的风格吧 -
异世界酒馆六重奏 ~第一卷 新世界之日~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1 New World Days~
2020-11-05 (NS)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2-6-13
最后的stinger太生草了,很平庸的剧本 -
末弟 まってぃ
2003-12-19 / AVG
2022-5-19
大概是那个年代的avg风气吧,选项完全就是abcd这样毫无意义的代号,除了标记线路几乎没有任何作用//作为拔质量尚可//女汉子设定蛮少见的,complets早些年似乎还有不少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5-15
一切设计都显得恰到好处且完备,看得出是一个经过反复打磨的作品。短小精悍,天才之作。 -
纳迪亚之宝 Treasure of Nadia
PC(Windows)、Linux、Mac等 / SLG
2022-5-5
直观感受质量还不错,价格加分//编剧意外地很有幽默感//合成系统、物品栏系统愚蠢到令人发指//和日系的无脑拔体验还是不太一样,虽然没出现触手异形兽人什么的,但是还是不轻松//流于排列组合,无论是感情的递进还是文本水平都让人不敢恭维 -
全面战争 三国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2019年5月23日 / PC / RTS/SLG
2022-4-26
虽然没有赤壁、夷陵和北伐令人遗憾,仍不失为佳作,MTUmod力荐//比文明6多出战略规划的内容(不用科技胜利了)//没有续作可太糟糕了,毕竟加上dlc也只能算半成品//如果有续作的话,希望能更贴合历史,八王之乱除了选材乏善可陈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4-18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媚肉之香的重制。班主任这个重制画风不太对吧,真成同级生了//这游戏不是来看吐槽的吗,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jpg//original版10分,重制不毁原作就是神作了 -
侠客风云传:前传 俠客風雲傳:前傳
2016-09-28 / PC / RPG
2022-4-12
因为被剧透过,坏结局的直观感受并没那么坏//做得很认真,可惜依旧是凤凰发行,到底有没有钱有多少钱能进河洛腰包莫衷一是//文宣姐的画风无可挑剔//2.8版本的完美结局和番外,精彩,老粉一本满足。相比本篇的进步显著,把武林的好多废案用了起来,算是有了一个交待//果然2048还是相对不那么枯燥的小游戏。 -
侠之道 俠之道
2022年11月15日 / PC / RPG
2022-4-10
在这种大环境下,努力让游戏变得好玩显然是一种难得可贵的品质。 2022.4.6第三年更新,楚线说教意味太浓,煽情也太过,结局大体皆大欢喜但是勉强。甚至很难评价剧情,割裂感非常严重,无论是楚段之间还是年份之间,推测是多人创作有点凌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