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0-22
回历篇前段还是不错的,就是结尾太仓促了,否则以这个世界观和故事轮回的设计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0-10
除开开头还是挺正常的,相声很有趣,玩起来不坐牢。篇幅分配的不太好,只有こころ和チー有女主的样子(秋野花是我玩下去的最大动力,霓虹人会把这么普通的女孩子叫地雷系?这下单线战士了),めぐり和トコ基本酱油,甚至不如配角。制作整体来说只能算稳定发挥吧,不如上作有不少出彩的地方,不过还是会继续期待下一作的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10-2
主线通完用了40+h,超高质量的个人线,TE也很优秀,非常喜欢修女的人设。CG过少是一个遗憾,制作相比内容还是逊色了。从题材到游戏内容很难不去与《肖申克的救赎》比较,珠玉在前 深度有所不足,但内容的充分及剧本的完成度已无愧22年金赏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3-8-6
比较出彩的是设定,然后可能是人设吧。这种明着埋伏笔的写法,如果真相不能足够震撼就很尴尬,从这点上来说是没让人失望的,但开局的hs连击加上不算及格的日常,还是让游戏大部分时间在坐牢,就算为了这碗醋包的饺子,也不能包的太难看啊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23-7-22
实际内容撑不起30h的时长,除了佳奈线和ベルベット线其他和TE关联不大,还特意搞个剧情锁属实没必要,过日常的时候多次想把卡子哥彻底拉黑。人设突出,佳奈很有jk的感觉,ベルベット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美强惨,るりとるか的个人线也值得回味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7-9
男主真男人,行动力强、会用脑子、意志坚定,可惜周围没一个正常的。开头慢慢接近俱乐部一步步揭开黑幕写的挺不错的,麻药和焚香的效果强的有点过分,姑且可以解释为剧情需要吧。剧本到最后也没有回答到底该怎么拯救陷入斜角的人,但是对各种地狱绘图的描写足以让人生畏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3-6-27
玩梗玩的飞起,各种逆天台词频出,决战更是把这些推到极致。综合上来看比拔1完成度更好,可惜没当年那么震撼了,但是能把玩梗和燃结合的这么自然的,目前也仅此一家了。スス子可爱捏。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23-6-10
一开始悬念还是拉的挺满的,第4章进入超能力大战就有点变味了,第5章个人最佳单章,TE也还可以吧。人设不太喜欢,音乐不错,无机质的声音一开始有点不习惯后面还挺上头的。さくら的信应该是玩gal至今表现力最好的信了,这么惨的女主说实话太少见,楠原我的楠原[bgm38]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4
主线和日常有点割裂,日常基本在坐牢,这几个脚本突出一个卧龙凤雏。演出不错,立绘比宣传画上面给人的感觉好点。推的时候觉得人气クルミ有和天音妹妹一战的可能,不过看bgm评论还是差的远。夏和小不愧是版本答案,长谷川表现也还不错(顺便怀念花泽樱) -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2017-07-28 / PC / 忘れられな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3-4-20
22h全线。TE多少有点不能接受,隔着和恶魔卡bug呢,作者从op2开始暗示有刀一直藏到最后,搞得ユキ线玩的像恐怖游戏。//剧情和音乐配合的太神了,夏末实惨。很喜欢まりか线,鈴谷发挥相当出彩,步沙拉的角色也是挺典的,可惜不太戳我。Insonmia、Neon Sign、車窓の歌好听。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24
实际体验和预期有差距,非原文玩和对霓虹历史了解不足会导致对这游戏的理解有明显缺陷,即使抛开这部分不谈,过于敷衍的个人线和结尾堆设定也很难让人满意。几个不太熟悉的声优表现可圈可点,所长人设突出,如果把这作当成废萌来玩,也许体验会更好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27
先吐槽一下,这译名...不想翻可以不翻。全程高潮,民俗和推理两部分完成度都挺高的,解密部分略强行,既然都怪力乱神躲不掉了不如放弃思考,没必要什么都解释一下。人物心理描写很精彩,男主也是gal里面难得的表现很突出的塑造(虽然cv差点开局就给我送走了)。这年头能完整讲个好故事的不多,考虑到同人作总体已经很强了 -
ツヴァイトリガー
2022-11-25 / 二つの想いが未来を紡ぐADV
2023-1-23
卡子哥节奏把控能力堪忧,长篇整的絮絮叨叨的,信息密度太低了,弄了这么大阵仗一点紧张感都营造不出来,带点悬疑但是完全没有吸引人的点。人设还行,全动态hs也挺好的没有宣传欺诈,就是数量少了点。比较有趣的,可能是选项对后续发展的影响吧。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8
好吧ロミオ你赢了,成功让我这个学DL的放下了对仿生人的偏见。话又说回来,这部作品虽然谈不上什么新的立意,但它没有把重点放在什么科幻设定而是人和人的关系上,确实是只有罗密欧才能写成这样(这不比某自诩高性能的萝卜子强多了?)。CG、音乐、UI等硬件部分都很强,作为短篇完全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了。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2-10
没想到本来不是特别对胃口的颜艺社和之前完全无感的毒舌能带来这么好的体验,人设没的说,yua和miyako的声优表现很优秀,有几首bgm也挺对胃口的。争风吃醋的要素其实不太突出,共通线鲜有烂俗的直接冲突,我更中意的点还是yua对爱情嗤之以鼻的态度,毕竟没有“谈一场投入感情的恋爱”的压力的恋爱段子比颜艺社之前的作品强太多了(什么渣男暴论
玩过的标签
- 14くすはらゆい
- 7水月陵
- 6galgame
- 5柚子社
- 4SMEE
- 4NTR
- 4ELF
- 4campus
- 3呉
- 3遥そら
- 3全年龄
- 3まどそふと
- 3土天冥海
- 3Laplacian
- 3きみしま青
- 3moonstone
- 3新岛夕
- 3SAGAPLANETS
- 2RPG
- 2さかき傘
- 2AUGUST
- 2ぱれっと
- 2和泉万夜
- 2HOOKSOFT
- 2whirlpool
- 2CLOCKUP
- 2Hulotte
- 2早瀬ゆう
- 2ASa_Project
- 2ルクル
- 2桐谷華
- 2桐谷华
- 2猎奇
- 2るーすぼーい
- 2minori
- 2悬疑
- 2SCA-自
- 2key
- 2浅生詠
- 2alicesoft
- 2电波
- 2桐葉
- 2拔作
- 1池上茜
- 1むりりん
- 1東山奈央
- 1tone_work’s
- 1范乃秋晴
- 1秋野花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緒乃ワサビ
- 1歩サラ
- 1花泽樱
- 1Qruppo
- 1全年龄给爷爬
- 1ANIPLEX.EXE
- 1冬茜トム
- 1花澤さくら
- 1田村大魔王
- 1松本文纪
- 1しらたま
- 1E-mote
- 1监禁
- 1工藤啓介
- 1宇都宮つみれ
- 1石原舞
- 1MintCUBE
- 1软房子
- 1橘子社
- 1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