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泉2 마녀의 샘2
2016年6月28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23-10-10 / 标签: RPG 手游 独立游戏 Android Kiwiwalks 养成 2016
个人感觉魔女系列最好的一作,游戏性不错,剧情也不错,万能猫猫实在太香了! -
魔女之泉4 마녀의 샘4
2019年12月19日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RPG / Kiwiwalks
2023-10-10 / 标签: RPG 手游 Kiwiwalks Android 2019 养成 冒险
这代数值太膨胀了,以至于玩到一半受不了弃了,不过之后还是会捡起来重新玩一玩的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3-10-10 / 标签: RPG 手游 Kiwiwalks Android 2017 养成
魔女系列经典的养女儿,一如既往的男主能不能死一死 -
魔女之泉R 마녀의 샘R
2023年9月26日 / PS5、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3-10-10 / 标签: RPG 全年龄 Kiwiwalks 2023 PC 养成 萝莉 友情 亲情 战斗
魔女系列是非常不错的养女儿RPG游戏,这代魔女R是1代的重置,把最初的1代改的有后续234代差不多的效果。看着自己女儿成长的感觉难道不好么?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0-1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幼刀! 甜作 GAL
音乐立绘cg都挺不错,但是剧情差点,尤其是R18内容,本来挺喜欢芳乃这个人设,结果后续的内容感觉就是为了H而H,很毁人设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3-10-1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萝莉 催泪 治愈 2020 GAL 短篇
剧情感觉还算不错,这种以身体为载体,讲述器官移植的剧情还挺奇特,主打的是治愈,但前期讲的真的云里雾里的,很多设定感觉怪怪的,代入感不太行,大体差不多是诺瓦去治愈一个个“乘客”,让他们抵达“终点”,最后“乘客”反过来帮助“诺瓦”解脱,让她能驶向更远的“终点”。 音乐和系统做的不太行,不过立绘和CG画的确实好看!诺瓦长的好看,音理不仅长的好看,性格也很棒!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3-7-5 / 标签: galgame 国g 国产 高考 青春 KIDFansClub 2023
看完咯!心情复杂,感触颇多呀,最后一章鸡汤好多呀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9-13 / 标签: 开放世界 科幻 CDPR 赛博朋克 FPS 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