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10-20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高智商舒心 STEAM galgame 2015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很喜欢该作的剧情架构,每周目以不同视角推进剧情,不会产生审美疲劳。内容丰富的选择支和BE,饱满的人物塑造和富含逻辑的剧情发展,光是前三周目精彩的狼人杀剧情就值得一玩。四周目争议性很大,透过历史和字谜解密挺有趣的,但揭开故事的真实面貌后失去了太多趣味(恐怖剧情→搞笑+恋爱喜剧),且大量涉及到神明等个人不太感兴趣的超自然要素。是一部优秀的悬疑智斗剧情作,其优秀程度能弥补画风不够吸引和经费CG不足的缺点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3-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暖人心田 きみしま青 汉化 しらたま 2015
经典的青春校园恋爱喜剧(除终章),很喜欢きみしま青的画风,音乐CG质量很好,该作的配角被刻画得挺有趣的。共通线不少角色的经历都能令我产生共鸣,描写得很真实,不禁让我感慨逝去的青春。彩音线第三章太甜了,两人的告白都令我印象深刻,可惜并非主线。若非被剧透太多,比起星奏个人比较喜欢彩音,加上无法认同男女主的做法。否则玩完终章估计我整个人都抑郁了,气氛营造得很棒,结尾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8-19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樱之诗 狗神煌 有生之年 业界黎明 2015 GAL
太多黄段子算是本作最大瑕疵了。虽然许多涉及美学、哲学的剧情和对白都看不懂。但不难看出这部作品剧情写得非常完整,带出众多观点和思想。故事时间跨度较长,内容非常丰富,但每条线都能够呼应、联系起来,揭开整个故事的面貌。一开始的日常平淡轻松,没太多动力使自己一口气玩很久。但越玩到后面就越喜欢这部作品,同时也令人对一开始那欢乐的日常感到怀念。特别是第五、六章,令人感触颇深。音乐质量很高,期待樱之刻。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0-3-1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御影 天門 镜游 汉化 GAL 2015 永远
为了姬野永远才来玩的,所以对我个人而言剧情锁不是太友好,绝大部分C了过去。本作的氛围营造、设定和音乐质量都挺不错的,但感觉剧情展开有点奇怪和突兀,很多地方都没怎么看懂(实在是摸不清姬野家女人的想法)。HS的诡异音乐也就只有Minori会这么做了。而且,实在是太大了,有点影响观感啊。13.5hr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0-7-5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SEACOXX 汉化 分割作 GAL 同人 2015
男女主感情发展挺有意思,单纯用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来概括似乎有点污名化。结合三部来看,个人更倾向是男主即使自私自利,却亦有善良的一面,反而添加一分真实感。考虑到是末日丧尸题材,不应过分站在道德高地批评男主。从第一部开始便完美刻画出男主聪明的形象,事事经过深思熟虑,抛开爽文既视感,很难不受玩家喜欢。该说不愧是小说改,依靠不同视角和大量的内心描写,使人物塑造饱满,感情发展和人物的行为都合乎逻辑,看得很舒服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0-4-10 / 标签: galgame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GAL 汉化 2015
虽说比不上前作那么惊艳有爆点,但结局不烂尾就行。个人觉得收尾得还不错,把整个故事交代得很完满,不过还是有挺多槽点的。音乐一如既往地保持不错的水准。整体来说,本系列作的剧情还行,看点更多是在伏笔和反转上,但双方的对峙总觉得有点儿戏。男女主的感情发展和人物塑造都过于平庸。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