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神餐馆2 愛神餐館2
PC版 2005年3月20日、PS2版 2003年8月28日、XBOX版 2003年8月28日 / PC、PS2、XBOX / 餐館模擬 + 戀愛育成
2022-4-4
挺不错的作品,游戏性不无聊,女主们的魅力也还行 -
祈愿诗篇 Pray Game
2020年10月30日 / PC / RPG
2022-4-4
意外的还不错,女主挺可爱的,dlc最终战逼格还挺高,当然我对本作本身没啥高预期。剧情图一乐,故事内核还行,但是讲故事的水平明显不足。 -
虚幻寓言:欲望的祭品 FalseMyth~謀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9年05月25日 / PC / フルドットアニメ18禁RPG
2022-4-4
剧情只能算个半成品,不过有良作的底子。战斗系统和音乐还可以。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2-4-4
讲道理只有椿和葵的竞技能提起我一些兴趣,这算个写的还行的地方,其他内容都普普通通。樱夜线甚至拉了大跨,没樱夜线扯后腿的话能给7星。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2-4-4
高于预期,讲道理前作只能算个高级废萌。这作在王道热血竞技这一块进步很大,人物塑造也下了功夫,画风也有所进步(腿部除外,这白丝简直不科学,太刻意了点),算是到了剧情作的合格水平了。顺便一提,这作的感情线简直杂鱼。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2-4-4
空洞,都说颜艺社的废萌做的好,至少这作我是没感觉到的。共通线看看插科打诨的话还不错,个人线就是纯乱来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4
看啥剧情,看华哥就够了,妹妹塑造的很棒。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4-4
作为序章实在是没啥出彩的地方,但好在喵都够可爱,还是玩的下去的,再加上和泉大师如今的画风很养眼,这分基本都给画风和角色塑造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4
第三部的观感不如第二部我是没想到的,看来是华哥太强了。这部剧情开始发力。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4
没啥营养的最终回,不过好歹是给系列收了个尾。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4
可以说这个系列的评价全靠这个最终回拉起来了(新章爬),前三部基本是二流轻小说的套路和风格,菜得抠脚。第四部微调了一下风格,加了点猛药进去之后,再加上系列本身就一支保持的画风和音乐优势,观感一下子就上去了。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4-4
单论法月线的质量完全不输本篇,甚至结局部分给我的触动比本篇更大,单论法月线值9星,可惜其他女主的后日谈是真的水,南云线蜻蜓点水的内容也没啥可夸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4-4
多年以前最早玩的那批GAL,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觉得魅力十足。比起面对那些不可理喻的妖魔鬼怪,与残酷无情的现实的抗争更能吸引我,男主的全能人设看着也舒服。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2-4-4
前半段简直是弟中弟,厕纸中的厕纸,后半段倒是很不错,不会是两个人写的吧。这个评分是专门给后半段的,前半段我就一笑置之了,要不然综合一下可能还得掉一星。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2-4-4
音乐很赞,画风在12年也算很精美的了,好像是我最早玩的那一批GAL,当初玩的时候觉得好牛逼。但是接触的作品多了之后就发现这作并不算出彩,不过还是有一些自己的独到之处的。顺便一提某个嘴炮侠女配是真的膈应人啊。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2-4-4
这部作品的体验真的非常糟,雪人在我接触过的所有写手里也能算数一数二的折磨王,废话满天飞。再加上这个剧情锁,本身流程就够长了,还要硬着头皮打一堆没啥意思也没啥信息量的次女主线,再加上共通线水的要人老命。弄得我打到真红线的时候头脑都嗡嗡的。结果就是明明当初玩真红线的时候感觉还过得去,但过了几年之后,我已经完全想不起真红线的剧情了。要不是因为剧情还有那么一丢丢小亮点,我都不敢玩雪人以后的作品了。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2-4-4
非常标准的废萌,不过我对这作的评价是比大多数废萌高的,花音这种虽呆却不傻(或者说呆的恰到好处)的女主意外的合我胃口。而且画风一级棒。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2-4-4
我对这作的观感是一直往下掉的。共通线表现不俗,本是冲着露娜线来的,可偏偏因为听说这作属于剧情作的范畴,本着剧情作尽量全线通关的原则,我就硬着头皮先打了几个我没兴趣的女主的线。结果发现它们的剧情根本满足不了我,还消磨了我的大量耐心。最后打露娜线的时候已经变得很烦躁了。而露娜线的表现也不足以拉回我的评价。PS:衣远这个角色放在二次元里或许有一定的萌点,但如果把他当成一个真实的人来分析就觉得真的恶心。 -
魔法少女的哥哥~拙劣谎言和不良少年 魔法少女の兄 ~下手な嘘と不良少年~
2015-02-27 / リベンジADV
2022-4-4
咋说呢,雷是真的雷,逻辑是真的崩,人设是真的迷惑,但偏偏就是不无聊,看主角们作死进be甚至有些幸灾乐祸的乐趣。至少比废萌是有趣多的,当个乐子作来玩才是正解。 -
境界人 彼世的黄昏 マージカルマン イトア
v1.0 2013年3月15日、v1.1 2013年3月16日、v1.2 2013年3月24日等 / PC / RPG、ADV
2022-4-4
很不错的作品,相比其质量来说,人气可谓是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