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ブレイカーハーツ
2021年5月13日 / PC / 死に寄り添うメタフィクション
2023-3-6 / 标签: 短篇 同人
几种价值观还是挺有意思的,只是这作表现形式挺差的,连故事都称不上,收集了对某些话题的不同看法再加上战斗系统构成的一个有点怪异的东西。 -
SPIEGEL EI
2015-10-22 / PC / 探索型サイ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3 / 标签: 同人 metagame
隐喻与谜题的联系还是挺有想法的,而用被操纵和不操纵来表现自我性也是一种巧妙构思,最后アイ走出“镜子”也是让我颇有感概的。 -
滅び朽ちる世界に追憶の花束を
2010-08-07 / PC / ADV
2022-10-21 / 标签: 同人
莫名其妙的耗了我很长时间,实际没那么长但体感有点长,我的顺序是vdcfailm。8篇便有8!种阅读体验,而无论从哪一篇读起,无论阅读的顺序如何,都能有不同的感受,而且每篇(除了m篇)都有与其他篇章中相互关联的点。其实创意挺喜欢的,但在落实的故事层面上有些普通了且关联程度有点低。 -
Overnight Mare
2018.1.4 / トップビュー型探索サバイバルアクション
2022-9-22 / 标签: arpg 同人 20h
战斗和探索这两方面很出色,让人非常上头,感觉自己都跟着魔似的,停不下来。剧情就没啥好说的,还是那种战友就是幕后boss,利用表boss到处给你放道具,引导你完成反派目的,结果被你反杀这种套路,而且结局还噼里啪啦地整出洗白效果来了。挑剔的地方有两点,一是画面亮度太伤眼了,整恐怖氛围降低亮度这方法有些恶心,实际也没感觉到恐怖。二是解谜有些地方容易卡关,让人非常恼火。 -
远海咏叹调 遠い海のアリア
2019-08-29 / PC / 百合ADV
2022-8-28 / 标签: 同人 短篇 百合
本作在文笔、画面、音乐和氛围上可圈可点,te也确实不错,但我从来都不喜设定制下的“悲剧”。另外哥哥如果愿意的话早就可以结束这悲剧循环,我倒是挺好奇看着自己爱的人一次又一次去找别人的感受,因为那种理由就让自己和妹妹反复痛苦,妹控失格。 -
冠を持つ神の手
2009-06-01 / Windows / 育成系ADV/SLG
2022-8-20 / 标签: 同人
8-1,slg被时代淘汰真是件好事啊!老实说这游戏挺广的,系统功能也很全,但还是要说实在没心力去玩其它线了,就把ユリリエ几个结局给通了。AB两面非常有意思,裏切りA确实很好,我挺满足的,不过我想说的是裏切りB其实也值得玩味。另外推荐个视频youtube.com/watch?v=Qn0n6XmpyBI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2-7-25 / 标签: 同人 TRPG
由点及面。老实说体验其实不太好,好的地方单看很厉害,但跟我有种错位感,用某比喻就是古典乐与爵士乐,我与这游戏不合拍。楼下那位KyrieL说的很好,感受差不多。另外贴吧有个帖子“老游戏的新时代阴谋论,迪多斯是密鲁多罗的猜想”很有意思,虽然有过度解读之嫌,不过确实有趣。 -
雨にして人を外れ
2021-08-26 / Web、PC / 妖しい先輩と怪しい事件を追う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6-3 / 标签: 同人 短篇
想了下,如果将学姐当成一个意象进行升华的话会更有意思,至于这故事我推荐去看聊斋 -
未来镜子 ミライカガミ
2022年1月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3-24 / 标签: 同人 短篇
两女主十年后的立绘真好看,op也不错,但真就叫浪费。剧情可以概括为因为染发引起的血案(雾),本来还以为意识互换是个伏笔,结果真就没用到。 -
探し屋トーコ
2010-03-09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3-23 / 标签: 同人
大多侦探小说都只不过是娱乐读物,会在现实这层意义败下阵来。本作虽然只是说“常识”之作,但生活中巨婴渣男、舆论左右、宣泄恶意、行差踏错等等屡见不鲜,实际能重视“常识”的反而艰难。
玩过的标签
- 83同人
- 68短篇
- 56galgame
- 31视频通关
- 18国产
- 13田中ロミオ
- 13悬疑
- 12STEAM
- 9补标
- 8RPG
- 6全年龄
- 5百合
- 5meta
- 5瀬戸口廉也
- 5Nitro+
- 5巧舟
- 4PC
- 4妹控
- 4深沢豊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死生観
- 4推理
- 4ルクル
- 4纯爱
- 3AKABEiSOFT2
- 3丸戸史明
- 3星空めてお
- 3埋作
- 3致郁
- 3r
- 3Liar-soft
- 3片岡とも
- 3轮回
- 3戯画
- 3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2狼人杀
- 2枕
- 2小游戏
- 2猎奇
- 2muv-luv
- 2AVG
- 2ごぉ
- 2熊的选民
- 2解密
- 2Type-Moon
- 2ARPG
- 2民俗
- 2帕露菲
- 2工画堂
- 2御苑生メイ
- 2奇幻
- 2治愈
- 2T-FTA
- 2NEW++
- 2SCA-自
- 2西川真音
- 2独立游戏
- 2花を吐く抄女
- 25分钟
- 2恐怖
- 2雰囲気
- 2新島夕
- 2KID
- 2中泽工
- 2名过其实
- 2生存游戏
- 1匠心
- 1堀部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