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処へ行くの、あの日
2004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0-3-27 / 标签: 妹 呉 妹控 妹控的坟墓 妹控毒药
无处可逃,无能为力,无法言说的窒息感……最后仍旧是无从填补的空虚。走到何处都不会存在的幸福……感觉老吴自己就是满怀这样的心情写完这个的吧?只可惜妹线男主有点崩,然后某两线剧情有点像……其他观感极好//顺带一提,每推完一条线要从最后一个存档接着打,这个系统真不咋地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0-3-14 / 标签: 妹 剧情
比起剧情更喜欢气氛和人设,高配版千恋(?),就是莫名其妙有种伪科幻既视感?……还有沙久耶这样的妹妹让人感觉非常舒适,表妹也很不错 -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0-3-5 / 标签: 妹 妹控
本来因为咲的糖没吃够有点气,结果……我见舞亚去了,真香.jpg,没有咲的我肯定是顶不住舞亚的诱惑的)还有咲招谁惹谁了连自己的专属sd都没有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0-2-23 / 标签: 妹 妹控 紫社
嘤化缓推……序章+共通结束感觉良好//妹线超甜,大满足,i了//全线结束,好甜啊,妹妹超好评我想给满分,绝对值得一推。还有真琴也不错..虽然是后宫轻小说(笑)却意外的合胃口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0-2-9 / 标签: 妹控 妹 剧情
还真敢写啊(笑),虽然一群神经病但是很对的上电波,没救了(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0-2-5 / 标签: 妹 妹控 剧情 猎奇
由乃线结尾可以说是回味无穷了……前女友是真的惨 还有某男……是真爱了吧w // 感觉老吴的作品都有一种充满“执念”的魔力啊。//本来想二推的但是血腥抗性0,悲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0-2-4
本来是想给8但是这个结局过于生草还有分支世界线差点以为要再放送减1,虽然这么说,圆香是真的香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0-2-1
妹线&misaki线clear,剧情没啥大问题就是感情线氵了一点,还挺社保的,还有妹妹像妹妹好评,7+1)//全线clear,也没太多好说的,有点小感动但是也就是这样了,能玩但不算值得推荐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6 / 标签: 幼なじみ 剧情 暖人心田
一瞬即永恒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9-11-23 / 标签: 妹控 剧情 遠野そよぎ 妹
咲线clear,这样的妹妹真的顶不住//两个妹妹都太好了,妹控欢喜,相比起来不是那么喜欢TE..//全线clear,个人觉得还是支线有意思..TE反而无趣,还有妹妹们suki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9-11-12
(咕了TE)日常甜作,若叶/妹妹吼啊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9-28
虽然是科学妄想但是过于现实的作品……苦笑着推完了不断叹气的感觉……代入感满分中的满分。TE也算是情理之中了,心疼情强哥……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9-8-31 / 标签: 夏梦 新岛夕 暖人心田 剧情
觉得气氛比初雪樱更好,夏天的梦幻气息真足啊……TE/羊线很合胃口,新岛夕式暖人心田(笑)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8-23 / 标签: 狂气 瀬戸口廉也 气氛
如同手术刀一般锐利的笔触,疯狂的气氛,玩完仿佛在脑子里炸开了烟花一般后劲十足。支线和某个be都别有风味。本萌新心目中的超神作。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9-8-13 / 标签: 看星星 青春 pulltop 幼驯染
国欠幼驯染系列……看星星算是勾起了我对高中生活仅有的美好回忆吧,枯了(自己在高中也观星过),推的很有感觉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8-9 / 标签: 紫社 妹 楠原 奶子
强忍着对上色的不适推完了,太肉了……反而不好用……? 序章//结尾不错,我永远喜欢妹妹和吸血鬼//习惯了紫社上色还是挺不错的其实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9-7-31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桐葉 楠原 ルクル 剧情 压抑 妹
无敌序章+短小个人线+一般的王道TE……而BE反而别有风味…… rukuru虐人功力确实强大,但是虐太多了反而有副作用……总之不能和纸上相提并论但也属于良作吧(rukuru厨加成? 还有玖玖里麻吉天使~!8+1,多出来的一分给玖玖里(
玩过的标签
- 16妹
- 11剧情
- 10妹控
- 7楠原
- 6galgame
- 5社保
- 4拔作
- 3紫社
- 3暖人心田
- 3minori
- 2狂气
- 2幼驯染
- 2标准GAL
- 2新岛夕
- 2欢乐
- 2ぱれっと
- 2feng
- 2猎奇
- 2实妹
- 1SMEE
- 1幼なじみ
- 1机器人三定律
- 1甜作
- 1奶子
- 1遠野そよぎ
- 1拔
- 1地雷女
- 1呉
- 1梗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气氛
- 1ルクル
- 1巨乳诗
- 1伪SF
- 1妹控的坟墓
- 1看星星
- 1柚子奈ひよ
- 1くすはらゆい
- 1遥そら
- 1桐葉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妹控毒药
- 1声控福利
- 1秋野花
- 1SAGAPLANETS
- 1瀬戸口廉也
- 1StarCraft
- 1平衡
- 1后宫
- 1轮回
- 1穿越
- 1青春
- 1悬疑
- 1经典
- 1pulltop
- 1FD
- 1治愈
- 1纯白交响曲
- 1电波
- 1karory
- 1夏梦
- 1毕业作
- 1渡辺僚一
- 1Palette
- 1兄控
- 1珈琲貴族
- 1压抑
- 1柚子社
- 1ゆずソフト
- 1moon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