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HiME 命运的系统树 修罗 舞-HiME 運命の系統樹 修羅
2005年6月30日 (PS2)、2006年6月30日 (PC) / PC、PS2 / 18禁恋爱X战斗文字冒险
2024-4-19
松来真的,很好听,她的声音,真的好有感觉。 设定挺好的,后半展开写得不好 理事长的声音我也很喜欢,可惜 对了,mugen里的朔夜我真的超级喜欢,一刀分尸简直爽到爆炸,再加上松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和不会让哥哥死的是我解压经常用的。跟G莲有异曲同工之妙 -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24-4-19
与其说是吸血鬼,倒不如说是魅魔。 恋爱中的女孩子,是世界上最任性的。 被这样随心所欲的我看中,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大的不幸。 凉月,我不理解,反正想死不是这样的。 细腻,人设不错。其他都不行,但是体验感不错。 最后的建议不打,纯扣分项 -
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
2011-04-22 / PC / 恋花占いADV / Meteor(メテオ)
2024-3-30
逆天,我就是极端的妹控玩家,我的xp有接近一半在实妹上。但是能接受兄妹乱伦的非拔作品的父母,我接受不能。可见这就是个萌拔,以上。 但是确实画得挺好看的。 整体大纲上限就很低,比老套的治愈奇迹废萌就更显平庸。结果处理得还不行,节奏稀烂,人设也没有特别显眼的地方。 -
B.B.ライダー
2006-01-01 / PC / 現代に呼び出された英雄が活躍する短編ギャグゲーム
2024-3-30
bgm高分的原因是因为挑人 我就直说了,我虽然打完了,但从头到尾没什么兴趣。 各方面都没什么亮点,当然我是当gal评的 很普通的王道作,设定和剧情都没说清,人物的互动有太多无脑的生硬搞笑部分,很影响观感。讨论的几个点,以及为此准备的展开,也没有什么意思。战斗设定也没有。 我不太清楚中二会不会有加成。毕竟有些点还是挺经典的。不过我觉得着重的地方有点歪。比如说英雄对抗世界这种很帅的点被很轻易的带过了。比如点心剑。还有最后的选择,我觉得不如涅槃。轮回就更不用说了,应该很简单就能处理好的。小时候看的短篇的纳由多的轨迹我一直很喜欢。简单来说,就是各方面处理得不好,很糟糕,硬实力不行。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2-4
不考虑年代的前提下,元素结合的不好,妹要素一般。如果考虑发售时间,自不必说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4-2-3
有的时候,确实只能依靠魔法啊 如果是我的话,我想创造溶化一切的天空,让那蓝色净化全人类 以上与本作全无关 很同人的同人作,有点当年点心剑的感觉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同人作不需要结尾,因为这个世界本就无药可救,因为一切注定没有答案,因为我们只考虑自己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4-1-27
接受不能,什么玩意这是,没见过这么从头烂到尾的。感情对话剧情展开推理配角全部烂完。 入线就更离谱了,写的啥?你让我这个小学作文水平的人写个后宫都比你这乙姬线可信你信不信。 入线以后也很难评,大纲是说的通的,成品却是一团浆糊。像是一晚上赶工写出来的东西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1-23
优点就是氛围这一块,悬疑和恐怖和涩情前期搅和得挺好。可惜后面都有点半吊子的味道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4-1-14
画得很幼,除了冬羽都是又幼又色,人设拉满,节奏明快,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打起来很舒服。以上的重点是最开始几个字,再强调一遍。 -
氤氲之白 SMOKY WHITE
2021-11-12 / PC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2
基本上会让我厌恶,不过我猜每个人的点都不同。因为明明这么短却都是私货。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结尾这一段,只有这一句话我能认同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3-11-26
及格了,比椿写得好,共通线很干净。其他的就是缺点了,感情无,主线戛然而止,结局难说,个人线等于没有。话说回来,红叶这你不用你万能的神眼极手把未来线固定下来? -
海からくるもの
2003-09-05 / PC / ADV
2023-6-25 / 标签: 人生
绝活。 除了画面以外处处是惊喜。 人性,伦理,爱与恨,绝望,以及文字描写,把我们生活中的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紧凑的剧情,剩下的每一句话几乎都让人有深切的共鸣。 从海而来,归于海去,以及复制人结局的三重立意真是拍案叫绝。这玩意变成埋作我真的觉得很遗憾。毕业以后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九分了。 辉光是一个疑问,而飞蛾总是以肯定作答,放在这里很是贴切。我们都在点头,可疑问还是疑问,这种令人不快的心情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3-5-19
前提:和春夏秋对比 缺点:情节太薄弱了,人设也很淡薄。本来就不擅长日常还写群像,名字都记不住。最大的问题是内核不够浪漫,传承存在幸福等都被用烂了,却没有推陈出新。不够癫,不够劲,不够渡边! 优点:果然是群像和伦理吧。h好不好用不说,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这种对伦理的突破满足了我对未来人类的幻想。只有两种性别能长久,女孩子,以及长着大jj的女孩子。 总结:它可以是罐头那种实验作,但不该是冬滚滚 -
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2022-05-20 / PC / ADV
2023-5-18
【夜羊的主角从普通人变成lsp了。看不到啊,向地狱堕落的救赎,从这个世界脱离的诱因,每个人心底的渴望,飘渺的虚无。很有趣,但是不够格。不过换个角度,更朴实了? 妹妹毫无存在感,这就是ntr吗。小鸟骚话一堆 tm可悲的写实!我tm不要共鸣啊!羊呢?!】 我错了,对不起,原来是您超我更远了! 羊神!羊门!带我走吧! 我喜欢大概这么高的妈妈啊!!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5-18
这玩意有点拉,一作不如一作,逻辑漏洞实在太多了,也没有任何展开,每条线都是戛然而止,无论是设定,剧情,人设,氛围都拉了。推理,时间线,平行宇宙,对抗,解明啥都没有。 唯一“创造美好未来”那块还算浪漫。太拉了,选材有问题,樱花树下的尸体本来还挺好的,不该写时空机,直接拉奇幻可能还能放得开一些。 -
ここより、はるか -Surrounded sea in the world-
2009-03-27
2022-11-12
老作品的问题。漫长的情节,断层的设定,千遍一律的人设,意义不明的郁,最主要的还是格局太小。 -
Dear world -Re.-
2009年04月08日 / あの日あのとき小学校ノベル
2022-10-20
不坏,楼下几个大佬已经是天花板级的评论了,不赘述。 结构让我比较意外,也抓不到点,比较挑人,作品风格比较老,似乎有几种影响,喜欢的会很喜欢吧,不喜欢的也不会反感。毕竟挺到位的,用词也圆滑。但是,跟我差距比较大,评分不要参考 -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2-10-15
有点造作,过于虚构,这类需要共情题材,效果似乎不好。灾厄其实也有,但是整体效果好得多。设定过于虚无 -
夜空をねがう少女
2010年02月19日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0-11
故事本身太俗怎么写都是失望,如果都是真人真事那倒情有可原。不是很好评价,各方面写了一点,又很纠结,可以说很真实了 -
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
2003-05-30 / PC / ADV
2022-6-28
吴居然是氛围型写手,意料之外,想想又挺合理。我觉得这作全靠文字和音乐拉起来的。戴着耳机开自动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至于情节——我觉得仄暗很好——只写设定。 书中书,史外史,看多少遍都是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