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1-2-3
兰斯10省事的剧情,给这个分已经是客气 兰斯整个系列,世界观,人设,内核,冒险,抛开游戏性我也得给9。君临可以说实至名归 -
ODEON
2001年9月2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1
着实是没看懂,不明白电波的必要和内核。系统真的糟糕,强退无数次。我觉得它多半不止这个分,但是我没看懂。如果看懂的大佬私信教我我愿意改评分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01-23 / PC / 冒险
2021-2-1
前期抽丝剥茧,后期的对话,世界观带来的思考,结局都蛮有趣的。不过设定漏洞百出,展开也不对味,剧情方面其实很一般。我感觉结局真的拔高不少,不然就是庸作 -
MARIONETTE~糸使い~
2003-03-28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31
贯彻自己之类的东西,要说的话自然容易带入,但是超我的抑制让我对这种作品感到些许恶心,尤其是设定过于方便的前提下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1-30
剧情推理恋爱人设氛围我觉得都不行,我没看过什么魑魅魍魉,但我这评论给的理直气壮。也就描写和结局还可以。铃鹿再也不见 -
离水平线还有多远?- 深蓝的天空和洁白的翅膀 -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2008-08-29 / PC / AVG / ABHAR
2021-1-29
很优秀啊,科普的水平,最后两线的责任与探讨,文字朴实无华所以看上去单调,其实既写实又青春,恋爱少却合情合理。造飞机哪有这作写得实在,看完这作都能看出做飞机的流程图了。最后两条线的青春内核吊打一众作品。我是男主可决断不了让谁冒着生命危险。它只是不符合gal的受众,文字不细腻而已。 -
遥远的彼方 はるかかなた
2014-05-30 / PC / エモーションノベル
2021-1-28
宽容,是有限度的。什么必要,什么不必要,什么该写,什么不该写,真的连这个都不明白吗?? 无意义/无逻辑的悲剧还不如废萌,仅有的部分优点都被坏印象取代了 前期白开水,展开一言难尽,再加上这系统,不推荐,建议只听歌看背景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1-27
废话少,干净,很擅长日常和突出人设,但故事失真,避重就轻,媚宅严重(或者说是现充?)。非常精彩的…废萌。里伽子,我不喜欢,只看场景的选择,描写的细腻,打7也不是不行,不过。。。 -
寝取られの学園 ~輪廻る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2-09-28 / PC / AVG
2021-1-26 / 标签: 精神控制
开头是烂俗的ntr,越往后越有意思。从个人xp到社会缩影,也有不少经典的叙诡,难能可贵。 -
冬は幻の鏡
2003-08-17 / PC / ADV
2021-1-21
算是标准的燃作?战力设定粗糙且不平衡。四线描写优缺点都有。主要还是人设描写不行吧,感觉除了黄段子没什么渡边感。心理描写挺好的,就是希望简练点 -
熠熠星光,魔物娘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2020年5月29日 / Windows 7/8.1/10 日本語版 / kawaii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6
首先这作不如lam。依旧是无厘头+出彩的设定,梗基本看的一知半解。像老友记的说法其实不对,内核完全不同。相比lam,细节上的浪漫和反转没写出来,世界观铺的也不够,很多地方套路,不够新奇。场景演出不说了,后续出了会关注 -
皋月物语 My Merry May with be
2005年6月30日(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5
煎熬的两个月。打着sf的牌子,设定却碎片都合,无法自成体系,完全是为了思想服务,深究人造人的设定很难自圆其说。剧情不交代完整,散落的到处都是,展开也很都合,偏偏日常极为磨人,第一部的青春更为普通,真是成也西川,败也西川。确实扎实无比,但是西川私货塞太多了,体验极差,不喜欢本作氛围的可能耗费100+小时后一无所获,不推荐 海猫只给了6,这100h我给7,不过分吧?(笑) -
樱花开了。 さくら、咲きました。
2012-08-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ン学園ヒューマン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4
250的设定几乎淹没了其他优点,真是灾难。无论音乐,上色,思路都让我感觉到这个社充满梦想,但是展开却无论如何跟不上,建议把写te的拖出去扬了,让什么渡边西川之类的整,最后附赠的线,学学pulltop不好吗?还有一点,这作的bgm可有点敷衍了 但是这不影响我永远喜欢sorahane -
鍵を隠したカゴのトリ-Bird in cage hiding the key-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ミステリーADV
2021-1-8
听哭了听哭了这op遥姐万岁爷的青春回来了! 太刻意了,太奇葩了,这玩意洗不了啊(绝望) -
before arriving at the terminal ビフォー・アライビング・アット・ザ・ターミナル
2019年11月1日(Steam) / ADV
2021-1-8
仿佛回到童年,幼时的我翻阅着读不懂的文字,却不知为何深陷其中,如魔怔,总将自己往文中湊。文字,故事,立意的表达都精妙绝伦,想二刷。如果我对灵异有更特别的感情,如果我有与此文更相近的境遇,一定会给满分吧 -
最悪なる災厄人間に捧ぐ
2018年08月23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7 / 标签: 自闭症治愈中心
世界系氛围和结构美和牺牲一切凸现的成长 但是这不是模糊的设定,工具人男主和工具人kuro的理由,kuro扭曲的人设使我对这个写手感到恶心。后味极差,人设,作品都喜欢不起来 -
二重影
2000-11-30 / PC / ADV / ケロQ
2021-1-2
首先,私货太多导致立意不明,还有掉书袋感,然后民俗核心必然会导致逻辑不明剧情都合,草率收尾更加重了都合感。民俗不该是剧情作而是氛围作。本作的偏重点很有问题。个人感觉差灯穗一截 -
QUALIA ~约定的轨迹~ QUALIA ~約束の軌跡~
2020年6月26日 / PC / ADV 心を繋ぎ合う純愛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
设定不行,剧情不行,优点倒也不是没有,不过我觉得上不了6 但是op确实很恐怖,教科书级别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0-12-4
主要缺点还是太过童话的微妙展开和直球的结构和输出,因为各种缺陷导致感染力严重不足。瑕不掩瑜的作品。极佳的音乐和不时出现的有感觉的文字,非常鲜亮的人设以及童话的情节拉出令人沉醉绕梁三日的氛围。尽管不合胃口,但是值得肯定。 “噢,下一次,我们办一个什么样的学校呢?” 后半结构拉胯,过长,轮回观我还蛮喜欢的。 总结:神仙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