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9-11-10
是挺有意思,但结局也太草率了吧,不如干脆不做个人线,直接后宫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9-11-1
剧情不错,但整体感觉就像它的op一样,差一点就非常完美了,但差的那“一点”非常难受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19-10-6
从刚刚接触gal开始,我就在期待着这样的一部作品。每次遇到喜欢的作品都会产生篇幅太短还不满足的想法,虽然明白在写下去多半是画蛇添足......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9-30
有雪子线差评,没有创可贴线差评,没有魔女线……怎么说呢……想有个追随魔女毁灭世界的路线啊。真是服了lass特色了,(与主线相比)内容贫瘠的个人线,人均改写世界的结局能力,这么多代主角改来改去到底谁说了算啊……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9-10
虽然真实之门之后的剧情看的有些尴尬,但结尾还是升华了一下感情。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6-21
剧情没得说,但剧情刺激感情戏就淡了,我到结局才知道原来还能和女主以外的女人在一起……这种推理犯罪作品总能体会到大家聚到一起变得热闹,然后一个个消失又重归冷清的奇妙感觉。女主的存在太虚幻,或者说她背后的故事和之后的展开没能丰满角色,仍然停留在最初朦胧的形象上。但是喜欢冬子。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6-15
每次推完这样的gal都是在游戏界面久久不愿离去,推的时候总感觉有些细节跟初雪樱好像呢…… -
花与少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2010-01-29 / PC / AVG
2019-6-2
直奔妹妹而去,然而不能推……明明一个大妹控一个大兄控没法和对方说话就寂寞的要死,为什么就是没有路线呢……万恶的伦理,明明男人都可以了,妹妹就不行……所以最后妹妹的初吻得到了吗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26
越来越有趣了……虽然前两部没往这方面想,但这作第一个选项的时候一下子就觉着大概会往meta方向发展了。可怜的都,就她的篇章写的最不好了……多半会有希亚线,希望有幽灵线和老师线,期待下一部。顺便ed大赞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5-15
战斗描写缺少细节(怀念奈良原一铁),剧情奇怪,观念扭曲,一直“觉悟、觉悟”的喊,最后啥觉悟也没做好。明明题材这么好,最后只有朱雀院椿的人设比较吸引人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9-4-7
一如既往的无厘头与大莱纸,信千奈线剧情很好但是没啥"恋爱"的感觉,尤菈夏线没啥剧情但是超甜,新角色线逻辑越发诡异,露西亚线更是把老角色形象变得奇怪了......还有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在个人短篇as里加新角色的...但总的来说这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9-3-31
让人感到快乐的游戏,“简直就是狂欢一样”。巨乳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