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11-13
断断续续拖了几周才打完 日常蛮欢乐的 个人线总感觉写到最后有种匆匆结束的感觉 几个CV发挥的都很棒w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8-9-18
全线通关 甜度良好 人设可爱(送饭妻太萌了呜呜呜)BGM表现优秀 看星星的那种氛围渲染的非常棒 强力推荐的一作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5-18
8/10 这个充满现实味的TE放在几年前估计是能直接把我打自闭233 明明能写出这么甜的彩音线的新岛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星奏!让人纠结了许久的不告而别在后面突然强塞给你 如果能更展开些的话胃药效果怕是会更强吧(水月陵真的太强了 这个メインテーマ感觉我能连着听无数遍 )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8-4-14
画面优秀,CV表现惊艳,迷宫和战斗系统有趣,剧情精彩,各系人物塑造丰满,就像当年玩BSD一样让我疯狂沉迷,游戏体验非常好,希望后面几部也能给我惊喜。PS:加奈美简直是漫才王,贡献了超过一半的笑点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0-9-6
欢乐的日常还是一如既往的smee,个人线感觉比FTL稍微弱了一些,偶尔玩玩还是不错,毕竟巧克力蛋糕不能当饭吃(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8-3-9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5-22
开头几章非常吸引人,诡述和剧情的突然转折能让人有一直玩下去的动力,直到妃线为止给我的观感一直很好,可惜后期疲软,剧情上感觉有些BUG,最后的草草收尾和强行洗白更是让我难以接受。总体上还是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是值得一玩的作品。(妃这个妹妹可以给十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11-13
我承认这是个非常好的游戏 但就是喜欢不起来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