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1-1-30
“既然你已经对前作的人物产生了感情,那就不要纠结于主题,笑着把他们的故事看到最后就好”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4-12
战斗的描写还是有点尬 但是比起本篇感觉FD的故事反而更自然 甜度也更多一层 椿姐真是太好了w あなたが用意してくれた翼なら、私はきっと飛べるはず!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12-10
作为艺术品来说美术和音乐的演出堪称梦幻,只是作为解密游戏来讲关卡设计和操作性略微有所欠缺;总体来说还是值得推荐尝试一下,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5-3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0-3-23
完成度上令人惊艳,sen值设计比起原本用处不大罪恶值可谓大放光彩,克系世界观设定和角色塑造非常细致,各种物品和道具的说明也是考据党的福音。主线的表现力极为出色,各种魂味梗和一代角色的再登场也是情怀满满,近年来最喜欢的同人作品。 -
六角疑云 The Hex
2018年10月16日 / PC
2019-1-8
即便对我来说metagame这种模式已经见得多了 hex还是给了非常大的惊喜 本作相比前作小马岛又要成熟了许多 各种游戏模式间的融合切换的创意以及最终结局部分的反转 还有隐藏的各种彩蛋 流程只有6小时但却非常过瘾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4-28
眩しさだけは、忘れなかった。综合质量非常高的一部作品,继承了key社一贯优点的同时也有了些突破,BGM人设剧情都让人满意,日常也异常有趣。前四条个人线最喜欢苍线,ALKA则让我开始喜欢上白羽这个主角,羁绊和亲情的描写真的很动人。新岛夕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表现。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8-31
久违的能把人笑喷的Hscene 华哥演绎下的兄妹二人斗嘴简直太欢乐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4-17
7.5/10 还算不错的故事 推理氛围的塑造不错 就是感觉短了点 一眨眼就结束了 TE在前面送的线索太多反而导致冲击力不足 姐姐的糖我还以为会多点的 (天童的BE写的蛮好 很值得一看)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 / Adventure RPG
2018-10-9
to the moon续作 一如既往的优秀OST 博士二人的斗嘴还是那么搞笑 剧情上也并未逊色 “……老顽固,在找我吗?”那一段可谓是十分动人了 “这些遗憾让我拥有了现在的一切, 而我所拥有的一切,无论什么也换不走。”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1-14
适合每天玩一小段的甜作,一如既往的SMEE式段子还是让人笑的不能停。可怜和咲很戳人,真白和亚子线就全靠相声在撑场面了(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9-4-9
信千奈线蛮不错的 最后突然来段飙车小游戏惊到我了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