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嬢様と憐れなこ執事
2017-05-27 / PC / お嬢様のお世話してるつもりが逆にいろいろされちゃうADV
2024-3-12 / 标签: 女装 搞笑
画风很可爱,但都是变态。三姐妹表面傲娇高冷可爱,结果一个女版杰哥,一个变态恋物癖,一个抖S,男主天天被QJ和调教,弟控副会长女配也很变态,可惜弟弟从未露面。日常欢乐且变态,开局没多久就被强上,但这样却还要最后选一个不太合适,后宫线又太随便。可惜这社还是不太懂做伪娘男主,HCG多半按普通男主刻意不露脸,HS也没配音,HS配音要众筹才有就尼玛离谱。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1-27 / 标签: 搞笑
这才是真正的smee正统。日常和男主都欢乐沙雕,个人线糖分也十足,回家系统也更加合理,还有隐藏女配路线。女主人设乍一看平均没前作亮,实际其中的粉毛白毛比前作女主更加出彩,黑毛口罩虎牙也让人眼前一亮,而且细看全员两种发色,可以说很用心了。画风平时还行,一到HCG就拉了,还特意搞真实感中出时X液不溢出,导致实用度更低了。最大缺点依然是前作一样的需要靠同班同学支撑日常,一些女主没选她路线根本不出现。 -
JKトラブめいん”s
2015-12-18 / PC / イベント踏破型さんかくADV
2022-12-14 / 标签: 搞笑
本以为就是个拔作,共通日常意外的非常欢乐,笑点槽点很多,可惜每条线后期都有点拉了的情节。画风人设还算可以,HS分配不均,女仆又碎又散,女主妹妹太少,后宫也比较随便。收集情报系统实属画蛇添足,不仅麻烦,还需要SL女主好心情,得到的都是些无所谓的东西。那些无立绘配角和路人甚至一条狗都介绍写的迷之详细。 -
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2014-06-2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近未来学園青春ADV / 戯画
2022-9-4 / 标签: 搞笑
各方面很出色的科幻AR题材作品。共通欢乐,有各种奇怪的任务,省钱又沙雕的路人造型,迷之燃的战斗,以及男主只要心灵收到冲击或伤害就会减HP很有意思。画风除了有时微妙崩外还不错,女主个性足,性格有趣,不过最有意思的是人鱼,可惜不是攻略对象。个人线除了女一外只能说一般,女一路线倒是不错,只是靠嘴炮说服BOSS太简单了些,最后还要骗你一下过了300年。男主第一个任务得的技能似乎没用上,本以为是后面的关键。 -
アクマでオシオキっ! 丸城戸サド式ヘンタイお仕置き講座
2013-07-26 / PC / ワガママ悪魔っ娘をHなお仕置きで躾ちゃう責めまくり変態エロコメ ADV
2021-3-16 / 标签: 搞笑 yoooooooo
以变态为荣的沙雕调教向拔作,甚至为了沙雕舍弃了部分实用性的感觉。男主是个沙雕大绅士,女角色都很可爱,不仅外表和个性,XP也鲜明。日常沙雕欢乐,但在纯爱的边界上反复横跳,还有一些迷之沙雕小游戏。不过女配的HS少了点比较可惜,包括主要角色的女仆和狱卒都意外的HS少。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3-6 / 标签: 搞笑
设定和那些厕纸其实没啥区别,展开也是单纯的都合,主要还是日常欢乐向。人设还算可以,画风虽然比之前稍微进步,但依然在同等名气的社里属于拉胯一档,实属不适合画后宫这种拔向的东西。五种路线,本质上都是后宫,只不过其中一个女主展开点过去之类的。HS量还算可以,换个实用点的画风说不定游戏体验会提高不少。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1-29 / 标签: 搞笑
整体质量优秀,日常欢乐,人设美观,也足够甜,没有什么沉重和不快的内容。开局直接白送,过于都和,但处理较好氛围欢乐所以没啥不满。虽然取消了以前的战斗系统,但优秀的特效还是保留了下来,战斗看起来很带劲。女主很可爱很欢乐,男主也不废不木,不会出现其他很多作品的那种类似设定后的被嫌弃敌视的不爽或憋屈感。在前作被玩家反映后,HS也开始懂人心不乱脱了,就是还是那迷之泪花。唯一的缺点算是分割商法吧。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0-11-21 / 标签: 搞笑 yoooooooo
主线看似各种沙雕低俗玩梗,实则思维稠密逻辑清晰,无论平行世界设定完善度,还是战斗燃与精彩度都很不错,而且反派3人组的另一面也清晰展现了出来,表现出比前作女主有过之而无不及魅力,分量十足。弥补了妹妹不能推的遗憾,附加的丝丝子线也不错,连那带把的居然都能艹。主线三人共用一个展开略可惜,及之后个人线虽欢乐但有些开水和拖,只有部分路线比较精彩。HS少了些,及这切换窗口会画面定格的傻叼引擎啥时候换掉 -
姉小路直子と銀色の死神
2015-03-27 / PC / ADV
2020-7-18 / 标签: 搞笑 母女丼 这玩意就是拔作
全动画OP看起来高大上,但内容比想象中短太多,只有不足2G。内容倒是挺有意思,继承本社一向欢乐的日常和丰富个性的角色,及热血的竞技和打斗,只不过这作没有核心内容。主角因为设定所以基本是倒贴,但是本人也不废,一直有在努力变强。虽然就三条线,但本质上是不同圈子的后宫,共通开始就会被各种强吻樯橹X骚扰,大部分女角色都有HS,后宫线本质上是会长和不良双收。不过因为太短导致很多方面不过尽兴,背景也描写不够。 -
恋爱少女人格崩坏 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2018-09-28 / PC / キャラぶれ激しいお嬢様との二重生活ADV
2020-6-1 / 标签: 女装 搞笑
同社之前几作印象不太好,没想到意外欢乐。共同线相当有趣,轻松愉快,所有人都有两面性,槽点笑点多,个人线稍逊色,一些地方很随意,发展简略内容少,不过也依然不乏笑点。女主人设都没男主好看略那啥,不过每条线都有一个反攻男主的HS,而且有条线还被X...(我擦,好像...我可以),不过个人线男主男装占的比重过大了,女装戏份有些占不到一半,而且大部分HS都是男装,冲淡了主题,还没配音。另外黄毛线最后啥情况。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11-24 / 标签: 搞笑 实用
没想到这社居然出FD,不过根据本篇内容也在情理之中,欢乐依旧,比起本篇也没有啥不快的内容,因为某人的原因变得更拔了,甚至还有不少拔作社都没有的HS音效。公主妹线中规中矩甜,TE算是给了本篇受伤的玩家们一个安慰。黑长直线伞哥XP暴露无遗甚至放飞自我,爽到(划掉),甚至觉得HS数量限制了发挥,这女人太瑟了,男主小时候相关则在通关后的IF补完。本篇其他三女主待遇太差,只有很少的内容和HS,完全配角待遇。 -
D.C.II Spring Celebration ~ダ・カーポII~ スプリング セレブレイション
2007-04-27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19-1-2 / 标签: 搞笑
普通FD部分中规中矩,没有啥特别的,无聊的还是无聊,甜的还是甜。演剧部部分比较有意思,有的充满槽点,有的比较感人,最6的是演剧部的小恋互换身体那部分,全程笑点,很久没玩到这么搞笑的东西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8-12-3 / 标签: 搞笑 轮回 很长很长
可以说整体品质都很高的游戏。开局就令人震精,紧张严肃的剧情却因为男主这个大绅士的存在又不缺欢乐,字面意义的屌炸天。人设都比较有意思,主角反派都有各自魅力。总会有超出想象的展开和各种反转,以及复杂的逻辑和理论,烧脑的地方很多,需要些智商和日语水平才能理解。因为是贼屌的男主,HS质量也不错,该推的都能推。结局比想象的普通了些,可能是前面展开太多了,最后那登出效果我还以为会有展开,没想到是回到标题。 -
へんこい 変恋≒黒歴史
2014-11-28 / PC / ヒロインとあえて敵対するADV
2018-2-13 / 标签: 搞笑
与其说是变恋黑历史,不如叫变态黑历史...因为男主丢失了以前记载了自己变态妄想的黑历史本子,共通线各种神误会,笑点还行。个人线又拔又hentai,一条线女主开发一种XP,玩的非常凶...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18-1-26 / 标签: 搞笑
虽然画风比起之前稍微差了些,但比想象的要好,人设也其实不对比之前就没啥问题,除了偶尔崩和HCG外基本都没啥问题。一如既往的甜和搞笑,只要有早瀬就稳如狗,几乎无可挑剔。公开不公开关系感觉有点多余,其实根据女主性格就好了,这文本量都可以多凑一个人的剧本了。 -
星の王子くん
2011-01-28 / PC / AVG / Leaf
2017-12-13 / 标签: 搞笑 脑洞 yoooooooo threeeeeeeeee
欢乐脑洞向游戏。共通线很搞笑,槽点很多,可惜短了点,个人线前期略水,后期各种神展开,有些狗血有些还可以。角色都比较有趣,槽点较多,就是男主个性不足,日常非倒贴的时候就是哈哈哈傻笑的摄影师,声音还受得不行...魅力全靠设定。当初没注意到居然有伪娘线,不光yooooooo,而且居然threeeeeeeeee,没想到你是这种Leaf -
Nega0
2009-09-25 / PC / ガールズデバッグADV
2017-11-30 / 标签: 轮回 艹电脑 搞笑 脑洞
非常有趣的游戏,一层层剥开伏笔,到最后才能达到真相。战斗系统一般吧,玩懂了就没有啥难度,つっこま系系统很有创意也挺有趣,各种瞎改三观,消除所有可能的不自然和都合主义,不但推进剧情而且使整个游戏槽点极多很欢乐。缺点是二周目开始的skipつっこま,比较累和麻烦而且容易搞错,不过绝对值得玩到结局。(女配全有HS却全无本番是坑爹呢)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7-7-31 / 标签: 搞笑 剧本作死
画风人设不错,共通线非常欢乐有趣,要个人线能延续这风格我就可以给高分了,可惜个人线剧本非常乱来非常跳跃,而且还喜欢作死乱来,特别是黑毛线,和我的三观也是严重冲突而且有部分令人反感,红毛线也小作了下死。明明是看起来很有肉感的画风,然而只有上半身有肉感,远没想象的实用。不过整体质量还算高,黄毛线姐妹三收,这点倒是不错,2好像补完了1的不足,攻略方面并没有不满之处 -
バカ燃えハートに愛をこめて
2014-02-28 / PC / 熱血!恋愛一直線!!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7-5-8 / 标签: 搞笑
热血ZZ男主+没一个正常女主,非常的欢乐 ,就是个人线短了点,还有画风比较一般,就有特典的那几个女主比较好看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
2013-01-18(A-1)、2013-07-12(A-2)、2014-02-28(A-3)等 / PC / AVG / みなとそふと
2017-4-30 / 标签: 搞笑 很长很长
6合一略大,但史进杨志史文恭クッキー4还不能推,而且也有好多HS很水没专有结局,九鬼大和很成功,但卢俊义大和完全没开发啊,水浒还能多出几个(话说武松线那4雕像,京=花荣,那弁慶=鲁智深,焰=凌振,虎子=雷横),还有那108个クッキーIS,还有九鬼家一堆排名靠前的执事女仆都是啥怪物,那堆克隆人肯定不止源氏系列和项羽吧,那个晓光计划只是提到还没发动,可以说是大坑了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 プラスディスク
2016-12-22 / PC / ADV
2017-4-30 / 标签: 搞笑
这堆分割合在一起略大了啊,有别的游戏四五个大了,话说这最后一部分略短,有几条线好水啊,毕业仪式倒还算比较可以,那几个BUG天天被BAN毕业就毕业了吧233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5
2016-04-26 / PC / ADV
2017-4-30 / 标签: 搞笑
万恶的分割商法5,红毛线都快成拔作了,久违的动画片段,自从S以来第一次见到,我还以为A不搞了 -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4
2014-11-21 / PC / ADV
2017-4-28 / 标签: 搞笑
万恶的分割商法4我特地补完水浒才来玩这条线,就这么点内容,梁山的人人设倒都很不错,希望以后还有其他人的路线
玩过的标签
- 116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0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