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4
-
玩过 勇者を引退してよろず屋をオープンしたけど、なぜかアダルトグッズに人気が集中している件。 量虽算大,但强行把一个游戏拆成3个分割,又是按一个游戏来发售,也赚不到啥快钱,除了降低游戏体验没有任何好处,不知道图啥,三组女主没有丝毫交集,仿佛是三个世界的人似的,除了男主和配角狸猫,都仅在自己路线里出现。人设还可以,画风表面看着不错,但细节有些问题。由于分成了3组互相完全没接触的分割,导致日常比预想更加单调,开始了第一个HS后,基本就是高频率HS到结尾。HS玩法少,衣服也只有一套,还经常乱脱,哪怕第一张CG穿着,第二张就消失了,而且极其模版化,雷打不动的一定必须要一个中出一个外出。除了有双飞外,简直就是隔壁月石的低配版。1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25
-
将 真探 加为了好友 24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黒猫プラス、六花プラス、Re:レムプラス、俺妹プラス、ゆるプラス 等 8 部游戏 25天21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ガルドマ -女子寮の管理人- After 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这种几乎没有中出的游戏,甚至这还是拔作,几乎全是带套,只有一个套用前作老CG和最后的一个兔女郎这两HS是中出。封面兔女郎就是个噱头,让人误以为很多瑟琴服饰,结果就最后一个HS才是。FD还大量重复使用本篇HCG,没能力做FD可以不做,哦还是改了,把本篇大量HS改成了带套和外出。2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3
-
收藏了角色 秋島ひより 26天15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质量远不及预期,除了画风一无是处,而且没啥内容。人设全员单薄,紫毛前期甚至有些讨人厌,然后马上光速送,毫无逻辑。实用度全靠画,没啥玩法和服饰,多P也就一两个能看,衣服老乱脱光,单人CG少而大量重复,就粉毛勉强合XP些。2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19
-
收藏了 黒川冬由乃、赤間夏音、花牟礼くくり、スルト 4个人物 1月前 · web
-
玩过 艶嬢学園 ~【炎上女子】を指導せよ!~ 和特异点一个世界观,但设定怪得1批,虫子寄生在女主身上,就有了...不惜一切代价出名的欲望?然后艹一发虫子就艹出来,然后一刀砍了完事,除了最后一个外就简单的一刀砍掉,解决掉后就变成了普通的后宫种马游戏了,反派也基本没啥像样的逻辑,莫名其妙的。没有系统,地图系统很多余,经常要跳过时间,纯粹卖画拔作了。1月前 · web
2024-3-12
-
收藏了 轟水萌、轟火凛、轟土筆、轟六道、音無光子 5个人物 1月7天前 · web
-
玩过 お嬢様と憐れなこ執事 画风很可爱,但都是变态。三姐妹表面傲娇高冷可爱,结果一个女版杰哥,一个变态恋物癖,一个抖S,男主天天被QJ和调教,弟控副会长女配也很变态,可惜弟弟从未露面。日常欢乐且变态,开局没多久就被强上,但这样却还要最后选一个不太合适,后宫线又太随便。可惜这社还是不太懂做伪娘男主,HCG多半按普通男主刻意不露脸,HS也没配音,HS配音要众筹才有就尼玛离谱。1月7天前 · web
2024-3-7
-
玩过 シルヴァリオ ヴェンデッタ 本质上靠品质硬撑。逼格高,效果酷炫,战斗燃,BGM优秀,但实际上故事没啥亮点,而且很多是废话和多余设定,世界观虽然扩大到了全球范围,但实际舞台很小,那个炸掉东亚的设定也挺半吊子的,要炸不如多炸点,只留部分非洲和南美才有震撼效果,把欧美完整留下来是想表达只会写老掉牙吗。女主的魅力都不错,但男主简直了,这类作品没见过这么怂这么废的,每次都只有个人线后期才开始勉强像个人,居然有脸自称是“普通人”,那些被随便砍死的杂兵才是真正的普通人。典型的崇高理想的BOSS被毫无理想的主角开挂打死。1月12天前 · web
2024-2-28
-
玩过 異世界モンムスセンセーション 画风人设不错,剧本拖后腿也是竹子惯例了。典型厕纸背景,主角看似牛逼后面也就那样,甚至他的能力对整部作品中后期没多少意义。内容不长,基本是选了就一个短事件+H。玩法比前作丰富些,特别是暗精灵前期可以和各种人外融合成魔物娘。三人有两女主非处就罢了,非要时不时明示暗示下这是破鞋来膈应下人是有什么大病,很多都是没必要的设定和情节。宝箱开的衣服只有结局的怀孕H能用差评,对我这不喜这XP的人来说还不如没有省的白期待,后宫敷衍,就短短一张CG的HS,还全脱,怎么不把那三件衣服用这边。1月21天前 · web
2024-2-25
-
收藏了 みかん、花梨 2个人物 1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妹スタイル 全妹萌拔,部分内容略有脑洞,不过不如后面的妹スパイラル。3妹路线搞笑,5妹路线脑洞,1和4妹一般,2妹拉跨。后宫线短了些,略过了太多内容,不过后宫HS还行,全员婚纱。1月23天前 · web
2024-2-12
-
玩过 ノスフェラトゥのオモチャ☆彡 设定搞的迷之中二和末世感觉,实则就一拔作。立绘看着有时代感,但CG质量不错,放在现在也不差,人设也都比较可爱,果体披风特化XP?开局就是结局,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变完了,最后整个毫无紧张感的看似危机,然后就草草收尾了。中途基本都是拔作内容,男主人形媚药体质,全靠别人白送,女主基本选一次选项一个HS,女配则每个人只有1HS,此外都是日常,反而像是三个女主从其他女的那边独占了,连一起生活的女仆平时都很少分一杯羹。完全是纯后宫游戏结果后宫HS不但只有女主,还只X了一个,极其敷衍。2月7天前 · web
2024-2-3
-
玩过 厨二姫の帝国 突出一个穷,奇穷无比,真的这么穷就别做全价作了,特别是背景和特效是我见过商业全价作里最贫穷的,画师也是满满的钱没给够。人设都很不错,但立绘明明很好看,CG崩的和鬼一样,特别是厨二姬崩的立绘CG完全是两个人了,不仅崩还长了10岁,女仆崩就算了,还莫名其妙一大堆HCG全是前戏,就两正戏还都是巨崩+全脱的。前期共通线还比较欢乐有趣,个人线瞬间拉跨,又迷又水。要不你别把立绘和封面画那么好看了,省的白白让人提高期待度后失望。2月15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メイプルカラーズHHH クラス全員俺の嫁! 画风看着很萝莉,但其实很多人都大的很,女主还算可爱,女配大多都是纯凑数的,还不如别做,资本不雄厚就不要搞人海,为什么就不明白?看着是拔作,实际人均HS量哪怕女主也只有废萌水平,女配人均两CG,结局无CG,后宫更是敷衍,结局也无CG,更无后宫HS。作为许可证累作品的设定和使用方法都是失败的,比起这种靠钱和权利以及别人软肋的,我还是看靠异能或特殊世界观的顺眼,很多时候完全是用来攻略,而不是H方面,而和H有关的使用几乎都是已经你情我愿的情况,用了纯画蛇添足,反而破坏了气氛。虽然一些方面还算有点沙雕和脑洞风格,但欢乐度有限,反而因为剧本的水平低下还多出不少多余和狗血老套的内容。另外小游戏难度都挺麻烦的,经常一次无法过关。2月25天前 · web
2024-1-17
-
玩过 彼女と俺と、恋するリゾート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恋する夏のラストリゾートWファンディスク~ 二合一FD,但两边质量不一。彼女我恋那边,H频率高,双飞也多,玩的比较爽,体感与后宫无异。不过HS量非常不均衡,红毛和小姨子二人组遥遥领先,无论个人线还是双飞线HS量都傲视群雄,好在这两都是我喜欢的,所以比较满意,另外妹妹的泳装很可爱,可惜没单人线,至于女主,谁是女主?这两难道不是女主吗。 恋夏那边,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但日常废话多,就两女配升女主的各带一双飞,我最喜欢的粉毛萝莉路线居然砍没了,HS还基本都是脱光的,另一边可是基本都好好穿着,唯一优点只有加了两条本篇不可攻略的女配线,假小子红毛意外可爱,但HCG拉跨。不知道什么毛病,极力的把萝莉和御姐角色的内容压缩到最小,满足的内容基本只有白兔和小乃花部分。3月2天前 · web
2024-1-15
-
玩过 恋する夏のラストリゾート 看这作和前一作二合一FD,以为是一样风格的我建议散了。这度假地怕是心理问题疗养院,整个游戏就一个字--闷,要欢乐没欢乐,要糖没糖,要色没色,甚至要事件也没事件,全是在纠结过去,甚至是鸡毛蒜皮的打工没做好的小事,也要烦恼半天,直到结尾女主解开心结以前,除了日常打工全是在那纠结,情感反而快而突然就交往,大部分时间又坐牢又催眠。最期待的粉毛萝莉,路线甚至是帮绿毛写的,在自己的路线里混的像个配角。3P也是额外加的,和本篇半毛钱关系都没,内容又少又敷衍。背景不错,服装设计好看,角色也比较可爱,但在这样的内容下,属于是白白浪费。3月4天前 · web
2024-1-4
-
玩过 天精国取りセックス合戦!! 从个人线到实用度的全面拉跨,可以说软房子从这开始就彻底拉了。软房子特色的脑洞和欢乐沙雕风格,本作荡然无存,个人线不仅无聊,甚至有时令人不快。人设还行,画风也算稳定,正常CG也还行,HCG时不时出现头重脚轻的味道。实用度完全拉了,前戏穿的好好的服饰,一到正戏就一丝不挂,玩法也几乎没有,完全靠qj犯预备军的男主一有欲望就忍不住,要是没特典,双飞也没。开头共通就把所有人都拿了一血,结果没后宫路线。唯一亮点就是白毛可爱。3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