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FEOY
2016年02月11日
2024-1-28
系列第三作,内容和初代一般量大管饱。女主多形态挺有意思,怪物种类丰富度也不亚于初代。不仅绿了前代主角老婆+三人组,初代好多人气角色也再登场,颇有一股爷青回的感觉,毕竟我玩一和三的时间隔的有点久。 -
エクリプスナイト・サーガ ~触虜の姫騎士メアリ~
2023年12月20日 / RPG
2024-1-28
硬把至少五个游戏内容凑成一个,月水和红樱桃作者是说好同时脑子抽风搞30多人人海吗?实在是太浪费了,不过内容比隔壁认真不少,前期女主被抓后有一股八方旅人的感觉,内容挺多,游戏时间也够长,但H反而比预想的少。世界观和各种设定丰富齐全,是一个可以出很多作品的大世界观,可惜按本社一贯风格都是很少东西二次利用。战斗系统虽然是传统那套,但技能做的还挺丰富的。三十多个女角色,一个个人设还做的挺认真的,都有独具特色的能力,有好几个甚至都是主角级设定,拿来做女配实在是暴殄天物,因为人数太多女配H实在太少了,极其浪费。好在大屁股女主人设很色,而且内容量还算过关,不然是真玩脱了。 -
淫魔のトラップアイランド
2020年06月20日 / RPG
2024-1-28
虽然女主只缩到一人,但五脏俱全。女主足够可爱,玩法也丰富。就是也在陷阱上浪费了很多CG我一直感到有点迷之难受。男路人依旧只能看看,不能干啥,对受够了猥琐村民的人来说月水简直就是福音。女配内容太少挺浪费人设的。 -
梦魇与少女 ナイトメアガールズ
2018-10-19 / PC / 触手陵辱RPG
2024-1-28
完成度极高的一作,量大管饱,设定丰满,内容有趣,系统完善。内容有些单元剧,不够连贯,但比较有趣。风格沙雕百合,女角色都各自有自己的百合CP,人设也不错,特别是黄毛巫女很可爱,还有她的一个专门小外传,女主屁股大的传统,怕也是从她开始的。H是非常鉴的成年男子没有交配权,那些讨厌的小混混,猥琐骚扰路人通通没法得手,就算有,也是扶她化的妹子,其余部分则是非人类,就是奇怪的陷阱和无正戏感触手浪费了太多CG,不过作者高兴画就好。 -
杰米妮佛特的勿忘草 ジェミニフォートの勿忘草
2017-04-0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風味の短編18禁RPG
2024-1-28
全员失忆解谜,故事意外比想象有意思。流程不长,沙雕+百合风格为主,总感觉4人组里脱队的那个亏了。 -
暗黑的克罗薇 ダークオブクロエ
2021年11月12日 / PC / ARPG
2024-1-28
魂系风格,内容半成品似的。手感一般,但只要习惯了,就是随便打,反复反复的挺容易腻的。H部分做的属于比较差的了,但考虑到之前似乎看到作者病了很久才磨出来的,那也没办法。 -
女骑士艾琳 ナイトオブエリン
2018年06月01日 / 女は魔剣の契約者、セックスをして強くなれ。自由にフィールドを駆け巡る、オープンワールド風RPG。
2024-1-28
同社多个作品里兢兢业业的劳模女主,虽然游戏性一般,但玩着比较舒服。画风比以前作品肉感进步很大,换装也比较色,可惜没学到仙人掌和红樱桃那种彻底的利用服装。说是有人与怪两派,但怪的内容明显不够丰富,只有两套衣服能用。另外萝莉那边内容也太少了。 -
Jumble Strikers
2020-11-14 / PC / 戦闘中にエロ攻撃され捕まり中出しされ受精して卵孕んじゃうパーティー制RPG
2024-1-28
和前作风格一样,画风更加精致。三个新女主人设和前作对应位置的相似,最可爱的粉毛则再就业。升级路线有点不平滑是个问题,另外哥布林那里比较麻烦,废了好大劲才不让这恶心的东西碰到。 -
Jumble Jokers
2016年11月24日 / RPG
2024-1-28
纯粹的战斗H作品,没有讨厌的村民能真正得手。女主人设不错,各有特色,战斗H的表现方式不错,H玩法也丰富,就是被BUFF上多了的话,局势会难以控制。 -
神隠し しょぅじょ贄
2020-05-21 / PC / 祟り神を操る神隠し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4-1-28
诡异的民俗风作品,迷之跟踪系统,玩法挺有想法的,但满世界找人是真的累,画风过幼,比较难色起来 -
エクリプスの魔女
2023年5月31日 / PC / RPG
2024-1-28
虽然玩法和风格本质上和以前没太大区别,还是一周目王道展开,二周目黄油展开,好歹题材风格终于有了较大的变化,不是啥鬼化魔化之类的了,但二周目实属哄堂大孝了。 -
叛道武士 サムライヴァンダリズム
2021-05-25 / PC / RPG
2024-1-28
玩过同社作品后,就没有了新鲜感系列,当然质量还是可以的,这次最大的新鲜感在于女主增加到了3人。其他方面你怎么每次内容和设定都差不多?甚至人设都是同一套,甚至CP都是同一组类型人设的感觉? -
冲突的意志 軋轢のイデオローグ
2019年04月12日 / PC / RPG
2024-1-28
一周目甚至可以说是惊艳到了初玩这社的我,王道而又硬核,做成全年龄作品都是完全可行程度的内容。二三周目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黄油,画风太油了些,XP不太重而足够广,其他方面马马虎虎。 -
鬼与刀的唯才主义 鬼と刀のメリトクラシー
2018年01月11日 / PC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4-1-28
狗叫社的作品,初玩惊艳,第二次玩就会:怎么感觉除了女主样子不一样外,基本都差不多? -
異世界に来た触手星人が娼館経営で征服ライフ
2023年07月28日 / RPG
2024-1-28
虽然是老生常谈了,但还是要说下,资本不雄厚的两个大忌,一是动态,二是人海战术,你倒好,两边都占了,而且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还是资本也没救的30多人,人均内容量可想而知。那堆毫无意义的女配只有1CG,甚至接客的时候都没CG,女主级的也每个人就3CG,不仅失去了本社最大特色的换衣服,更重要的是差分最丰富的接客CG居然还是只有全脱,实属扬短避长了,唯一优点只有竿役丰富度时隔多年终于回到了炼精术士的水平。 -
Lust Prison ~監獄都市に堕ちる花乙女リリア~
2022-4-29 / PC / 堕ちモノ監獄脱出アクションRPG
2024-1-28
这次游戏背景我非常不喜,竿役几乎都是我最讨厌的类型之一的恶贵族。系统本质上小偷模拟器,除了下洞里砍怪,就是在偷偷偷。换衣和平H部分依旧只有人类,问题是都是我很讨厌的那种人,除了白狐还是猫的正太外都没好感。怪的H又是迷之动态,还是那句话,资本不雄厚别动态,而且CG明明可以用于和平H,却不用上,只能说制作组整个都退化了,还不如以前千篇一律毫无新意。 -
交錯のブバルディア~精液を集めて世界を救う剣士と魔術師~
2022-03-26 / PC
2024-1-28
极其失败的合作,优点没集合,把两边的缺点集合了,还是个半成品。内容又而迷,系统比双方单独做的都要简陋,女主画的也拉跨。 -
寝取新妻莫妮卡~傲娇的妻子和不正经的打工~ 寝取られ新妻モニカ~ツンデレな奥さんのHなお仕事~
2021年02月23日 / PC / 街に定住するためにお金を稼いだり魔物退治する寝取られRPG
2024-1-28
把以前两类常做作品融合的产物,所以即使不喜欢牛题材也来试试水。换装和平H系统和以前如出一辙,但战斗却只有两套衣服能用,而且战斗H莫名其妙的所有姿势都让女主刻意不露脸,意义不明。槽点是某管人客串,女主可以穿她的衣服。 -
魔导士蒂亚与不可思议的大图书馆 魔導士ティアと不思議な大図書館~Hな鑑定と恥療で世界を救う淫乱魔導士~
2020年03月26日 / RPG
2024-1-28
系统做的有些问题,只要你不睡觉,就永远时间不变。内容大幅缩水,和平H的对象也缩小回了只有人类。不过这作战斗H是本社巅峰,除了有多个对象的时候,会一库然后傻乎乎挨打,银乱状态胜利后按C反骑敌人这点很6。 -
炼金术士柯蕾特:精华炼成物语 錬精術士コレットのHな搾精物語 ~精液を集める錬精術士~
2019年07月04日 / PC / RPG
2024-1-28
算是红樱桃的巅峰之作,冒险家那作的全面进化。人设好看且更丰富,服装数量也更多更色。最大的提升莫过于女配也可以和女主一样拥有了换衣的泛用H,哪怕只有两张换衣CG,也让每个女配内容量大幅提高。没了恶心大叔角色好评,多了伪娘角色还挺有意思,可惜内容太少了,而且基本是当攻的。 -
少女怪盗赛莉安娜 性義の怪盗セリアーヌ~エロトラップダンジョンの先のお宝を奪え!~
2018-04-26 / PC / エッチなトラップに負けずにゴールを目指すRPG
2024-1-28
拉跨了的一作,系统难玩不说,内容也少,资本不雄厚就不要搞动态的典型例子,衣服也只剩下了一套。
玩过的标签
- 116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0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