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姬混~日子3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2022-10-28 / PC / ADV
2023-3-29
一如既往的白给,只要从敌对状态缓和就直接亲上去然后开搞,太随便了。画风还是挺社保的,新女主CG感觉比例不够,补了女配和女主妈还不错,待遇强过猫忍的,但作为一个后宫作居然一个多P的HS都没有。 -
龙姬混~日子 LOVE+PLUS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LOVE+PLUS
2020年12月18日 / PC / ADV
2023-3-27
还能再短点,不过算是1的追加。可惜女配只有一个HS,要是按之前猫忍的节奏,怕以后都没有了。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3-3-26
画风人设优秀,日常比之前猫忍有趣不少,而且相对没那么尬倒贴,男主也不是之前那种纯亚萨西废物,虽然是个拒绝工作的奇葩,但观感好不少,当然这情节也是没法认真的。就是太短了,cg也不多,在分割或单线小品里也算小了。 -
忍野路加は癒やしてあげたい
2023-02-24 / PC / あなたの癒やしのADV
2023-3-25
明明有那么多成功案例拔作,抄都不会抄,完美避开所有把HS做好的正确答案,一直浪费着这么好的画师和女主。完全不理解为什么每次都要一外出两带套然后5~7个全脱来浪费一大堆HCG,穿着魅魔服和女仆装好好搞的就各一个,全脱不减反增,每次看到里面人说洗澡就知道:完了又浪费一个HS。后宫是比之前美娼女的唯一进步,本来应该是个绝杀,毕竟5CG还算豪华了,还全是魅魔形态,结果非要把所有CG的袜子全去了,真是人才。 -
友莉と真凜は癒やしてあげたい
2022-09-30 / PC / あなたの癒やしのADV
2023-3-25
难不成你的鬼的内容是用来开后宫的借口?双人导致实用度相对前作好了点,但明明是续作而不是另一条路线重新开始,却依然保持了前三次正戏不是外出就是套,以及无套正戏后就不爱用魅魔服饰的毛病,完全不懂男人心,这么烂的节奏我不理解为啥要保持,后面整一堆全脱是放弃质量追求数量?明明是双飞,却只有最后一个双飞的正戏,而且二合一导致这两女主亏了不少CG。 -
間宮摩美は癒やしてあげたい
2022年4月28日 / PC / あなたの癒やしのADV
2023-3-25
这样的题材,这样的画风人设,可以做的如此不实用,也是一种才能了,怎么降低实用度怎么来。日常内容比前作正常了些,没啥不适,但很随便,这种没必要有鬼的也要硬加点鬼,结局也戛然而止。非要搞前面必须要外出和戴套的垃圾设定,导致能看的HS更少,后面不戴套后,又把魅魔服忘了,又开始一如既往的低质量全脱场景填充,完全没实用度可言。 -
圣之少女 -美娼女学园3- 聖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3-
2021年3月26日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3-3-23
无论情节还是拔角度都不太行,就为了整个带猎奇画面的小拔作?不过结局算是圆满了。第一作就想吐槽发现尸体直接说出来的降智情节,这作前两女主又啥准备都没就回来送,然后男主一句:你惹怒了我,随便秒杀了恶心你三作BOSS?反派人设最色也就第一作一个HS,本以为有啥过去结果是脸谱化恶人。本作女主明明多了套女仆装就用两次,仍然大部分是脱的精光,玩法也没,不会做拔作就别硬要做了。后宫大团圆的结局,却没有后宫HS。 -
月之少女 -美娼女学园2- 月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2-
2020年9月25日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3-3-23
上作搞了那么多事情,却还照常用回来的男主,反派也是够心大的。前期多了件泳装本以为有进步,结果后面又变成各种全脱的低质量HS填充了,而且少了吊带袜更不实用,整个月石这些年就没一个会做HS的。后面又是一样的逃跑,除了明说吸血鬼外,内容更少,而且完全不理解,有这战斗力,也这么快想通不当偶像,为啥要被送进这等着被潜。跑的更随便,白毛也莫名不追,很难想象第三部能有多少内容。 -
空之少女 -美娼女学园1- 空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1-
2020年4月24日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3-3-22
莫名其妙的搞这种题材,要不是别人剧透我有超自然内容,根本不会考虑这作。前中期基本就是个气氛压抑的拔作,画风虽比较实用,但大量重复CG就算了,甚至大部分是全脱,导致实际没几张CG有实用性,而且大部分时间很无聊。后面开始逃跑后才像样些,但由于是分割,基本还是个云里雾里的状态,看不出个所以然。后面质量暂时不知,但这个分割内容就只能这分数了。 -
異世界Hィートマッサージ ~剣と魔法の世界をHな指圧スキルで無双制圧!!~
2022年7月29日 / PC / 異世界マッサージ無双AVG
2023-3-20 / 标签: 实用
内容是标准的异世界厕纸,基本都是可以丢掉脑子看的展开。画风可爱和实用兼有,女主人设都相当色,各套服饰也都比较优秀,而且还有竹子少有的贫乳。内容太短小了,体量差些意思,两个副女主的内容也比封面两女主少太多,小恶魔女仆装正戏都没。后宫路线也内容太少,这共通都艹了不如做纯后宫。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3-19
品质很高,文笔确实不错,有不少东西,但对不太感性和题材没兴趣的我,很难起多少波澜和感触。前中期时而穿插点搞笑外,大部分时间纯粹坐牢,前半常有有量子速读的想法,后面虽观感好了些,但也就好了些,有女酮路线挺意外。女主质量还行,但大多时间都执着于艺术,情感方面甚少,很难真正喜欢上。脸谱化恶土豪和意义不明的留学生等很降低观感。漫长的内容推完,直到最后也没能让我喜欢,只能说这种写实向搞某专业型题材不适合我。 -
ふたご+かんご
2008-06-16 / PC / ADV
2023-3-10
作为那个年代的作品,人设外形设计属于相当出彩了,性格也没过时,只可惜系统陈旧和太短,正戏也不够多。不仅有双收,没想到还有连岳母也可以推的三收结局,可惜多P总是外出是缺点。 -
♥りながっこうせいかつ
2013-03-29 / PC / 小さくなってらぶりっ娘と田舎の学校生活ADV
2023-3-9
看封面还不错被骗来玩。立绘实在廉价,不过CG肉感还是对得起封面的,实用度不差。内容比较都合,变回去居然还被接受了。后期却各种逼迫你选一个,剧本思想出了问题,好在两条线无论怎么选都是双收结局,但选项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
まほえっち!!
2009/06/26 / 魔法使い育成ADV
2023-3-9
冷门小拔作,有简陋的养成系统,根据最后数值决定结局。画风角色在那年份还算过得去,两个女主比例不均。一开始男主的背景设定还以为有啥故事,结果就简单粗暴直接开始到结束。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3-3-9
经典海豹的乡村恋爱甜作。画风人设优秀,画面精美,在女主类型都偏传统的风格上还是有不错的观感。日常偏向欢乐恶搞,不过可以看出早濑适应海豹风格在沙雕上收敛了不少,除了那些男配外还是相对正常的。 -
ガールズフランティッククラン
2022年12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3-3-3
急着上岸没擦干净屁股。前中期是比较欢乐的异世界游戏风格,日常算比较有趣,后面个人线就很随便,每条线差不多,也没啥内容,H几下打掉真BOSS完事。共通最后提男主觉醒失败,说说而已,最终都不觉醒,男主是老师设定很失败,被嘲讽只能逆来顺受。画风脸时不时崩外还行。女角色衣服都挺色,但女主质量感觉大多不如女配。战斗系统不如不做,又烂又无聊,全是贴图BUG就算了,胜利卡弹窗是真奇葩,唯一优点是可以通关存档回看剧情 -
エルフのお嫁さん~ハーレム婚推奨~
2021年8月27日 / やはりエルフは巨乳で一部ノーパンだったと再認識するAVG
2023-3-1
看似豪华,实则简陋。基本都在世界树旁边,除了补魔外整天无所事事,除了最后部分每条线有点差别外基本没啥情节,而且结局很仓促。明明哪条线都是后宫,选线毫无意义。人设还行,但几乎所有女主都是长直发重复度太高。封面欺诈,不但没婚纱,我甚至嫌全脱太多。画风实用,HS很多,动态也不少,但大半的H是外射,导致实用性大打折扣,这组团队以前作品从没这样过,不知道图啥。 -
RE:D Cherish! -Eternity Blood-
2023-01-27 / PC / ADV
2023-2-26
看到开头就知道必然会失望。明明这次女一并不突出,甚至缺点很多,却依然是单女主FD待遇,前作另两女主完全成了路人,女一外皆无路线,只有通关后一个HS,一直抱着ぺろ这万年一个味的白毛人设不放手是走不远的。新女主也不讨喜,而且也没路线,算不算女主都成疑。主线宗教糟粕味不敢恭维,而且不比黑客比辩论,辩的又都是意识流,没啥观感和魔法对轰似的,就让人感觉:就这群封建残余傻子你都辩不赢?最后靠硬晒赢很尴尬。 -
RE:D Cherish!
2022-2-25 / PC / ADV
2023-2-23
终于换了新的题材,赛博背景的科幻要素配上吸血鬼这种魔幻要素相当带感,恢复能力加强让打斗可以更加激烈而不全是打铁擦弹,且终于用上了枪炮甚至黑客,让战斗更多样化。由于不再是校园题材,女主造型亮眼了不少,风格也更鲜明,但女一圣母+带投大姐属性非常减分,让我更喜欢另外两。主线除去圣母和都合部分算不错的爽片,副线BOSS太拉了,男主不再是个旁观者是个进步,不过各种不补刀被反咬一口情节让人血压反复升高。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3-2-19
依旧高品质,仔细科普甚至实地考察,但明显偏离了方向。主线严肃正经,对于火车科普和铁道事业等的过于注重,忘了自己在做gal还是纪录片。最近老有游戏喜欢让角色长大,这是坏文明,唯一槽点是妹妹身高被超。新角色很多,却没一条新路线,封面存在感那么高的新角色,以为是新女主,竟然完全无法攻略。要不是有DLC,续作部分已经接近全年龄。不会真以为玩家全是为了来看铁道的吧?可以说是除了铁道宅外,续篇难以感到任何乐趣 -
絶対女帝都市~叛逆の男・カムイ~
2020年2月28日 / PC / 軍服美少女陥落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14
迷之反击女拳世界题材。系统就是个摆设,战斗系统约等于无,地图除了念力女那地方外基本都是无脑点。故事比较一般,就一路把各种迷之自信的反派A过去,一些展开甚至略老套。人设还行,但最喜欢的青毛戏份和HS太少。这种女主全是敌人的题材,反而纯爱比例是最高的。最后似乎有续作暗示,但同样续作暗示的卡牌也没后续了,这作还不如那个。
玩过的标签
- 116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0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