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9-4-29
游戏画面的质感和12riven好像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8-1
最后一章可惜了 -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PRINCE OF PERSIA : WARRIOR WITHIN
2004-11-30 / Xbox、GameCube、PS2、Windows、PSP、手机 / 动作冒险 / UBI
2018-11-28
动作流畅,招式繁多,玩家有很多的方式杀死敌人,机关的灵敏度也明显高于前作。两条时间线的设定很新颖,然而穿越题材的游戏本身就存在着违和感。城堡的地图以及面具,直接造成了玩家需要在同一个场景的多次往返,让人昏昏欲睡。 -
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年11月15日 / PS2、GC、Xbox、PC、GBA、Mac、GBC / 动作冒险
2018-11-28 / 标签: 哈利波特 童年
自由度很高,画面比前作有了很大进步,收集要素也值得反复游玩。 -
实况足球2013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3
2012-09-12 / PC、PS3、Xbox 360等 / SPG
2018-11-30
手感非常好(各种层面上的),对前两作脸型的兼容也让2013有了非常高质量的补丁,大大扩容了游戏的容量。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19-5-15
感觉还不错,是本篇一个不错的补完。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18-8-1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8-11-28
剧情虽有硬伤,然而对人性的拷问还是很值得玩味的。不太欣赏这种画风,BGM倒是听着顺耳,剧情展开也值得前三章的等待。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2001-11-16 / Windows,PS、GC,PS2,Xbox、GBC等 / ACT ADV RPG
2018-11-28 / 标签: 童年 哈利波特
童年回忆,虽然自由度不高,但在当时玩的津津有味,难度还是高了些,尤其是魁地奇那里。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8-11-30
画风和动态CG好评,通过剧情当中的虐待和折磨能感受到剧本作者对世界深深的恶意,而游戏的设定正是需要玩家在历经重口剧情肆虐后才能触碰到真正的结局,心里承受弱的人恐怕无法坚持下去。美中不足的是BGM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探索系统的消失也降低了游戏的可玩度,然而瑕不掩瑜。 -
波斯王子:时之砂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2003-11-06 / PC、XBOX、PS2等 / 动作
2018-11-28
童年回忆,有些关卡确实困扰了好久,然而画面和流畅性在当时已是顶级。 -
永恒之塔 아이온: 영원의 탑
2008年11月25日(韩服) / Windows / MMORPG / NCsoft Seoul
2018-11-30
学生时代的情怀。好游戏被代理商毁掉的典范。。。。 心痛。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18-11-30 / 标签: 恶搞
恶搞风格让人欲罢不能,游戏剧情中插入的梗无处不在(从名称到BGM),这款游戏不用考虑太多剧情,只需要升级,用各种奇怪的手段杀戮就可以了。缺点是游戏质感看起来像塑料芭比娃娃,打击的时候也是充满了违和感,从射击的手感和载具人物的运动都存在着问题,不过这也确实扣住了“恶搞”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