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6-8-21
法月篇确实精彩,比起本篇更有韵味。不过女角篇的日常真是灾难,尤其是姐姐线,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
崩坏3 崩坏3
2016年10月14日 / Android、iOS、PC / ACT / 米哈游
2016-11-10
就我来说游戏性甩舰娘FGO几条街好吧,活动地图靠操作丝血通过的时候很有成就感。画面人设CV也是优秀水准。0氪也还不算太难受吧。 姑且再说几点不太满意的地方吧,人物技能感觉还是不够多,分支技要是再多几个玩起来会更有操作感;人物啊怪啊也不算很丰富,武器圣痕倒是出了一堆……最后好感度系统四颗红心哪里够玩啊,求更多杀必死!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6-8-21
日常很有趣,毕业篇两个END的感染力不错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6-8-18
设定方面不是很严谨,两姐弟的挂有点过分了,剧情走向也比较好猜,TE一般。不过战斗描写,演出效果,人设,音乐都算优秀,剧情整体紧凑。总之玩了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8-24
期望过高,打完有点失望。日常无聊,感情戏感染力不足我都还能接受,但核心的诡计揭开的时候没有给我那种瞬间豁然开朗的感觉,而是抽丝剥茧一样让我觉得“啊,是这样啊”,总的来说理性上明白是一部构思巧妙的好作品,感性上却没能喜欢上。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8-19
伏笔的铺设和回收确实不错,但故事本身却算不上有趣。最重要的就是“紧张感”的缺乏……主角方被抓后又轻易地脱逃,反方两个loli笑个不停,为了拯救学院决定造塑料火箭……实际上主角方没有一次陷入彻底绝望的境地,比起紧张刺激地期待后续更多是平静的看完过程。另外反方的行动说到底没有明确的意志,使得在事件达到高潮时情感却没有激起相应的波澜,总之和我”严肃正剧“的期待相比落差有点大。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8-18
人设好萌好想推,剧情好废好想退。一开始还挺搞笑的(体验入部那段233),后面反而变无聊了。废萌还是不适合我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6-8-21
第一部主要是铺垫吧,日常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有趣,剧情也少的可怜。男主就第一部的表现来看也没觉得有多帅……当然无限轨道的CG没话说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7-1-13
双见线通完,人设不错,如果这就是个单纯的萌作多好……故事进入中盘那些魔幻元素我还能勉强接受,但到最后拯救地球日穿宇宙实在是hold不住了,脑洞太大无法接受……个体与集体,大义与情感的冲突是传达到了,不过最后的结局真是强行。最后朱门优文字单独拿出来还算不错,但是情节和氛围之间的“转换"突兀的令人发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