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2-3 / 标签: CLANNAD 麻枝准 galgame 催泪弹 家族 亲情 人生
所有主线都通了。非常优秀的全年龄作品,只是剧本太长了,系统也不能skip,打通需要大量时间。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6-2-13 / 标签: 重口味 CLOCKUP エロゲー galgame
玩法齐全,设定猎奇。重口转纯爱,建议玩之前做好心理准备。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6-11 / 标签: KID Ever17 悬疑 科幻 穿越 PC
年代久远,画风就不吐槽了;很多结局还是挺感动的;设定新颖,让人一开始考虑不到;有一些疑点游戏无法自圆其说,略遗憾。8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0-3-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2016年
打的steam中文版,感觉剧本过于长了,而且比较神棍,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我更喜欢三条个人线,Re:结局感觉还是要不断的轮回下去……原画和BGM水准很高。 (2/6夏莲 2/7沙罗 2/24冬篇 3/6midwinter)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11-18 / 标签: SMEE 2017 纯爱
SMEE拿手的甜作,没有转折没有雷,可以完全沉浸在恋爱的美好当中。咲/可憐/亜子三线通关。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21-1-10 / 标签: SMEE FD 2018
19/11/22可憐 21/1/9亜子、咲---追加的HSCENE还是不错的,补充了正篇没体现的一面。正好另外两个角色我本篇都没推,分割商法倒也恰到好处。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7-8 / 标签: key 星之梦 电子小说 planetarian
这个ending太伤感了。唉。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8-3-17 / 标签: CUBE galgame 汉化 2011 GAL 清水爱 カントク
纯爱治愈。从16年7月一直到18年3月才通完ゆあ、綾瀬紗雪、深菜川夕陽,还是感觉夕阳线是坠吼的。学姐结局不上大学直接生孩子和个人观念不符。由亚虽作为本作核心人物,但由亚给我的印象不如学姐和夕阳。奏的话完全没有推的兴趣,可能会在+H里C过去看看H-Scene。另外不得不说共通部分真是太无聊了…有几首钢琴的BGM很好听,OPED是duca大佬演唱,不错。监督的画很满意但是H-Scene里CG比较少。 -
your diary +H
2014-05-30 / PC / 恋愛ADV+H
2018-4-14 / 标签: CUBE カントク FD
180401 香穂 180411 奈月 180414ほとり 攻略完三个新增角色的CG完成度仅36% // 剧情就不深究了,问题是这游戏里谈个恋爱,不仅约会要被一大群人尾随,就连KISS和H这种隐私的问题都被人知道,这个设定真是让人十分不爽。对your这种小孩子也萌不起来。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枕 galgame PC
通妹抖和表姐线、这作和素晴日交替着打的,完美继承了素晴日的画风,搞得我还以为男主是教主大人……总体来说还算不错啦。挺甜的。//4.3补实妹线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7-3-5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虽然剧情拖沓,设定离奇,起码能看出这作的制作很上心,音乐声优立绘俱佳,算是一部佳作?//3.3:镜和司线是最简单的,基本没有存在的意义,司线还只H了两次,实在没诚意//3.5真红线通完,话说真是离奇呢。。这游戏总体不错 -
恋语Amrilato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7-08-25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18 / 标签: 百合 galgame
11/30-12/18很有想法、制作也很认真的作品。只是juliamo太难了,现在的年纪我已经很难静下心来学新的知识了,在游戏过程中学会是不可能了。所以,如果去掉学习环节可能更好? -
亲吻那片花瓣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2006-10-11 / PC / AVG
2016-10-28 / 标签: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花吻在上 百合 PC
还算可以的短篇,cg有点少,BGM挺诡异 -
とらぶるだいあり~・はれんち
2017-05-09 / PC / ADV
2018-4-14 / 标签: 2017
建模偏向二次元而不是真人,喜不喜欢就见仁见智了。感觉一般,很多地方只有声优配音而画面是静止的,而且玩法衔接不自然。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12-21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通了全线,感觉一般般。题材不太喜欢,故弄玄虚的地方太多,shirokuma和nozomu线略显多余,最主要的是绫和樱线结局都不太完美。最精髓最有料的还是游戏后10%。另,pro2汉化组汉化的错误非常多,影响游戏体验 -
赠与你的空之花 キミへ贈る、ソラの花
2012-12-21 / PC / 不思議な学園と、花咲く街で紡ぐ、学園恋愛ADV / Cabbit
2018-2-26 / 标签: Cabbit galgame
只通了茉莉和雪花线,其他的不是很感兴趣,cabbit有缘再见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8-9 / 标签: galgame
3/17--5/9寧々--5/23めぐる--8/9和奏--标准柚子社剧情,日常+奇幻元素,主打的宁宁线和咖啡馆死神有点相似;画面没有最近几作漂亮,可见柚子这些年进步还是很大的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13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虽然不是所有角色都喜欢,但有几个女孩消失的剧情还是很戳泪点。true end是很好,但DLC的剧情果然还是「意难平」啊。感想,善待身边人,珍惜当下。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5-29 / 标签: galgame 猫娘
没有选择支,应该叫视觉小说更好吧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6-7-7 / 标签: galgame 艹猫 GAL
一如既往的无聊,看在萌的份上就给高点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6-11 / 标签: galgame 艹猫
作为萌拔还算不错,理所当然的就是把剩余两头neko给日了,换言之就是没有剧情。
玩过的标签
- 39galgame
- 10PC
- 6拔作
- 5FD
- 5汉化
- 4妹控
- 4GAL
- 4ゆずソフト
- 4SMEE
- 3CUBE
- 33DS
- 3Capcom
- 3百合
- 3纯爱
- 2电波
- 2艹猫
- 2枕
- 2カントク
- 2全年龄
- 2悬疑
- 22017
- 22020
- 2sphere
- 2CLOCKUP
- 22011
- 2pulltop
- 2ELF
- 2Cabbit
- 22015
- 1エロゲー
- 1FrontWing
- 1精神污染
- 1SAGAPLANETS
- 1清水爱
- 1动态CG
- 12016年
- 1摸头杀
- 12015年4月
- 1天文
- 12018
- 12019
- 13DCG
- 1KAI
- 1甜作
- 1Noesis
- 1浅生詠
- 1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1猫娘
- 1监禁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Parasol
- 1花吻在上
- 1狂气
- 1科幻
- 1人生
- 1星之梦
- 1KID
- 1妹ゲー
- 1planetarian
- 1麻枝准
- 1同人
- 1逆转裁判
- 1AVG
- 1Nitro+
- 1CLANNAD
- 1神作
- 1key
- 1Ever17
- 1亲情
- 1妹汁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