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泉 마녀의 샘
2015年7月13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20-12-17 / 标签: RPG 手游 Kiwiwalks 角色扮演 韩国
10小时通了个BG结局,也懒得刷别的。玩这个单纯是因为后面几作都玩过了就顺路补全。时限+采集,你也是亚兰德。由于时限系统导致游戏体验比后面几作差很多。 -
东方大炮弹 東方キャノンボール
Android/iOS / TAB
2020-9-14 / 标签: 手游 东方
要关服了。其实至少大半年没登录过了,现在上去抽个卡好了。啥都好就是不好玩的典型||缺体力缺的有点过分啊,刷了半小时初始没玩半小时就得等着回复体力了||OP 好看 -
跳进深渊 バンジージャンプ イントゥ アビス
2017年9月11日 / Android/Windows / RPG
2020-7-13 / 标签: 手游 单机 同人
几年前玩的。同人作品里算是质量很高的了,可惜后来作者不再更新了, 说好的第七层也莫得了。 -
东方归言录 東方LostWord
2020-04-30 / iOS、Android / RPG 卡牌 / Good Smile Company、NextNinja
2020-5-2 / 标签: 百合 手游
养成系统东西有点多,既要培养人物又要培养礼装,还有建筑要搞;战斗系统大概也是手游里我见过最复杂的,有skill/符卡/boost/grace,倒也不是说就不好,但是一堆东西砸上来的时候就感觉有点多余。最重要的是立绘给我感觉有点过于同人,不像是商业作的水准。不过单单从氪金系统来说,吃相还算可以 -
魔女之泉4 마녀의 샘4
2019年12月19日 / iOS、Android / 角色扮演RPG / Kiwiwalks
2020-1-25 / 标签: 手游 Kiwiwalks 人设好
15小时通关,难度依旧不高。其实这系列我最喜欢的往往就是最前面几章,因为大地图自由度高,所以可以通过取巧的方式来打败一些比较后面的boss的时候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剧情的话大概是吸取了三代的教训,没那么强推BG了,好评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19-1-14 / 标签: APP 手游 烂尾
比起二代来说真的差好多。。不但剧情迷,系统还各种bug。而且翻译也好多地方不通顺+错别字。 -
To Love Darkness Gravure Chance To LOVEる ダークネス グラビアチャンス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 / PUZ
2019-1-14 / 标签: 手游 3D 非卡牌 三消
关服在即,其实游戏本身质量还是可以的。而且也脱离了一般的粉丝向卡牌游戏的老路,转而全3D建模,靠衣服+摄影模式来卖角色,一本满足。就是三消部分有点过于本质了,活动的超级副本难度贼大,很多怪的击破还对combo次数和消得球的数量有关,不开修改器没法玩 -
永恆的賽妮亞-雨後的紫陽花-
2017年12月20日 / Android、iOS / RPG
2018-1-21 / 标签: 手游 百合 人设好
人设好,本来能给个7分但是扣分点实在有点多:剧情水,音乐一般;系统UI层面也各种小问题:主线图不能跳关,必须全程不停地点点点没有自动攻击;五星装备和掉落极低时间投入产出不成正比。整个游戏体验还不如直接魔女3
玩过的标签
- 10手游
- 6PS4
- 4RPG
- 3人设好
- 3NS
- 2角色扮演
- 2刀剑神域
- 2三消
- 23D
- 2百合
- 2任天堂
- 2Kiwiwalks
- 1合家欢
- 1可推荐
- 1APP
- 1Compile_Heart
- 1非卡牌
- 1动画提取
- 1小魔女学园
- 1多人
- 1动态CG
- 1粉丝向
- 1开放世界
- 1金发
- 1Switch
- 1繁体中文版
- 1地雷社
- 1加速世界
- 1肝
- 1解谜冒险
- 1汉化
- 1nintendo
- 1外传
- 1无双
- 1魔界战记
- 1单机
- 1童年
- 1日本一
- 1galgame
- 1同人
- 1塞尔达
- 1独立游戏
- 1中文
- 1ゼルダの伝説
- 1数码宝贝
- 1东方
- 1塞尔达传说
- 1PSV
- 1旺达与巨像
- 1星之卡比
- 1韩国
- 1digimon
- 1数码暴龙
- 1可爱
- 1烂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