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4
+ 伏笔很多? + 该回收的伏笔都回收了,确实有意思 - 经典的需要这个角色的时候才用上里设定 - 垃圾系统使我系统无限卡顿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静态游戏能卡,以至于后面完全没有耐心) - 国交像过家家,下次不要再写这种背景了,看一半实在哭笑不得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3
看完内心毫无波动?倒也不是说写的不好,但是剧情比较单薄,故事结构读的过程中都能推测出来。要说优秀的地方,那就是氛围渲染的挺好,整个故事的过程中压抑的气氛都没有消失。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1
冬茜トム不用多说,一贯优秀的设疑和解谜,伏笔的回收都很精彩(甚至X章是什么我到结局前都没猜到)。缺点也很明显,一是学园救世过于老套;二是着重在突出团队而不是男主,男主的存在和行动甚至完全看不出什么必要性,我认为这是作为这类游戏的大忌;三是最终boss?简直是为了拔高而强行加的戏,虽然逻辑和伏笔上有必要,但观感简直一塌糊涂。另外加点私心:粉毛戏份这么多,甚至比belka还重要,我寻思这都没主角位待遇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2-6-4
角色有点少,道具又非常多,外加调合起来就算是7*7也很占位置(可以消除的那两个又很难),结果就是调合起来非常累。(虽然历代玩起来调合都挺累的,但是这种完全懒得调,结束了还有一大半道具没调过)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4
总体上来说剧情向是有的,但结局又不是很圆的起来。外加扯上虚拟货币这种作者估计都不明白的东西就嗯编,有点尬。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2-5-4
这作跟之前的作品对比,还没有达到非常亮眼的地步,个人线比较单薄,问题在于青梅竹马这个设定其实还是没太用上,没有那种重逢的实感。或者说,青梅竹马为什么一起放学走几次聊天就成恋人了?//个人角色喜欢倾向:恋舞>>千圣>优菜>静流>兔鞠>郁;值得攻略的个人线推荐:兔鞠>千里>优菜=静流>郁。 -
RE:D Cherish!
2022-2-25 / PC / ADV
2022-3-10
优秀的战斗系ADV。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展开有点模板化,但高潮的战斗部分没有什么遗憾。此外就是个人线的恋爱部分实在不足,估计是要靠FD来补足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8
要讲瑕疵的话也有,但凡扯上时间旅行的剧本就不可避免那堆悖论,而更麻烦的是这些悖论你越解释越没办法自圆其说。但除此之外可以算是非常强的剧本了,尤其是メリッサ线的推理真是令人拍案称奇,到结尾还要埋伏你一手。不得不说冬茜トム是真的强。 -
莉蒂与苏尔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 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
2017年12月21日(PS4、PSV、NS) / PC、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8-1-11
你要问我这作好不好,那我当然要说好。什么地方都好,就是游戏性不好。这作的游戏系统确实没有什么新意,甚至可以说经费不足。人物只有六个我忍了,两个男的我也忍了,但你的理由是为了做组合技结果只做了寥寥数个,甚至还不好看,那我只能说游戏体验性极差了。起码从黄昏系列开始不能自己选人物的这作还是第一次,一开始我是要骂人的。但这作的亮点呢?算是给不可思议系列做个交代,包括人偶师、コリネリア、两个主角的故事、索菲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7-12-5
体验版和宣传pv的时候确实是可怜的吸引力最强,但是真正推的时候发现咲的故事写的更好,而且月野ましろ的配音也非常出色。其他线来说,ましろ的配音给人感觉有点呆板?妹妹本身在别人的线里一个很好玩的角色,个人线却写的太软了,加上本身不是妹控,就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总体而言,这作发扬了smee一贯交往之前笑点十足,恋爱以后故事就写不好的特点,依然很值得一玩。 -
日冕之华 vol.3 跨越星际的旅行 Corona Blossom vol.3 Journey to the Stars
2017年2月24日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17-11-15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17-11-12
有人说玩完以后想不起什么特别的事件,实际上这正是沉浸式剧本的亮点,整体还是相当连贯而且紧张的。对我来说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有趣的剧本了,外加双六的设计也非常用心,可以说是神作了,我甚至怀疑这真的是只有一个人写的剧本吗?而这作干脆砍掉了多余的个人线,方糖社最不擅长的就是个人线,无论是コドモ丿アソビ还是運命線上のφ,都是毁在个人线白开水上,不如说这作反而摆脱了这样的束缚。op好听,ed也不错,外加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