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olated Princess
2023年8月31日 / PC / RPG
2024-5-2
意难平!被关一辈子修道院的结局实在是意难平!无论经历了多少苦难,セレナ总是会擦干泪水,坚强地走出房间,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最后哪怕失去一切,她也依旧保持高傲,践行自己的理念。在第二章监狱支线中,她像西西弗斯一样,被命令日复一日地推着没有意义的石头,晚上还要接收残酷的折磨。就在我以为这条路线要走向无限循环的BE时,居然出现了屈服的选项——从不向任何人低头的她,被逼上绝路向敌人土下座。比起肉体经受的苦难,不屈的灵魂被摧残到破碎更加令人心痛,这也是这部作品带给我独特的游戏体验。 -
バレないように裸コートで露出するセレカさん
2023-08-10 / PC / Action
2024-3-25
在露出题材下,3D场景+第三人称视角果然是降维打击。虽然流程很短、解锁项少,但“紧张刺激”的氛围感确实是前所未有的。可惜与场景和路人的交互还是少了点,否则真有“开创潜行+露出新品类”的潜力233 -
妖夢員:The Nightmaretaker ~悪魔に憑かれた男~
2023-05-01 / PC / ADV
2024-2-18
玩法坐牢,但心理活动和旁白描写非常到位,恶魔的设定也很有趣,感觉意外地精品 -
终焉之国与初始魔女 終わりの王国始まりの魔女
2022-12-17 / PC / ACT
2022-12-20
鉴定为:大便中的大便。这游戏E键锁定完走两步就失效了,只能手动控制角色朝向来施法。然后又因为Camera和Control都有问题,导致搓出来的火球经常歪到姥姥家。手感稀烂,剧情弱智,HScene敷衍,玩它就是在浪费时间。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2-13
初看十分惊艳,但是玩到30小时开始感到厌倦,后面的10小时就是只为“完成这个游戏”而游玩,有点折磨了。 导致后期体验急转直下的主要原因首先养成系统一眼能望到头,只剩无聊的刷刷刷,没有任何新东西了;其次是多次剧情“王道地反转”让人审美疲劳,后面已经没戏可演,只能像预想的一样收场。 如果让只玩了20小时的我来评价本作,我会说至少是9分神作,但40小时通关后我只能给7分。 -
モブ娘捕獲学園
2022-08-20 / PC / 審査尋問ADV
2022-9-3 / 标签: 小黄油
又是个Papers, Please小黄油,应该还是处于没做完的状态。虽然品相看起来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但还是沦为纯黄油了。 -
エリスディスノミア
2022-06-25 / PC / ACT
2022-7-25 / 标签: 小黄油 ACT
和前作相比实用性有所下降,尤其是特殊动画的投放,甚至可以说是敷衍。不过动作水平还是在线的,玩了不亏。 -
Rapers, Please
2022-05-28 / PC / 入国監査官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2-5-30
个人在DLSite上玩的第二款仿PP游戏,结论就是不如隔壁《帝国の関所番》。模拟审查极度简化,剧情等于没有,完全沦为纯黄油了。。 -
状態異常 =Abnormal Condition= ~淫紋/禁書/寄生蟲編~
2022-03-26 / PC
2022-7-25 / 标签: 小黄油
状态异常就是个幌子,完全可以看作是路线Flag,或者纯粹只是演出效果。奔着“RPG式”的状态来玩肯定会失望而归。 -
燦然可憐エクセルシフォン
2022-03-25 / PC / ベルトスクロール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4-15 / 标签: 黄油 galgame RPG ACT
动作手残一周目只通了C路线。玩到一个小时本以为剧情终于要展开,结果反倒是敌方老大纷纷亲自下场开干,一路战斗到底就直接结局了。 总结一下就是王道的题材+人设+横版ACT,标题曲意外地好听。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单线时长太短了,但是似乎分支很多,以后有时间再体验了。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2-5-6 / 标签: 手游
最近更新把开服很多反人类的设计修正掉了,如果能把烦人的日期转场也优化掉还能再多给一颗心。另外就是希望能早日动画化,想看月歌yukki物理贴贴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5-30
糖糖燥郁的表象下是存在危机。化身为“当代互联网小天使”治愈宅宅的超天酱是令和混沌互联网上最闪耀的的明星;而INTERNET OVERDOSE结局被黑到破防,甚至攻击自己粉丝的糖糖则是彻底暗堕。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2-12-19
年度大黄油,游戏性、故事性、实用性的满分神作。要是有更多和魔法使贴贴的剧情就更好了,后日谈1最后的H Scene给我看麻了。。。 -
典狱长卡琳 KARRYN'S PRISON
2021-12-17 / PC / 角色扮演
2022-7-24 / 标签: RPGMaker
本作在【回合制战斗】和【策略养成】两大系统里都展现出惊人的游戏性。随剧情解锁的养成线和世界观联系紧密,从NPC对话和场景的变化中,玩家能切身体会到法令对监狱的影响。养成系统在数值设计上熟练使用正/负反馈循环,光是研究养成线路,摸索自己喜欢的流派都有十足的策略性。最重要的是,本作还克服了许多小黄油【剧情、战斗和H割裂】的问题,通过数值系统全部串联起来,是黄油界游戏设计的典范。 -
墓地处刑者 GRAVEYARD EXECUTIONER
2021年12月11日 / PC / ACT
2022-7-25 / 标签: 小黄油 ACT GURO
重口ACT小黄油,手感较差。刑具技能初看有点意思,但种类少且功能重复,看到新怪尝试抓一下看看效果之后也没啥大用。想达成结局必须重复跑图的设计非常恶心,路线没选好甚至可能要跑四轮才能进结局。Guro是核心卖点,但说实话也挺一般的,总之不建议浪费时间游玩,最多看看动画就够了。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5-26
35小时一周目通关。简单概括就是——王道!热血!史诗!战斗演出配合BGM的切入时机,能瞬间点燃积攒已久的情绪。如果不追究细节,而是主动跟着作者的思路走下去,就能获得极致的情感体验。可惜个别情节是在太过都合,以至于难以产生共情——比如“洗脑真是个便利的设定”。 -
魔法斗姬芙洛蒂娅 魔法闘姫フロスティア
2021-09-30 / PC / RPG
2021-10-17 / 标签: 黄油 同人
一周目4小时全收集处女通关,2021年度小黄油预定。 番剧形式的叙事包装很有意思,OP、ED、eyecatch、次回预告一应俱全,“追番式”的游戏体验着实新鲜。 女主外表兼具帅气与可爱,内心认真而又懒散。双重反差萌连击我性癖,我欲化身田中君,将两者都变成自己的东西w。 战斗表现力可以说是rpgmaker中的顶流。毕竟全手绘战斗动作,再加上QTE式的搓招与防守指令,居然产生了有点操作感的错觉。 -
魔剑梦魇 魔剣インキュバス
2021年08月11日 / PC / ACT
2022-7-27 / 标签: 小黄油 ACT
3D横板动作小黄油,还是需要搓招表的那种。手感非常不错,而且还有非常亲民的快捷释放功能。可惜内容太少,ACT以外的部分就比较一般了。 -
淫界人柱阿拉卡~JK退魔师恐怖探索RPG~ 淫界人柱アラカ~JK退魔師ホラー探索RPG~
2021-06-11 / エロのためのホラーRPG
2021-10-10 / 标签: 黄油
性癖大直击的同时剧情也意外地不错。比起其他幻想系作品中的架空神,本作现实意味浓厚的神学背景反倒为故事增添了不少的沉浸感。 -
叛道武士 サムライヴァンダリズム
2021-05-25 / PC / RPG
2022-12-22 / 标签: ONEONE1 小黄油 回合
这是我玩过【游戏叙事】最糟糕的黄油。。。视角和时间胡乱地切来切去,甚至连转场之类的标志物都没有,通篇给我一种“Cookie☆式”合作接龙的感觉,简直是编排的负面典型。另外游戏把大量主要登场角色的出身、相识等过程塞进Side Story,更是让我觉得制作组就是编排不来,只能放到资料库里让玩家自行取阅。本来我还挺喜欢狗叫社的,这部玩下来也就只有Play和实用性勉强让人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