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旋传奇 II Spiral Legend II
2013-06-12 / PC / 絵なしRPG
2016-11-3
王道式的RPG小黄油,而且这个作者的文字功底真的很厉害,一个没有CG的游戏,完全靠文字就能让人撸的不可自拔,目前只有这一作有汉化,是我玩过小型RPG里面游戏时间最长,也是最好用的一作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3-9-14
前年通关了歪龙线就放着了,最近无聊又把正史通关了,不得不说E社在剧情方面真的非常给力,这次的声优阵容也非常豪华,可惜战斗模式做的太差了,收集元素做的也不错,不过把人物练满级就随便打了,一大堆素材装备建筑其实很鸡肋,只适合强迫症玩。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游戏 -
紫罗兰Re 紫罗兰 rE
2013年1月25日 / PC / 紫色的哀伤ADV
2013-3-30
剧情CV方面都感觉挺不错的,不过BUG太多直接影响了对游戏的感观,还有很多地方的语音缺少,都比较影响游戏性,希望下次出新作的时候注意吧 -
Material Brave マテリアルブレイブ
2012-03-23 / PC / ACT・ADV・RPG
2019-5-12
剧情实在是太无聊了,到后期只想跳过,H剧情也很少,每个女主固定的几个事件,战斗系统还不错,就是一直三板斧,后期也会比较无聊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15-3-17 / 标签: paradox 中世纪 养成 历史 P社
刚开始上手感觉挺难的,不过一旦熟悉了游戏模式,根本停不下来啊!我要让我的家族成员遍布整个欧罗巴! -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16-3-20
咖啡贵族的画风确实没得说,一流!开头的选择其实有点意思,增加了点自由性,比一路C到完的作品多了一些新鲜感,第一阶段有点感觉就像自己在追妹子一样,不断的搭话套话,想妹子喜欢的话题,一步步攻略,这种感觉挺不错的 -
紫罗兰·里 第二季 夏·水中倒影 紫罗兰·里 Season2 -Reflection in the water-
2011年5月1日 / PC / AVG
2013-3-30
身边有个小雪这样的女生真是太幸福了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10-21
I社近年来少见的佳作,在2010后还能玩到一款战棋类游戏我是非常感动的,秉承了I社一贯的多周目系统,三线结局收集系统转生系统都非常不错,已经二周目两百多小时了。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5-10-21
这个分数完全是给深崎暮人的原画的,剧情方面实在不想吐槽了,完全玩的想睡觉,乏味的日常,莫名其妙的展开,突兀的结局,可惜了这么好的人设和画风